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棒球英豪》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棒球英豪》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04 03:2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棒球英豪》观后感精选10篇

  《棒球英豪》是一部由杉井仪三郎执导,三矢雄二 / 难波圭一 / 林家正蔵主演的一部动画 / 喜剧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棒球英豪》观后感(一):难忘啊,青春

  无意中扫了一眼,却没想到就此喜欢上了它。夏天,青春,甲子园······

  一个少年成长里程,也是读者的成长历程,我想那些伴随着漫画一起长大的少年是幸福的吧。

  难忘啊,青春~~~

  《棒球英豪》观后感(二):我对电影版的一些不满

  电影版虽然画面看起来清晰了很多,色彩感也比较好,可是人物形象却大打折扣。达也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怪怪的。新田明男的分头造型也锐减帅哥形象分啊。而且原本的达也是比较爱搞怪的。可是电影版的却过于严肃甚至有点沧桑了。

  《棒球英豪》观后感(三):不只是运动 也不只是青春

  其实这是一部很平常的动画,或许很多看过这部漫画的人会很快淡忘她 也不会太在意.然而我永远不会忘记有这样一位漫画家,看似朴实画风,却能深深打动我的内心 给我的不只是青春! 建议大家再去看看他的另外几部力作:美雪美雪,H2......

  《棒球英豪》观后感(四):touch me

  多少影响性格的漫画 抑或是强烈共鸣慢慢使内心满溢感伤 不由自主成为他

  南这样的女孩并不存在于这个真实世界 然后达也这样的男孩却是如此真实

  最后用片中最感动我的话来共勉 昔から 自分のためだと 急に欲がなくなるからなあ

  《棒球英豪》观后感(五):回味

  记得它是我高中时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片,每天放学都赶紧回家,按时打开电视收看,清楚的记得是广西卫视

  最近突然想起了它,就找来看看,还是那么的喜欢达也,喜欢他的不羁。

  真人版没看过,都说跟看动画的感觉一样,为了不破坏我对TOUCH的喜爱,就不看。

  《棒球英豪》观后感(六):美好时光

  看棒球英豪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快过了对动画片感兴趣年龄

  在电视上看到的,断断续续,最终看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结局

  等到暑假也有大把时间的时候,买了碟,完完整整的看完了,

  依旧感触良多~

  友情爱情梦想

  算是最喜欢的动画片了~

  《棒球英豪》观后感(七):再一次

  这实在是一部最悲伤不过的动漫了,到结局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没有完成最初的期望,小兰没有去成甲子园,新田没有打败达也,可爱的由加放弃追求达也,纯粹喜欢棒球的西村把手给废了,其他象和也啊吉田啊黑木啊这些明显悲剧就不说了。只有达也告白是件乐事。所以失去与放弃才是青春的主题是吧…

  《棒球英豪》观后感(八):青春的悸动

  最近又在优酷上看了一遍棒球英豪,不记得这是第几次看了。记得第一次看是在高一。那时每天中午电视台播放一集,所以一到中午放学便冲回家抱着饭碗看和也潇洒的三振、达也慵懒眼神和小蓝醉人的笑容。一晃快十年了,再次看时有点感慨。那种心动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也许是现在活的都太累了,好怀恋那青春飞扬的日子

  《棒球英豪》观后感(九):和也和达也

  很久之前看touch的时候喜欢达也的善良忍让。

  多年之后偶然间再看touch,

  才理解小时侯看不懂的地方

  才体会了和也对哥哥同样的善良和爱。

  才体会了24集和25集那天壤之别的悲伤。

  才体会了达也的幸福只在25集之前。

  和也,你在的时候,达也真的很幸福

  《棒球英豪》观后感(十):是不是达也,是我自己

  帮女生东西都要冠个亲近美女头衔;不想乱丢垃圾 总说看到垃圾桶才想起兜里有垃圾;宁可一个人红灯,也不想随大流闯红灯,总说为了鹤立鸡群显白高尚;不想披上那些光辉衣服,所以总是尽力把做的那些看似光辉的事情抹成黑色,可也总是不停的做着完了又去抹黑。一旦披上光辉的衣服就会抱怨:我立志做个流氓,可你们却偏偏绑架我去高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