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的影评10篇

2018-09-10 02:5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的影评10篇

  《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是一部由芝山努执导,大山信代 / 小原乃梨子 / 野村道子主演的一部科幻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影评(一):虽然吐槽,但觉得教育片做得不错

  这部剧场版影射了人类破坏环境现实意味明显动物行星没有污染,什么都免费,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后山是剧情触发基地,可是万万拆不得的啊。再次证明霓虹语是宇宙通用语言随意瓦斯果然是个次品,哆啦A梦为什么不直接用任意门呢?那只小狗吉波听起来像JB。在动物行星,大雄成大熊,静香扮兔女郎,胖虎是猩猩,小夫是狐狸,有耳朵的哆啦A梦有点不习惯反派士兵有点像《星球大战》中的穿白色铠甲的克隆人士兵,boss竟然是个帅哥。既然尼姆奎人连飞碟都造出来了,应该早已侦查到动物行星的情况,为什么不早来进攻?他们五人最后还是搞不定了,靠星际警察收拾残局

  《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影评(二):必须为胖虎点个赞,还有地下组织头目长得很好看→_→

  这部开头部分诡异的,气氛好像悬疑片哦,原来粉色迷雾下还有一片这么美丽祥和地方,真希望武器永远消失多好啊,这个片子不仅宣传环保,而且也映射了武器带来的战争等一系列后果,这个片子该让美国佬和安倍看看的说→_→ ,不过多半看了也没用了= =

  胖虎在我补完的这前十一部剧场版(从1980年的补起)中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都很,虽然平日喜欢欺负人是个小霸王,但是关键时候还是很靠得住不会放弃朋友,其实比小夫的性格好多了,可以当好朋友的说,而且这部的胖虎又是一大新看点,居然会有胆小一面,很可爱的胖虎,再强的人也是有弱点

  弱弱说下地下组织头目被揭开头套的时候真是惊呆了我了,居然长得很好看(⊙o⊙)哦

  《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影评(三):小朋友也能看懂的环保教育片

  《惑星之迷》是很有趣、有深度的环保教育片。论故事感人曲折离奇或者对人类破坏环境的批判程度可能稍逊于某些哆啦A梦的剧场版,但有自己特色,值得一看。

  首先是有趣,在简单情节中,让人忍俊不禁,又反映他们的友爱善良,还能带来惊喜。如胖虎和小夫两个冒失鬼在浓雾中乱跑,终于脱离危险,活奔乱跳,居然掉进河里,因为太累,小夫溺水,胖虎去救,自己也沉下去,结果胖虎给猩猩救了上来,小夫给河底的鱼、龟等救上来。

  哆啦A梦的法宝有用而且有趣,如动物套装,戴上不仅像动物,还具有该动物的特性,如兔子灵敏听觉、狐狸的嗅觉、猩猩的力气

  动物行星美好得像乌托邦甚至像“天堂”,环保、美丽,各种动物和谐友爱相处地球上,大雄的母亲和一群人为保护后山的森林奋斗。故事借大雄妈的口来“说教”:人类已经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深受其害,不能浪费资源……而另一个星球,人类破坏了自己的地方,变成废墟,还想霸占别人的好地方。

  胖虎在其他剧集中是很勇敢的,但这次,他坚持说“有鬼”,很顽固地不愿走。后来,知道朋友有危险,又自觉地去救助

  《哆啦A梦》也有点不足,就是大雄什么都依赖哆啦A梦,一遇险就喊他救命。哆啦A梦像保姆保镖那样。如果身边有个哆啦A梦,我也不用操心和努力了。

  《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影评(四):两个未来碰撞

  我觉得动物行星虽然人气不高,但其实是一部堪比云之国的优秀作品。这部作品仿佛是在我们面前抛出了两个不同的未来景象,最终会走向哪一个未来,取决于人类自身。

  第一个是吉波所在的动物行星。这个星球澄澈美丽,有透明天空广阔绿地,清清的河流和谐相处的动物们。食物空气阳光水合成,全无污染,废水经处理后重现清澈,而不会有污浊。正如大雄所感叹,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星球。另一个是恶魔尼姆奎(其实是人类)所生活月亮,这里死气沉沉,空气污浊,仿佛地狱一样曾经的一场核试验毁灭了这个曾经也生气勃勃的星球,人类只能缩居在地下,互相猜忌。在这样的星球上苟且偷生,会让人心变得畸形。正如攻击动物行星的尼姆奎首领,其实摘下防护头罩后,却是一个有着帅气外表年轻男子。在被捕之后,只能感叹着动物行星的空气清新后悔自己没能生活在这样的星球上。

  虽然这只是虚构的,但我却感觉这两个景象就像映在眼前一样真实。而作品中既隐隐透着对人类的警戒,也隐含着对人类的希望。正如大雄妈妈等人与妄图砍伐后山森林的财主对抗。两个未来是在不断碰撞的,而代表不同立场的人也是在不断地相互斗争。

  在片中,当吉波向大雄问及地球的情况时,大雄犹豫了一下,但最后的回答引入深思——但现在…我们会努力让这个星球更美丽!又如片尾曲中唱道:会感到迷茫的,这是人类;会变得坚强的,也是人类。两个未来的碰撞中,哪一个能够取胜,取决于人类自身。

  《哆啦A梦:大雄与惑星之谜》影评(五):片尾歌很好听

  因為是人類,才會流淚。弱小的你,才像個人類。

  迷惘也無所謂,人類總是要這樣。因為是人類,總有一天會變得堅強。

  不知为何看到这段歌词出现字幕上时候特别感动。而且只有繁体才觉得顺眼……老实说 习惯了繁体字幕后一开始还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但一用简体打出来就好怪=,=嘛嘛这只是个人癖好。

  机器猫剧场的歌曲其实都很好听,记得当年的漫画,还会特意拉出一大页放歌词,这也是我对漫画心心念念原因之一。可惜至今还是没有着手搞一套来收藏……不过这次的偶特别喜欢,加上歌词也很好,顺便真要感谢好心人字幕也做出了呢,虽然听得懂我也没有办法翻的这么美丽的。

  这个大长篇我似乎去年还看过漫画 或者在电视上看过重播 或者其实在电脑上看过了自己也忘记了。总之这次就照着顺序重看了一次。大体的剧情是知道的,但是有些细节走向就忘记了。 比如最后,恶徒首领摘下面具,感叹动物惑星的空气多么清新时候。哇啊哇啊,首领好帅~~不戴面罩绝对不会是反派啊!!就是是反派也能吸引一票粉丝啊^^当然我只是说藤子不二雄作者风格来说很帅了,离少女风还是有差距的。

  细节2:机器猫的那个猫猫计时器好可爱好可爱好想要好想要…………

  细节3:机器猫每次都被人说成是狸猫,于是终于怒了,刚刚爆发完,结果这是动物惑星哈哈,身后一只真的狸猫跑出来说:“像狸猫有那么讨厌吗?” 好可爱~机器猫的反应也很搞笑~

  细节4:原来大雄COS的是熊……最后那位警察叫它“kuma gun”我才反应过来,以前一直以为是猴子……

  细节5:静香的兔耳超级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细节6:那只每次都吧胖虎认做自己儿子的猩猩大叔好搞笑……

  这篇算是环保意识十分浓厚的一部。妈妈为首的大人们还为后山绿地抗争成功了。结局是非常HE,虽然和现实有差距。不过梦想总是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