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10篇

2018-09-11 01:18: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10篇

  《新世纪福音战士》是一部由庵野秀明 / 摩砂雪 / 冈村天斋 / 杉山庆一 / 鹤卷和哉执导,绪方惠美 / 林原惠美 / 三石琴乃主演的一部动画 / 动作 / 剧情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一):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 呀

  小学看过,没看完整,也没看懂

  高中重新看了遍

  看是不太懂

  最后上升到哲学高度

  不过火了凌波丽和明日香

  暴露年龄动画片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二):御宅族的圣经

  简直就是日本动漫里程碑,开创了日本动漫新格局

  俺也秀明的导演手法强悍,真正的蒙太奇达人

  剧情不看几遍是不会完全明白的,几乎包罗万有,涉及了各个领域知识……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三):其實他是巔峰~

  很久都沒有動畫能夠給予如同EVA給人的感覺了,創造的經典來說用詞語就可以概括,LCL液~暴走~哈~笑,其實只是一種感覺,它給我的感覺而已,如今少有日漫能給我這股感覺了,有點回味似的悼念,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四):传说中的不朽动漫

  曾经看过一则笑话,说怎样做一部完美的电影:要有法国浪漫,美国科幻,中国功夫,日本恐怖,韩国爱情。新世纪福音战士不是一部电影,它是一部完全附合以上“完美电影”条件附带犹太宗教题材的传说中的不朽动漫。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五):机器人动画新时代

  从前没看懂,现在仍然没看懂,庵野也不见得懂,或许这就是这个动画的主要意图。留下印象较深的是那段老柴的音乐和那首fly me to the moon,庵野对于音乐的品位让我很敬佩。EVA留下的是不断挑战自身对动画的认识思考,是挑战从前,不敢书写新篇章,花再多的钱也没用。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六):为什么她们是女神——绫波丽

  想写这个主题很久了,但又觉得写不好,想了想还是尝试一下。 庵野秀明对绫波丽这个角色成功塑造,使得她成为了“三无少女”的始祖。这个蓝色头发的少女在那一代的很多动漫迷心中都是无可替代的女神,在动漫史上也绝对是一个经典角色。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七):童年的神作EVA

  EVA小的时候根本没有看懂,而且还留下了一点童年阴影,但是现在已经成熟的我再来看这部动漫,它所蕴含的人生哲理似乎可以理解了一点,它称为神作也是理所应当的,各种经典都来自于这里,女神的微笑,初号机成神等等,而且结尾的意识流,在你处于人生不同阶段在看时,你获得的感悟也将是不同的,是一部值得回味的动漫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八):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碇真嗣

  我们成为真嗣一样的人,更可以为了成为绫波渚薰一样的人不懈努力,他们是我们理想中的样子,理想虽好,没有现实积累将变得毫无意义面对现实走出自己幻想,把他们当成前进的动力世界不再恶意满满,别人不再丑恶不堪,你要做的就是去实现你所愿意看到的期望中的新世界,每个努力过的转变都是对你的最大肯定和最好的颂礼。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九):无可媲美的EVA!

  从新世纪福音也就是EVA开始机械动画流行 虽然不能说是后继无人 但是可超越者于我而言是零虽然高达seed和其他系列也不差 一样红的周边 例如 深海孤独 但是如何也不可媲美EVA

  庵野只靠一年一部剧场版或者两年一部就可以让所有人对EVA无法忘怀 柯南已经几百部却让人越来越寡淡

  有些经典不可超越

  《新世纪福音战士》观后感(十):上当,就上当了吧

  软弱少年遭遇巨大人型兵器?!

  美丽大姐姐和自己同居?!

  老爹和儿子沟通障碍?!

  第三次冲击背后真相?!

  德国傲娇驾驶员?!

  三无女神微笑了?!

  亲手杀害同学?!

  计算机人格?!

  精神污染?!

  不能逃?!

  恭喜?!

  薰?!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