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至世界尽头》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直至世界尽头》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6 02:1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直至世界尽头》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直至世界尽头》是一部由戴维·阿特伍德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Brian Pettifer / 维多利亚·汉密尔顿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一):为了BC而看

  冲着BC才看的。要不然怎能忍受这4个多小时阴暗画面,无特定情节故事。话说我现在只能看悬疑片来着。所以对演员来说,角色重要了,有魅力的角色,观众就认为是演员有魅力。这里面的小青葱和SH那种气场完全不同,其实是同一个BC哦。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二):黑我大马脸罪不可赦!

  看见有人说这部四集短剧很闷!我要为之大呼冤枉,你还能从哪里能看到一个剧组不仅耗资巨大还不畏恶劣环境进行拍摄专门用了四集只为了黑马脸这一位主角的?

  所以说这剧里马脸可谓独领风骚

  姑且不说裸着用雨水甲板上洗澡;被撞的满脸是血还被人嘲笑;被自己好感女士说成脑震荡就连仆人爆头在自己面前;乘坐的船在差点沉没的情况下又遇冰山等等设计说明这么苦逼的角色不是谁都能胜任的!值得欣慰地是,马脸就胜任的灰常好~(撒花~)以致于我不得不写点什么赞扬他一番。

  此剧之前我还是一个因为喜欢腐片傲娇受和他时而美好时而扭曲的容颜肤浅黑粉

  此剧过后真心被马脸的演技所折服,这么恶劣的拍摄环境,大量苦逼的角色情节他驾驭的很到位!包括那种独特嗓音旁白

  此剧过后我已然成了马脸的真心黑粉一枚~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三):男人和男孩

  我感觉这部电视剧女人不会喜欢,因为既不浪漫,也不矫情,没有她们喜欢的调子。要说这里的男演员还行,但是却不是以她们喜欢的面目出现的。在这个韩国脸盛行的年代,这样一部编写男孩成为男人东西不会被女人看好。当然这个低劣流行,或者直白的说女人当道的年代,即便阴柔的也必然是肤浅的。

  可以说每一个男人,如果他真的被认为是男人的话,心底都希望成为一个老船长。成为一个男人的速成办法,是去做海员,去登山(当然不是王石那样的登山),去上战场,去蹲监狱。但是这样的男人不会被这个世界喜欢,因为他们都是离群索居,都是希望远离。

  当然男人需要爱情,不过出了生理上的需要,他们却不会需要女人。因为一个女人根本就无法平等理解他们。所以女人要么做女孩,要么做妈妈,就是无法做伴侣。于是他们终将孤独的老去,不管他们戴了什么面具

  唯有他们免得自然强烈挑战,他们才会真正的焕发出那追求自由的强烈精神力量,并表现出自古就被颂扬的英雄精神。而在那之前,他们仅仅就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幻想着未来,也幻想着过去。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四):也说航海

  根据内容,多少算是历史剧,讲述一次英国到澳洲的远航。所以,问题来了:是否开篇介绍时间设定更好呢,就像小学生作文,时间、地点人物要素要先交待一下嘛。

  我不得不从剧集中提及两条线索——英国海军上将纳尔逊已死和英法战争结束——做出推测。开始误以为后者是指“七年战争”,因为它确立了英国海上殖民霸权的地位。不过与纳尔逊之死相矛盾,据此推断是和拿破仑间的战争,所以,推断时间大概为1815年前后。

  在这个时间设定下,按当时远洋航行的物质条件技术,能否从英国出发,沿途不用进行补给(剧集中对此丝毫没有提及)就能到澳洲呢?个人对此持怀疑态度食物好说,淡水呢?何况,船上那么多人。

  全剧惟一让我感兴趣的是结尾某某女士对男主一番话:“这段旅程曾经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但是,请不要刻意升华它的本质意义。它不是一首奥德赛,它并不是什么标志象征人类伟大的隐喻。它是——或者说它曾经是——它就是它自己原原本本的样子。”“那么,它是什么样子?”“一连串事件。”

  个人更喜欢类似题材的《玛丽布莱恩特》。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五):悲伤恐怖,却可以笑着看的英式幽默

  一个涉世未深的年轻绅士,一艘残破陈旧的退役战舰,一段没有尽头的航行。

  一船一世界,来自不同阶层各色人等,挤在狭小空间里相互融合碰撞。秉着上流社会惯有的思辩与礼节,反而使埃德蒙德在船上的小社会显得格格不入。他的言谈貌似无意冒犯他人,实则本来就是高高在上。他处处端庄维护上流社会形象,却也难逃低等诱惑。他因为享有特权,根本无法理解平民疾苦(或者说是精神上的受歧视)。牧师这样小人物遭遇开始引发了埃德蒙德的思考,他开始认识到了自身(其实是权贵阶层)的丑恶

  世上难有风平浪静的航行,冒险才刚刚开始。惊涛骇浪生离死别,这样的历练铠甲被片片剥落。头破血流,我视敌人粪土,头破血流,我愿弃世携子手。终于可以骄傲地说出,i’m not a boy;终于可以对臭屁放声大笑。

  劫后余生青春不再,谁是过客终点之后哪里是起点,也许即使船沉大海,埃德蒙德的这次航行也不能算是终点~~

  2005年出品的电影,不知为何非要远赴南非拍摄。去到南非的BC竟然和主人公一样历经磨难幡然醒悟,唤回人生真爱。虽然已物是人非,但终于沉闷被打破,更多人看到了当年略显稚嫩的BC(他睡觉的样子像天使我会说吗)。主创人马个个出彩,情节连贯拖沓,演员见足功力,即使是过场戏也毫不乏味。真想知道那年英国XX学院奖到底颁给谁了,BC到底要跟这个奖死磕到什么时候啊~~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六):我无法经历的人生旅程

  《直到世界尽头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好剧,看到结尾觉得有机会要再看一次。一开始只是因为主演Benedict的剧,要看看,没想到他接这片不错呢。那时候的演技虽然没如今炉火纯青,但也不错了。

  不知道具体的故事年代,然而是还在用帆船行使的时期,那时候日不落帝国子民到印度也到澳大利亚,估计是19世纪了吧。 年轻的特权阶层,我们的男主角,跟船上一大票人一起,要从英国行驶到澳大利亚。从一开始的毛头小子,被大家说为是渣男家伙,到第一次经历离奇的死亡,参与调查死因又草草收尾;再到假设战斗却迎来欢聚和真爱(姑且认为是真爱吧,影片就这么设定的,可是观者仍然觉得这样的爱情来得莫名其妙);到后来船的状况百出,大家的生命受到挑战,以及伴随的婚礼和由于自己的过失而以为将带来的葬礼结果演变成一段忘年友谊

  船终于靠岸以后,他也成长了许多,从一开始只知道摆架子不懂守规矩年轻人,变得知道了生命的可贵体验过生命的无常。结尾,女教师让他别把这趟旅程看得超出了本质意义,然而我觉得,这趟旅程于别人也许就只是一段冒着生命危险的航行而已,于他却是意义非凡的,哪怕他的教父去世,他写的航行日志失去了本来的意义,而这段航行日志完全可以出版作为一段真实历史的记录

  对于那个时候的人,要花上2个月以上——我估计实际用了3、4个月吧——从英国坐帆船到澳大利亚,对我来说是无法想象的。在大海中摇呀摇,睡的还是吊床,风浪大一点船舱都会进水,还有航行中船长的不可一世,船上的生杀大权完全就在他一个人手上,有的人真的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同时要经历不可预知的天气可能的敌船(战争),还有船只本身的状况,运气不好时还有缺医少药这些事。呼,能安然度过那样的旅程真是不容易,所以,就算身体没有受到伤害心灵得到成长也是必然的。

  很好的剧,有机会要读一下小说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七):it's not that special, just a series of things happened

  和众多脑残粉一样如果不是因为BC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有这么一部剧。也会在一开始的时候讨厌那个狂妄自大少爷。不会花四个多小时耐心的看完。

  先爱上的是福尔摩斯那个角色,之后开始关注这样一个演员,现在在找他所有出场的戏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合格的脑残粉。一个假期会不会就在BC身上耗过去了orz

  做为一部上流社会少年的成长史还是不错的。他无疑是一个聪明的人。虽然开始的时候目中无人狂妄自大,但他乐于学习。或许也正是那样没有品尝过人间疾苦,没有见过生死别离初出茅庐的小牛犊,塑造除了傻傻的却偶尔让人有点精辟小少爷。

  看BC想到身边的那些富二代,一直有一个观点就是虽然有些脾气性格有点奇葩,但是举止至少都像是有良好家教孩子。也正是他的没见过世面,和他自以为高人一等的社会地位,让他勇于在遇见不公正的时候大声说出来。也正是船长模糊不清言语,让他一步步认识到世界的险恶

  “He is much more sentimental than he thought"。 以前小少爷大概一辈子都不会以为自己要对另一个人的死亡负责。但当他意识到你的言语,行动,哪怕一句关心的话,都可以拯救一条命的时候,内心的自责突破傲慢情绪,让他正面面对自己作为一个上流社会应当担负的责任。所谓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他在学习。

  在他以为自己差点害死另一个人的时候,女教师的抗拒让他认识到即使有一个美好的Title,在关系人命的时候任何光环都掩盖不了死亡的阴影

  可是当小少爷觉得这次航行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一课时,女教师跟他说这只是a series of things happened,把他又一次扔到了思考 的黑暗中。他到底悟到了什么?最后看见心仪的女孩儿时露出的笑容,是一个成熟男人,能负担起责任的男人,能提供给一个女孩安全幸福和责任的简单微笑么??

  C绅士装真的让人各种流鼻血啊!!!!!!!

  唉,本来看完的那天就开了头,结果一直拖到今天才写完,很多感想已经忘掉了。粗糙文笔实在对不起BC。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八):无法经历的人生旅程

  好剧,看到结尾觉得有机会要再看一次。只是因为主演Benedict的剧,要看看,没想到他接这片不错呢。那时候的演技虽然没如今炉火纯青,但也不错了。

  不知道具体的故事年代,然而是还在用帆船行使的时期,那时候日不落帝国的子民到印度也到澳大利亚,估计是19世纪了吧。

  年轻的特权阶层,我们的男主角,跟船上一大票人一起,要从英国行驶到澳大利亚。从一开始的毛头小子,被大家说为是渣男的家伙,到第一次经历了离奇的死亡,参与调查死因又草草收尾;再到假设的战斗却迎来欢聚和真爱(姑且认为是真爱吧,影片就这么设定的,可是观者仍然觉得这样的爱情来得莫名其妙);到后来船的状况百出,大家的生命受到挑战,以及伴随的婚礼和由于自己的过失而以为将带来的葬礼,结果演变成一段忘年友谊。

  船终于靠岸以后,他也成长了许多,从一开始只知道摆架子不懂守规矩的年轻人,变得知道了生命的可贵也体验过生命的无常。结尾,女教师让他别把这趟旅程看得超出了本质意义,然而我觉得,这趟旅程于别人也许就只是一段冒着生命危险的航行而已,于他却是意义非凡的,哪怕他的教父去世,他写的航行日志失去了本来的意义,而这段航行日志完全可以出版作为一段真实历史的记录。

  对于那个时候的人,要花上2个月以上——我估计实际用了3、4个月吧——从英国坐帆船到澳大利亚,对我来说是无法想象的。在大海中摇呀摇,睡的还是吊床,风浪大一点船舱都会进水,还有航行中船长的不可一世,船上的生杀大权完全就在他一个人手上,有的人真的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同时要经历不可预知的天气和可能的敌船(战争),还有船只本身的状况,运气不好时还有缺医少药这些事。呼,能安然度过那样的旅程真是不容易,所以,就算身体没有受到伤害,心灵得到成长也是必然的。

  很好的剧,有机会要读一下小说。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A Sea Trilogy by William Golding

  :在B站看的,弹幕的伴随让人很欢乐。Benedict那时候很嫩也很帅。此剧的OST不错,可惜很难找。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九):各种苦逼的情节被拍得暴笑连连

  4-20日星期

  用了一下午的时间,看完了这部拍于2005的英剧,看完之后,我感觉好象我自己也经历这样了这次的一次海上航行,经历了N多个挫折和苦逼的事件之后,终于到达了彼岸,但这时候的自己已经不是当初开始出发的时候的自己了。

  一上船,只是想寻些开心,后来发生了一些事开始了思索,后来遇见了一见钟情的人,最后才知道要找的是什么!

  剧中,曾有一个人问主角,你知道什么是“一见便是一生吗?”一见之后,再无见面。这个剧本一直在,’无意之中害别人,消沉喝酒,暴笑,好不容易满血复活之后,又遇到更加苦逼的事情,不是搞死了人,就是遇到冰山,替别人证婚,但发现其实自己对新娘还有些好感,有一类人,在风花雪月的时候,绝对不会是你的菜,只有遇到艰苦的场合,她的性格中的坚强和温暖才会显现出来,使得许多人都感受到了一种向心力。

  这真的是一个苦逼的电视剧,一直在无尽的海上惶惶不可终日的航行,但是整天在晃的船,不停发生的雷人的事,使得片中大部分的情景都非常 的好笑,导演一定是故意的,各种苦逼的情节被拍得暴笑连连,英国人一最的善于让人在葬礼上发笑,在该笑的时候面色严肃,思考人生,在船上的各种情节,虽然艰苦,但让人感觉到一种痛但快乐的感觉,而一旦来到风平冷静的岸上,平静的生活却让人感到索然无味了。

  这部剧在那么多好的英剧里面,一直不著名,因此很长时间躺在我的硬盘里,我一直以为一个无聊的男人戏,结果看了之后才发现是个把舞台搬到船上的经典戏剧。这部剧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是经过了这一切,男主初心不改,还是喜欢不经世事的小清新,可谓长情,但是电视剧又很明显指出他与另一个女主角的联系更深,我觉得最后的一幕更象是一个幻觉。

  《直至世界尽头》观后感(十):童话一样的末日

  打五星绝对是因为这片子是缺演的。

  在爹妈每天抱着电视看《知青》的时候我就蹲在一旁抱着电脑看缺妞。这是人生爱好,谁也剥夺不了。上下班地铁看Sherlock回家刷战马和to the ends of the earth⋯⋯真心是把能扣下来的片子全扣下来了。虽然脑残指数不断下跌也忽然发现原来BC不能一直是Sherlock那幅意气风发的小少年模样。

  谁都青葱过。

  成长的故事最能打动我,无疑的。比起克服心理障碍,这种让阔少爷见见世面的题材倒真是解气⋯⋯(喂)。BC的演技也真心好,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编剧的原因所以好多情节根本不知道为何存在,但这样茫茫沧海当中的一艘破船,却真的让电视屏幕外的我们见证了那个风云变幻的时代,脱离文明社会的一批宇宙稻草和自然抗争的故事。

  航海,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动人的悲歌。脱离赖以生存的文明世界而只身于一个被自然力围困的空间里,时间地点不曾明确,唯一可以抓住的只是空气里咸湿的味道。这个时候,人性,光辉,祖国,爱情,文明⋯⋯在面对自然不可抗拒力的时候,全部被碾为齑粉,灰飞烟灭。

  与其说BC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不如说是生命的旁观者。他出身贵胄而飞扬跋扈,他心地敏感而善解人意。这样一个真实的生命,和我们一样亲历那场人神对抗的挽歌。死亡,冰山,疾病,恐惧⋯⋯我们未曾经历的一切全借BC的眼睛看了个透澈,英国的故事总带着莎翁式的夸张,如同舞台剧上的一幕幕剪影,真实而虚幻。

  最打动我的情节无过乎BC写在日记里的一句话:我总在无意中杀人。

  那冷静沉稳的声音道出这样的忧伤,直戳心底。疼的鲜血淋漓。谁人不是?我们往往以为自己好心而却做了坏事,更可悲的是连自己都不知道。第二次落泪是那句“我们是如此一种卑劣的生物,为了证明自己的正确而不惜期盼他人的毁灭”,说于Mr.Benet修好桅杆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最后这句话语的主人死在船上是否因为内心卑劣的矛盾,换到任何人身上亦然,而反之却恰好解释了我们为何会有自虐的心理和倾向。作为一个以身试刀的亲历者,这样的卑劣更是真实而残酷,逼人自省。

  最后的最后,夫人对BC说,这场旅行不能对你的人生产生太大的意义,它只是一系列事件而已。而对于BC来说,恐怕就不是这样了。他的教父死去的时候,照在BC身上的光环也就消失了,当他蜕变回一个普通人的时候,真正的爱情也随之降临。如同冬雪一样,那是赐给善良人们的圣诞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