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出》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外出》的观后感10篇

2018-09-16 02:2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出》的观后感10篇

  《外出》是一部由许秦豪执导,裴勇俊 / 孙艺珍 / 柳承秀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外出》观后感(一):祝福

  爱人背叛成就了另一段缘,四人的爱情虽都不被世俗接受.不过他们的同病相怜所激发的感情,以及后来所表现出的责任,更令我感动,不知道男女主角之间产生的是否是爱情,我不敢确定,不过我更希望他们能抓住眼前的幸福

  《外出》观后感(二):类似情节

  我还没来得及看这部片子,就已经在报纸网站上看到大家的点评了,感觉,没了想看的冲动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花样年华》在中国反响,韩国的编剧也想弄个韩版的《花样年华》吸引一下观众的眼球,做类似刘德华拍《铁达尼克号》的举措

  《外出》观后感(三):是细腻么?

  或许是我因为八月的照相馆而对这部片子抱有太大的希望了吧

  又或者是男女主角的演戏功力曾经给我留下太深刻印象

  所以让我对这部片子无论如何也说不上兴趣

  有人说这部片子写的很细腻

  但是细腻与拖沓又怎么区别呢?

  《外出》观后感(四):唯美、细腻

  对于一件非常普通生活中非常不起眼事情,拍得极其细腻。从两对夫妻中的一男一女外出偷情,因发生交通事故而败露。剩下的一男一女因抱相同受害心理处理后事时,产生感情,而后因报复而约会。

  有时,真不需要很大的题材,也能出些好的产品

  《外出》观后感(五):闷骚外出

  这是<看电影>上一篇关于这部电影的影评名字.看到徐英在咖啡馆,仁秀在徐英空荡房间泣不成声时候,我忍不住放声的哭了出来,止都止不住,就像在看<春光乍泄>的时候,看到梁朝伟拿着录音机流泪却不敢出声时,我却放声大哭.

  《外出》观后感(六):庆幸没去电影院

  看完碟后,庆幸没去电影院.

  剧情让我想起<花样年华>,感觉却远远不如前者.

  压根没注意是<春逝>和<八月照相馆>的同一个导演,后来一看评论,大跌眼镜.前两者是我非常喜欢的片子,可这部……

  《外出》观后感(七):太平淡了

  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那种感觉,总是纷乱难理。有时候,我们深爱对方,却仍难避过被背叛的一天── 被爱人出卖的怨恨是怎样的?不伦之恋该被原谅吗?生气有用吗?我们又应否狠心了断这段关系?人非要到陷入同样处境那刻,才能明白当事人的感觉;但当我们也做错了,我们又应如何自处?

  《外出》观后感(八):很失望

  其实是充满希望去看这部电影的,可惜,看的时候,呵呵,总会想起玻璃之城和花样年华,不同的是,黎明和舒淇是死后由孩子去处理后事的,而这里却没死,只好另一半来,伤心欲碎!而男女演员演技比之梁朝伟和张曼玉又差了许多,不看也罢了!比起导演前两部作品实在让人有江郞才尽的感觉了。

  《外出》观后感(九):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引进这样一部片子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引进这样一部片子。实在是没有什么感动可言。题材还可以,但是这样一个题材需要特别强调对人物内心刻画。而片子中却没有很好的处理。唯一的看点就是接近尾声瑞英在街对面的饭馆中看着对面旅馆里的仁洙这个镜头。更加气氛的是居然把激情戏给剪了,这样一来这部片子就索然无味了。

  《外出》观后感(十):平静讲述离奇故事

  外出是我静静的看的,画面美好,没想到韩国的农村和中国的没什么区别,我关掉了声音,就这样静静的看这孙艺珍和裴勇俊的表演,平静之中包含的火一般的热情,俩个受伤的人在寒冷月夜,静静地拥抱在一起,没有太多的语言交流,只是举手投足之间是淡淡的忧伤,很美好的意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