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杆乐队》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光杆乐队》经典影评集

2018-09-04 03: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杆乐队》经典影评集

  《光杆乐队》是一部由马克∙安德鲁斯 / 安德鲁·吉梅内斯执导,喜剧 / 动画 / 短片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光杆乐队》影评(一):比《汽车动员好看

  动画短片放在《汽车总动员》的前面。

  竟然让我觉得显然比正片还要好看。

  佩服制作的超级想象力

  那个小孩子眼睛眨来眨去,一会看起来很纯真,一会看起来很无辜,一会又很牛气,一会又超级俏皮可爱

  《光杆乐队》影评(二):超可爱的小女孩o(≧v≦)o~

  记不起是哪一年在一档动漫节目里看到过~~

  前两天心血来潮下了几部皮克斯的短片来看 就想起来了

  里面的小女孩哈可爱~o(≧v≦)o~

  她的表情刻画实在是太传神了~

  最后的结尾又给人以出乎意料感觉

  恩~~皮克斯的动画总给人惊喜 继续搜他们出的短片O(∩_∩)O

  《光杆乐队》影评(三):光杆乐队影评

  真正的艺术不在于谁叫板叫得高,也不是为了金钱拼得你死我活。短片中两个表演者拼尽全力互不相让,最后将好好的乐曲奏成了一场闹剧结果金币掉进了下水道里。

  小孩随便拿一支小提琴,演奏出了曼妙旋律。真正的艺术在于高超水平,哪怕只是一个人一支琴的独奏。水平到家了钱自然就会来。

  最终小孩将钱投进了许愿池,可爱的结局

  《光杆乐队》影评(四):要一不要多?

  嗯嗯,或许,有时候,我们就是太想捉住太多东西了,舍不得放弃那些,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处,却还是紧紧捉着。

  很多人。也都习惯了,多。而不是一。忘记境界,是要一,不是多。

  其实,不管你要一,还是你想要多,而你的时间精力就这么多,你是要专心致志,还是平心分配

  确实,学多不如学透。

  还是看个人实际吧。

  《光杆乐队》影评(五):纯真最难得

  我觉得人最好的状态应该处于小女孩儿那种天真的状态,原始的状态,可以有好奇心,可以表达自己喜好;当那两个乐手争执时,其实也是本能的一种反映,也无可厚非;为了平衡这种关系,小女孩表现出了超出她自身应有的能力

  小女孩儿像个大师一样,可以平衡关系的,才是有能力的人;人们应该回归本真。

  当她在周边环境表现得很平常时,也会很本真;出现暴露人性丑恶点时,才会用其他的能力平衡周边,不失大师风范

  《光杆乐队》影评(六):萌心

  程小姐 2分55秒以前满脑子都在回想古诺模型的短期均衡社会福利无谓损失的我简直太naive了!!!小姑娘深藏不露啊!小脸一垮伸手要钱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两个大人一脸懵圈的样子也很喜感啊哈哈哈~ 最后把两枚硬币扔进许愿池的小姑娘,到底有没有许愿呢?

  李先生 一个拉小提琴的娃 秒杀光杆乐队 这种情况 不知道究竟牛逼了 不过每个音乐形式都值得欣赏 还是很萌的 见过一个光杆乐队 感觉这玩意就是得自己点燃场面 越燃越好

  《光杆乐队》影评(七):光杆乐队

  罗马许愿池边,小女孩儿正要把一枚金币投到水池里。拉着风琴,敲着架子鼓的孤身艺人却用自己的音乐吸引了她。她崇拜的看着艺人表演,手里的金币一点点移向艺人的口袋。这时另一个以拉小提琴为主的“光杆乐队”却半路杀出,小姑娘在两个优秀的艺人前犹豫不决。两个“光杆乐队”渐渐从卖弄手艺,变成了激烈竞争,两人都想从小姑娘手里拿到那枚金币。在混乱的争夺中,金币跌倒了下水井里,小姑娘生气的嘟起了嘴。她把手伸向一把小提琴,真正的好戏上演了......

  《光杆乐队》影评(八):控制住你的欲望

  短短四分钟,一个小小的广场经历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迂回转折,情节跌跖起伏。

  金币掉进下水道,小修女很生气,后果严重决定教训下两位卖艺人,超级可爱的小修女!

  依旧短小精悍小故事道出人生哲理寻常心态得意事来,处之以淡,失意事来,处之以忍!

  控制住你的欲望!

  皮克斯的成功便在于,一部作品短短几分钟,做到了很多电影作品都无法兼顾的两难问题剧本迂回转折却叙事成功,故事简单却令人深省。不光只有技术还能讲好故事。简单却远远没那么简单。

  《光杆乐队》影评(九):看到那个孩子就想到我的小宝宝

  艺术源于生活,那个孩子就是生活。看到那个孩子就想到我的小宝宝,还不会说话呢,但那张表情就是嘴巴喜欢就笑,转脸不欢喜就生气。呵呵~

  这个片子因为他生动,尤其是不用说话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的表情,用3D电脑这个硬梆梆的家伙创造出这么生动的小孩,喜怒形于色。这个就是生动感人的地方

  但愿那天在cctv上面也能看到这样的中国制造的好卡通

  《光杆乐队》影评(十):艺术蒙羞

  一个独立艺人用尽浑身解数吹拉弹着,空旷的广场上一个小孩向许愿池走去,在她即将把手里的金币扔进池中时,艺人赶忙表演起来希望那块金币能被投入他面前的杯中。然而广场另一边的那个艺人也想得到这块金币,于是两个人就那样想方设法地争了起来,结果却是小孩手里的金币掉进了下水道。

  忍无可忍的小姑娘向他们要了一把小提琴,在调试过后演奏出了一曲美妙的音乐,这曲音乐带给她的是整整一袋金币的奖赏。当两位独立艺人以为即将离开的小孩拿出的两枚金币是给他们的时候,小孩却把两块金币扔进了许愿池。

  动画里不管是两位艺人还是那个小孩子形象都很生动,而被金钱污染了的艺术终将被人们所唾弃的隐喻似乎也符合着当下中国电影的现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