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灵王》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通灵王》经典影评10篇

2018-09-04 02: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灵王》经典影评10篇

  《通灵王》是一部由水岛精二执导,林原惠美 / 佐藤佑子 / 堀内贤雄主演的一部动画 / 动作 / 奇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通灵王》影评(一):麻仓叶式样生活

  很喜欢麻仓叶,戴着大耳机,听鲍伯的音乐,常常沉醉其中。

  似睡非睡的眼神,常常发呆,似是在思考什么。

  很开朗对待一切,很自然纯真的一种心态

  喜欢的,不只是这种感觉

  尝试着麻仓叶式样的生活,

  在这浮躁现实,沉下去…

  《通灵王》影评(二):通灵王的热血情节没让我有过多高涨情绪

  这两日看《通灵王》看得懒懒散散。有很多似曾相识剧情,《海贼》《猎人》《火影》里好像都出现过,所以少了些惊奇成分。有时觉得放在《海贼》某些地方可画出个几十话来。看到47几话,就要结束了,感觉好快。不过这次对于故事没有陷得很深,也没什么留恋的。画风我不很喜欢,是很久远的漫画了吧……

  《通灵王》影评(三):从起初的排斥,到最终的喜爱!!

  非常爱的热血动画,起初觉得画风难看..但是原来我大错特错了,还好没有错过它,不然真是遗憾! 人设几乎无可挑剔,富有魅力,而且故事情节非常饱满,喜欢主角性格,很特别,真的..想要轻轻松松的过日子,保护别人,可以说没有个性,是个大好人,但是绝对坚韧不拔,有自己信念原则的人!嗲!总之太多理由了,..说都说不完,绝对不可错过的好动画!看到后头你会明白我说的绝对没错!

  《通灵王》影评(四):八年了,又是那温情的叶。

  过了8年,又重新看了一遍通灵王,安娜,麻仓叶。叶王。万太,都是我最熟悉的性格。爱憎分明。整部片一点烂剧情都有。直到现在我都还是认为,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动画。剧情都开始到结尾都像是一部高水平的故事性的文学作品。最后就像万太说的,叶王最后怎样了,灵魂柱到底怎么选择,已经不重要了,只在乎是友情还在,大家还在。就如同叶的信念,船到桥头自然直,贯穿整个剧情。对表情心理变化描述淋漓尽致

  《通灵王》影评(五):我就是我

  小时候看的时候就一直很喜欢叶的那种懒散的生活方式,舒舒服服地过日子..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生活过的轻轻松松,简简单单。记得他口头禅是“船到桥头自然直”,不管遇到什么麻烦总是很乐观,总相信会有解决办法

  《通灵王》影评(六):无法忘怀的喜欢。

  当初看通灵王的时候,其实我还不大懂里面讲的那些深刻意义。只是很喜欢很喜欢,一直追着看直到结局。然后开始看别的动漫时,也有很喜欢的故事和角色,但不知道是不是早期看的是《通灵王》的缘故,还是麻仓叶这样懒散自由的主角实在少见

  我一直一直都记得,当初单纯的看的他们的故事。

  所以现在想起来都有点惋惜,也许是因为漫画的腰斩,也许是因为故事里的人物。到现在看见豆瓣里有就不自觉被炸出来了。

  或许是因为我周围没多少人看过《通灵王》所以有点失落吧。

  不过我想到老我也是可以细细的回味《通灵王》里的世界

  《通灵王》影评(七):据说这些话是叶说的

  一

  【走应该走的路就好了,也许是我很随便,不过与其害怕将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认为"把握现在"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二

  【勉强自己让我觉得自己不再是自己,我不喜欢失去自我真是件可怕的事情。那种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必须做什么。】

  三

  【明知只要越过难关就会变得强大,却不知为何忍耐下去,但与忍耐的心情交战,却意外地令我松一口气。所谓朋友,也许就是为了那种时刻存在吧。】

  四

  【船到桥头自然直.总会有办法的.】

  五

  【唉,这个世界,有没有一种不用勉强就能解决的方法啊? 】

  《通灵王》影评(八):《通灵王》点击势如破竹 成功突破百万

  由华娱时代影业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招金影业承制,网智西瓜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发行,刘彪、李杰担任出品人,著名制片人慕琦监制、著名演员高天担任制片人,傅闱玮担任导演,赵威霖、高天、王蕊等联袂主演的科幻悬疑题材网络大电影《通灵王》自上线以来,点击量势如破竹,日前上线不到3天已在乐视网成功突破百万点击。

  《通灵王》主要讲述了从信任背叛,一段波澜起伏的兄弟情,影片集科幻、悬疑、友情、爱情一身情感丝丝入扣视觉震撼人心,激斗场面大气磅礴,暗潮汹涌,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剧情故事扑朔迷离,层层递进,追寻真相过程迷雾一点点被驱散,令人震惊的事实逐渐浮出水面,兄弟情、爱情都有意想不到的反转,直击观众的内心中最柔软的的一块,令网友深陷其中。

  日前,《通灵王》点击量在乐视已成功突破百万,评分高达8.2分,众多网友追捧热议,成绩不断被刷新,持续发力,相信会创新高!

  《通灵王》影评(九):“没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

  小学二三年级的时候,姐姐送了我这一盘DVD。声画不同步,还是日语的,我也能津津有味的一集接着一集看下去,现在想想不是热爱是什么啊。

  麻仓叶,一个追求自在随性少年。戴着他的耳机在街上散步,在课上睡觉,在训练时偷懒,遇到再困难的事也能轻松说一句“没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笑咪咪的样子无所畏惧的性格,导致很长一段时间,这句话成了我的人生格言,我时常想我现在有则有无则无的随性性格很大程度上也来自童年时期遇到的麻仓叶。我真的很喜欢他,笑容灿烂,自在如风,不惧挑战,不惧现实。

  安娜,一个野蛮女友,把阿弥陀丸和小安太吃的死死的,叫往东不敢往西,帮做家务帮跑腿,无敌左手甚至还能扇大boss一巴掌。酷呆了!!可她也很温柔,会给阿叶缝战衣,会帮阿叶守好后方,勇敢独立坚强,是我最欣赏女子形象之一。

  毫不夸张的说,通灵王是我的童年,现在回忆起来也很美好

  《通灵王》影评(十):最美的初相识

  假期出去玩了四五天,在火车上、在地铁里、宾馆休息午饭夜宵插着空的重温了《通灵王》。《通灵王》是我最开始接触的动漫,也是印象最深刻的,那时候我才小学一二年级,跟着姐姐一起看,后来自己有了一整套碟片,就一个人看,那个时候还不能完全看懂,但并不影响我热爱它,把它放在心里一个重要的位置。这次重温,每一幕都那么熟悉,每一画都不舍得跳过,不俗套的热血,满满的感动,还有脉脉的温情。可能是长大了一些,作者通过人物表达人生观也能体会到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什么是正义,最佳地点微笑的风,安娜成为我心中的完美女性,她可能强悍但她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清楚,是麻仓家的好媳妇,叶的好伴侣,其实是一个温柔的人呢。而且《通灵王》中融合了很多文化,不只是日本,还有中国印度西方传说等等,内容丰富、剧情紧凑、人物鲜明亲情、爱情、友情的描绘恰到好处,即使是现在来看也是难得的佳作

  麻仓叶、安娜、万太、道莲、道、霍洛霍洛、木刀之龙、法斯特八世、巧克力爱情、X-Laws的各位、叶王、帕契的祭司······我还会回来看你们的!

  .S.我超喜欢叶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