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疮百孔》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千疮百孔》经典影评10篇

2018-09-06 01:0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疮百孔》经典影评10篇

  《千疮百孔》是一部由威廉·弗莱德金执导,艾什莉·贾德 / 小哈里·康尼克 / 琳恩·柯林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恐怖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千疮百孔》影评(一):很无聊

  我只能这么说。

  一般来说我看不懂的电影不是很多,但是这一部我真是不知道说啥好。

  也许是它太文艺了,也许是我太不文艺了。

  我自认理解能力中等,所以,只能劝大家别去看了。

  《千疮百孔》影评(二):感觉荒诞

  挺荒诞,像《4400》里其中一集的那些受害者一样出现好多幻像,最后只有死才能解脱

  反正个人不喜欢这个类型的电影,对于结局,我还是挺难过的。

  《千疮百孔》影评(三):极光

  我一路逃亡,逃到现实的彼端,无路可退的悬崖;除了孤独,除了无助,孽障,天赐我仅此一样;哪怕病入膏肓,哪怕离经叛道,至少可当做依靠;管它荒谬,还是残暴,我的爱病了,又怎样,至少不用痛苦傍徨;罪恶,伴随地狱之火,陨落,温暖空虚心房,只一霎,闪耀冰冷刺骨的极光。

  《千疮百孔》影评(四):催眠,洗脑,控制

  杨德昌老师早些年有部电影叫《恐怖分子》,李立群主演的,讲的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在遭遇连串的刺激特殊情况下,突然变成了一个要报复社会危害极大的“恐怖分子”,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每个人都是定时炸弹

  一个普普通通的精神病患者如何把一个女人拉进他的精神世界然后一起自焚~

  《千疮百孔》影评(五):完全不知所谓~~

  看介绍以为什么悬疑片~~看到后段才发现是一神经病~~

  没办法,或者我层次太低又或者我刚刚看完saw123~~

  真的不行~~硬有耐性也忍不住要drag~~~~

  :女的还蛮有女人味~~估计适合恋母情结的gg~~

  ashley judd~~还算是我顶住呵欠的一点收获吧....

  《千疮百孔》影评(六):有没有bug

  其实我的看法影片根本没有说有没有bug.女主角那段激动人心的推理,固然很像是真的;但是他们在屋里感受到的地动山摇场面,屋外却很平静(这样的镜头出现了两次),以及其它一些细节则似乎在说那两个人疯了。

  其实这样才好,真相到底是什么,大家各有各的看法。

  《千疮百孔》影评(七):好剧本,烂演员

  最开始看得我莫名其妙,不过自从那个医生的出现,一切真相大白了.

  这是一个很考演技的电影,特别是到后面,就男女主人公斗戏的那段,精彩(如果换个男女主角的话).

  虽说是虫.其实也像那个医生一样,蛇啊,蜘蛛都可以,只是虫更能引发男主角拔牙齿的那一幕血淋淋的镜头.现在想起来都浑身发麻.

  我喜欢这样的电影,如果换两个人来演的话,我会给5星.4星完全是给导演和剧本的.

  还有,其实那一部分情欲戏完全可以删去,没有一点脱的必要.

  《千疮百孔》影评(八):看完还真佩服自己坚持

  影评介绍的天花乱坠,似乎还不错么..海报看来又有点像saw...于是兴奋的下载,早早的吃饭,然后端坐电脑前……看

  down的电影分了AB部分,恕我愚钝,看完了A,什么都没看出来。完全不知道它要走什么路线...中间突然就会黑白掉,又或者突然插入个昆虫还是什么的画面,但是感觉就像杨二大娘拿着扭秧歌的红扇子突然跳起芭蕾来,除了突兀就是神经.

  于是继续看B,可是那个越看越烦躁。强逼着自己看完,然后感慨只有一个,son of bitch的fucking movie啊........!

  我的固执看来境界真高!!妖

  《千疮百孔》影评(九):唉~~打一星!!

  整部片子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男女主角的对白~

  而对白超过5句的人物~5个手指都算的出来~~

  看着男女主角从自己身上将抓来的虫子朋友面前晃来晃去的~而我从头到尾就连虫子的一根“毛”都没见到(毫无特技可言)~

  看的出这是一部低成本制作....

  说它是部“心理剧”吧~又不像~!男女主角身上确实有溃烂的迹象~!

  说它是“惊悚剧”吧~可整部片子连虫子是长的什么样子的都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惊悚的~

  而且到结尾都没有交代是谁这么无聊~每天晚上都要给女主角打8个电话~~

  简介上介绍的好像不错~看到imdb上分数也挺高的(6.7)~可能是中西文化上的差异吧~~也可能是我不懂得欣赏吧~这片子对我来说就是“烂”字一个!!

  真羡慕那个第一个给他评5星的那位仁兄的艺术细胞~!

  希望他是真的喜欢~而不是所谓的虚荣心在作怪...

  《千疮百孔》影评(十):You think, therefore they are

  不出所料这部片子在这里评分不高,可能是大家一开始对它的期望是一部恐怖片,有点怪异有点儿恶心。我现在也很佩服自己是怎么耐着性子看完前面50分钟的(要知道这部片子加上演员表总共才98分钟),尤其是一开始也没打算当成文艺片来看。

  我给了4颗星是因为这片子的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看完以后回过头想想,前面50分钟的铺垫确实有它的合理性,一对孤独男女偶然相遇,试探,接纳,直到直升飞机轰鸣,房屋震动,整个世界开始崩塌。从男女主人公的角度来看,事情发展又是那么的合情合理

  人类感知世界,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怎么证明?是一连串简单而又复杂哲学问题。笛卡尔说"I think, therefore I am",即然人的存在都无法明确的证明,那么我们又怎么能说别人的想法幻想或者妄想呢。也许有些人看到了与大多数人不太一样的世界,正如我们对某件事情也有不同的看法和记忆。对于这些虫子,我们只能说You think, therefore they ar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