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钢之炼金术师》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10篇

2018-09-14 01:5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10篇

  《钢之炼金术师》是一部由水岛精二执导,朴璐美 / 釘宮理惠 / 豊口めぐみ主演的一部动画 / 喜剧 / 恐怖 / 悬疑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一):最爱錬金術師

  是啊看过那么多日本动画片富有理性的··

  想要得到更多 就要付出等价的努力··

  富有哲理又不缺乏幽默

  富有幽默又不缺乏感性

  母亲万岁··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二):追钢炼电视连载的时候心情现在还记得

  看到后面的时候,真是每看新的一集都觉得想哭

  兄弟那种坚持让人感动了。多方混战,根本分不清到底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坏人,兄弟两人都始终不改自己目标。马勒隔壁感人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三):回想。

  第一部让我哭了的动漫

  四年前的感动,一直持续到现在。

  今年续篇出来了,一点都不想碰。不论是好是坏,永远都不能再给我同样的感动了

  水岛精二和会川升的这次合作可能算是大成功吧,也可能不会再有了。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四):等价的代价

  等价交换 动画里反复提到的东西

  曾经反复看过这片子,所有的炼金术桥段都不是很重要

  兄弟二人在寻找 寻找突破等价交换的东西 代价是兄被拽到门的那边 没有炼金术的地方 弟重新得到了自己的身体 这也是等价交换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五):新奇世界

  为什么日本人总有无边的想象力描绘另类的世界呢?

  每次看总是被深深折服.友情,爱情,亲情都很到位,很自然,让人相信,同情,产生希望.还有幽默的语言,帅气造型,莫测的法力,最精彩是悬疑,谁是幕后总指挥??

  一切的一切,总在新世界里精彩的演绎.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六):140❌

  看了fa之后觉得03的剧情也还是挺厉害的,比较喜欢人造人来源设定,但这样对兄弟两确实太残忍了,如果是我看到sloth大概就崩溃了。话说最喜欢妈妈了,又美又温柔强大包容。好喜欢这种女孩子。但丁和欧豆桑就有点迷。莫名绿了妈妈而且也不太能看出爸爸感情,导致我看fa的时候对爸爸都很有敌意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七):一个精彩的故事,一个深刻道理

  在钢之炼金术师中,作者用一个兄弟想通过炼金术中最大的禁忌,用物质炼成母亲,却失败,自己也遭反噬,但他们不气馁,又想寻找贤者之石,来完成心愿的故事,探讨了等价交换这一规律

  问这世间到底有没有等价交换,是否努力了就一定有回报。就像片中的兄弟付出了自己的身体,却仍旧没有复活他们的母亲。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八):看了一点,就知道这番会是我这个挑剔的动漫迷的2016的收获

  炼金术师是等价交换不是创造,艾尔力克兄弟用一个人的身体,一个人的腿交换,却没有办法复活母亲,但是他们却懂得了有些东西不能交换,人死不能复生,有些东西失去,如果想要回来,就必须用更大的代价,即使如此,也不一定能交换。但是不明白,为什么钢两兄弟能为了母亲牺牲自己,塔克却为了自己,而牺牲妻子女儿。所谓的白是看得见别人,所谓的黑是只看得见自己吗?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九):评价过高产生落差

  一直听别人说特别感人,看了却觉得后半段故事逻辑崩溃完全硬撑着,兄弟俩热血半天杀的人造人其实也不坏,都是跟自己有关的人的记忆,而且还各种帮助他们...

  幸好剧场版香巴拉的征服算是个不错结局,那时的阿尔终于不再只有一句台词"逆将"了,人物性格丰满了些,比爱得更讨人喜欢(唯一建议是阿尔不能换个造型么,怎么跟爱得一模一样

  不过看完感觉还不错

  《钢之炼金术师》影评(十):成人看了也会流泪~~

  钢练似乎是一夜之间就流行开了,不像龙珠一下子10好几年的。走在大街的书摊上,有时都可见伪正版的钢练动画。

  没看过漫画版的,据说还在连载中。动画版很好,很震撼。前几集感觉还很轻松,但是到了“妖兽恸哭”那一章...感觉整部动画一下子就从轻松幽默转变残酷残忍了...即使时隔一年,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难受异常生命之重,现实之残忍,通过一部51集的动画一点一点的呈现在眼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