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佛兰德斯的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佛兰德斯的狗》经典影评10篇

2022-04-25 03:0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佛兰德斯的狗》经典影评10篇

  《佛兰德斯的狗》是一部由黑田昌郎 Yoshio Kuroda执导,Brady Bluhm / Debi Derryberry / 罗伯特·劳吉亚主演的一部动画 / 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一):感动的落泪的影片

  佛兰德斯的狗,真是一部感动的电影,从小生活在一个贫穷的家庭的龙龙,和爷爷相依为命。每天早上和爷爷一起送牛奶就是他们唯一的生活来源。龙龙有绘画的天赋,但因为不是科班出身,在画展中没有得到第一。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二):品质

  人类的个别个体上,第确存在着,一切美好的品质和卓越的天分。往往这些美好的心灵,最终都会过早夭折,也许,这些完美降临在同一个个体身上,神明也会嫉妒。

  西元一九九七年,此影片票房为:一万,公升,眼泪。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三):if sth could be in time

  

遗憾是看完之后最大的感触。整部片拍得很真实,当一个天才生在贫民窟中,他的未来会是什么?一个多好的善良的孩子呀,却因为阶级的蕃篱和社会的偏见,人性的丑恶还有命运的作弄没有机会告诉世界你的名字。所幸你并不孤独,有爱你的爷爷和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四):童年时的感动~

  很庆幸,在我童年成长看到这么一部动画~让我知道生活的有悲有喜~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值得珍惜的东西~虽然片中充满悲伤情节,但最后宗教般的救赎感却令人感到一丝温暖~~

  感激这部动画,让我不至于误入歧途~不至于错过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五):这是我最喜欢的动漫,无与伦比的经典

  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亲情,还有最后的离别,真的,想起都竖汗毛的。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六):超越原著的典范

  没有看过原著,但想来应该是超越原著了。像阿甘正传,砂器等。

  不加评论,平铺直叙。

  击溃少年的不是他的贫穷,他的无助,而是他强烈的自尊,他的才华,将所有寄托在一幅画上,一旦失败便觉整个人生都坍塌了。

  其实,天才也不都是一鸣惊人的。天才也要历经磨难的,少年夭折在命运的分水岭边缘,只要再坚持一步啊!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七):唯一的真实

  人们也许会因为毁灭一座风车而感到痛苦,却不会因为别人至亲的死亡而感同身受,人们只会给别人虚伪的同情,只有在不违背自己利益的情况下。追求艺术,艺术拯救人生。当你的双眸触及你心底中最向往的东西的时候,那一刹那你已经得到了解放。你不属于这人世间的苦难与悲痛,你不属于这人世间自私、残忍的人性,只有你才能享有天国给你降临的光芒。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八):社会 孩子 和狗

  很感人的一部动画片 突然明白善良淳朴才是最美的 虽然故事构架简单 甚至看开头就能预料结局 但里面感情的描写无疑还是能触动每一个人的神经 让人深思 当龙龙陷入困境 街坊邻居确无人伸出援手 尽显人们的自私 和龙龙形成鲜明对比 。 在社会面前 狗只是工具 不管是看家 放羊还是填补自己的空虚,但在孩子眼里却是伙伴 。所以才能构建浓郁的感情,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九):超级催泪弹

  自从小学时候某个六一儿童节央视放了这部动画之后,到现在,不断有机遇让我重温这部经典,在它面前就从来没有骨气过,看一次哭一次;08年买了书,书的描写比较西化,和电影的表现手法就有差别,看完一次之后,我默默收起来,网路上对这部小说评价倒是颇高,讲到天才的悲剧命运神马的,我完全无法写出影评,尽管看了那么多次,感性地对待吧,纯粹是感动于孩子的纯洁善良,当然,也有悲剧命运。

  《佛兰德斯的狗》影评(十):立意何在?

  本想给四颗星,因为最初的冲突让人唏嘘,但过四分之三后?我就想作者立意何在?表述人情冷漠?非!阶级矛盾?非!忠犬感人?非!亲情伟岸?非!世俗观念对艺术歧视?非!虽然我说非,其实作品什么都涵盖一些,有点四不象,什么感人,什么煽情,作者都要掺和一些,这其实有一点做作了。和千与千寻,百变狸猫或者河童有距离。虽然影片情节紧凑,细节处理细腻,但让原本会被打动的我感觉有点失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