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惨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悲惨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7 01: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悲惨世界》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悲惨世界》是一部由让-保罗·勒夏努瓦执导,让·加本 / 布尔维尔 / 费尔南·勒杜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悲惨世界》影评(一):To Eponine

  先看了原著再去看电影。原著主要在描写Cosette这个人物,对Eponine刻画得并不很讨人喜欢。而电影版的Eponine是乱世中盛开的玫瑰,只不过这朵玫瑰生错了时代。她没有美丽容颜高贵姿态,却是如此的善良纯洁,她让珂赛特和马吕斯的爱情显得苍白无力,她是在那个黑暗年代唯一灿烂绽放的玫瑰。

  《悲惨世界》影评(二):小小评

  电影基本是小说的缩略版,而且改变后极其差,电影失去了小说里面不论是文本还是人物的那种基调

  这么浩瀚若海的大史诗类巨著,不是简简单单3个小时就能叙述好的,所有东西基本都点到,反而失去了这部剧作的所有该有的点。

  《悲惨世界》影评(三):镣铐与自由

  看了新版的悲惨世界,男主角是由Liam Neeson演的。为什么最后警察会把冉瓦让放了,自己却带着手铐自杀了呢?有什么寓意吗?个人人为戴着手铐的警官实在一直追捕冉瓦让的同时就已经戴上了无形的手铐了,这个可能也是当时雨果认为当时的政府政治都是带着镣铐的,最后的警官的自杀也许是象征着当时腐败政治的毁灭,冉瓦让的自由也许是象征着底层人民获取自由。我不知道我的解释是否正确,如有指正不胜荣幸

  《悲惨世界》影评(四):只要世界上还有愚昧无知,这本书的价值永远不会被失去。

  只要世界上还有愚昧和无知,这本书的价值就永远不会被失去。

  一个人与世无争,就是因为他认识到在这个个人幸福建立在他人快乐社会里,有用的东西往往是丑恶的。

  比大海更为浩瀚的景象是蔚蓝的天空,比天空更为浩瀚的是一个人的内心

  1830年悲惨世界人们怒火和被剥夺权力人民的怒火燃烧起来了,他们一起反抗着波旁

  贫困苦难必读被消灭,我们必须为权力斗争。

  《悲惨世界》影评(五):谦卑尘埃里的花朵

  其实,已经有点分不清小说和电影了,就说说电影中让我觉得印象深刻的人,首先就是让瓦尔让,这个人太多的人去描述他,我不想多说,只是每当看到最后那两个年轻人在他床前忏悔时候,总是泪流满面,他是一朵谦卑到尘埃里的花,纯良之花。

  其次是那个爱着大学生的坏姑娘,她比美丽的女主还让我心动,她爱的真,爱的谦卑,爱的彻底,爱的勇敢,她是一朵真爱之花,可惜她爱的人不爱她,一点儿也不。

  还有那个警察,一直尽忠职守,虽然是反面,但是每个时代还是希望多些这样的人,现在也是,他是可怜的有良知忠诚之花。

  《悲惨世界》影评(六):悲惨世界

  这是一部经典电影,是经典中的经典,每一部经典电影我都看了不下三遍了,每看一次都有一次新的理解

  听说这部电影口碑不错,于是上映的第一个周末我就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还算对得起我的电影票比较精彩

  故事感人,具有很强的可看性,我看电影的时候完全投入到故事情节里面去了,邻座的女的还哭了。

  电影里的悲欢离合最让人动容,因为电影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出很好的效果,同时爱情的力量也是伟大的。

  电影的取景非常棒,特别是它的特写镜头,把所有人的内心世界都淋漓尽致展现了出来。

  《悲惨世界》影评(七):Les Misérables

  总透着不悲惨,这永远是一个辩证的世界。

  假如,我能够祈求上天保佑,我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假如,万一有什么磕磕碰碰,我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假如,还是撞上什么化不了的麻烦,我希望不是什么真的没躲开得不幸,我希望是能摆平的不幸;

  假如,着实是桩摆不平的不幸,我希望别是像佘祥林那样被冤枉的不幸;

  假如,就是不幸的被冤枉,我希望能最终冤有头、债有主,像佘祥林那样终有一天洗刷冤屈、重见天日...

  别嫌我不吉利,我想的应该是每个人最朴素愿望

  《悲惨世界》影评(八):救赎轮回

  冉阿让被教父救赎,不用再去坐牢,他回报教父的就是做个有用的好人。当他的日子蒸蒸日上时,他无法面对别人因为他的错误而去承担罪孽,他毅然放弃自己的功成名就成为一个四处逃散的可怜人。他当市长时下的一道指令,让柯赛第的母亲被迫成为妓女,而后又病倒离世,冉阿让为了救赎他的罪孽,他抚养了柯赛第。警长不断要抓捕冉阿让,冉阿让几次都放过了警长,最后警长以自己的死去来救赎冉阿让。要说人世间没有因果轮回,没有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看悲惨世界里描述了,悲惨世界中,靠着善良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这无疑与王阳明的致良知不谋而合,不论是古今还是中外,良知乃一个人的根本,有了良知,他将有成就你想成就的

  《悲惨世界》影评(九):宏大的史诗-悲惨世界

  电影开头既引出本剧主人公冉阿让,一系列宏大的海上镜头立刻把我们吸引过来,look down-look down,既是穷人对自身悲惨遭遇的哭诉,也是奴隶不堪重负写照。非常有震撼效果的两句台词

  全电影采用歌剧形式讲诉,很有新颖性,对于爱好音乐、歌剧的童鞋们无疑是最佳的,需要很高的艺术修养才能欣赏

  无论是剧中还是剧尾响起的音乐:do you hear yhe people say ,saying the song of the man.十分震撼,代表了法国大革命漫长的斗争史,诉出了人们对于封建王朝的痛恨和对自由的向往

  漫漫长夜,黎明终将到来!

  《悲惨世界》影评(十):爱与宽容 不再悲惨

  第一次看 不到几分钟 立刻把碟退出 没有看下去的冲动

  或许对的电影没有遇到对的时间

  前天 DVD已经在抽屉里躺了几年后 再次打开这部片

  这次狠狠地看足3小时多

  引起我很多很多的思考

  还有很多我喜欢对白

  quot;比大海更为浩瀚的景象

  是蔚蓝的大海

  而比蓝天更为浩瀚的

  是一个人的内心"

  quot;善与恶

  是什么呢?

  人一旦陷入悲惨的境地

  就终身难以自拔"

  quot;死去的士兵

  都是人民当中的一分子

  可是有的为过去而死

  有的为未来而死"

  什么最悲惨?

  是有点冤枉地做了十九年苦工?

  是活在底层的人民不受尊敬得不到公平对待甚至被践踏

  是法律维护统治阶级资本家们的权利

  是麻木地服从?

  是整个社会的道德沦亡?

  是....

  或许都不重要

  只要我们明白

  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莫过于爱与宽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