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保姆 第一季》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超级保姆 第一季》的影评10篇

2022-05-26 02:05: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级保姆 第一季》的影评10篇

  《超级保姆 第一季》是一部由彼得·马克·雅各布森 / 法兰·德瑞雪执导,法兰·德瑞雪 / 查尔斯·肖内西 / 萝伦·雷恩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超级保姆 第一季》影评(一):很不错

  小学的时候是看<成长的烦恼>和<电脑娃娃>

  这部戏是在小学的时候看得~

  当时觉得配音真的很棒~

  里面的剧情也让人捧腹大笑,特别是女主角的表情总让人觉得好笑~~

  我想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到全部的六季

  《超级保姆 第一季》影评(二):真得很不错

  其中的剧情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因为都已经过去七八年了。但腐烂的笑声,动作却不得不让人叫绝。更让人叫绝的是她的口才堪称一流。而她能够让一家人和谐的相处最终还能得到男主人公的爱情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只是年代跨度太久,后来有很多的剧目都没有机会看上!真希望这部剧集能够好好地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放一遍。相信到时候一定也是热门剧目!

  《超级保姆 第一季》影评(三):奈尔斯!完美管家

  我和我身边的朋友最喜欢的其实是这个家的英国绅士管家奈尔斯。机警,幽默,低调,但绝对称职。

  绅士的派头,永远高仰着头,遇到问题总是轻轻带过一句经典的评论。特别是针对西西,“奈尔斯,真奇怪,没有讽刺和挖苦。”“准备好了么,随时奉陪”。特别是有一次深刻的调侃完西西之后,对观众鞠躬“谢谢”,掌声送给他!

  太喜欢他的幽默了。

  《超级保姆 第一季》影评(四):我共享了 大家分享吧

  重温的时候仍然觉得很经典

  而且发现当时小GRACE穿的衣服,正是当下流行的LOLITA风格

  记得看这部剧的时候是小学和初中那会当时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有意思的人呢

  呵呵

  《超级保姆 第一季》影评(五):我那个笑啊~~~~

  深夜1.00 终于把第一季看完 这些天一直追着看~~~天~~~笑死~~~真的好搞笑~~~对于没有耐性的我竟然能把它连着看完没间断~~它对我真的魅力很大~~~就像儿时的 成长的烦恼 一样的喜欢 一样的怀旧~~~最近总怀旧~~很多小时候的东西都翻出来再看~~~可 成长 看了一些集~~但还是没坚持下来~~~或者说我只喜欢看前面的 到后来又生个宝宝又收养个男孩~~~那后面就渐渐丧失掉耐性了~~~哪怕翻看 哪怕知道看过了 哪怕还记得每集的情节~~~可我还是选择再看一遍(前面的部分)觉得那真的很好笑

  天才保姆~~~刚看完感触有点激动~~~被那个管家笑死~~~说话太冷幽默了~~尤其每次都呛声那个茜茜~~~~真的很气人啊~~~还有主角——保姆~~~逗死了~~~难免看的时候会把他和 成长 作下比较 毕竟美式喜剧大致还是差不多路线的~~~觉得 保姆 里有一些笑点要比 成长 更夸大一些 也就笑得更夸张~~~更大声一点~~~

  一直看下来~~~呵呵~~~还想看呐~~~不过后面直接来个第五季~~~还没翻译~~~大致看了看~~~好像他们已经确定了关系了~~~汗~~也是~~都第五季了 再没确定关系就真的~~~汗了~~~

  呵呵~~想起那个管家在用暗语提醒他俩的时候~~~笑死了~~~结果一个也不开窍~~~会吃醋~~会担心~~会遐想~~就是不会转个弯~~~开下窍~~而且这样的提醒也不止一次~~~哎呦~~~那个笑啊~~~

  年轻时看的片子~~~真好~~~又不止我一个给了他五星~~~力荐~~绝对滴!!!!

  《超级保姆 第一季》影评(六):王牌肥皂剧

  上个世纪的王牌肥皂剧,拿到这个世纪来几个外围国的一线TV滚轴播放,依然可以连播2-3次。6季啊,一个来回就是大半年。

  我就这样连看了三次。

  自从〈成长的烦恼〉之后,再没有这样被密集轰炸过。差不多2/3强的剧集都看了2-3遍以上。依然不厌。

  相信再看,也还是会大笑出声。

  演出最得神髓的当属管家那二四那爷。

  不光会穿着底裤学猫王,还对豪宅专用的全自动电脑呼叫控制器有着极度专业的精准知识以及占有欲强大的艳羡。具备冷面笑匠的幽默细胞,潜伏在一举一动一个眼神中,随时将你击毙。

  几乎是贪婪地享受着那爷的每一次出场,而他跟CC的对手戏也是最精彩的场面。

  女王主角费冉,也在夸张的不吝出丑拿自己开涮的牺牲精神中取悦大众。

  经典表情:

  娇喊“密斯脱佘菲”或者怒喊“密斯脱佘菲”习惯养成乃至婚后燕好时亦如此惊天动地,果然是女王级的叫床声呀~~~~~>_<||||

  随时拿出小镜子,用手指搓门牙(KUSO到毙!!!!)

  自以为是故做博学的得意洋洋

  被奉承,或自以为被奉承时的笑容(大嘴大嘴,吃八方呀)

  惊恐时的双手平举逃亡或乱窜状(美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接下来不得不说说鸡腿汉堡三文治不离嘴的费冉老妈。永远的爆棚头配张浓装艳抹的大脸,有一集穿豹纹出场,还有一集穿葱绿套装,惊得我眼珠脱框。欧吉桑,你还真敢!!!

  最狠的要算她家的沙发,塑料皮永远不拆的,用了多少年依然可以随时拖到家具店当库存卖掉~~~~~~Orz,只能膜拜!

  另一个颠覆性的恶搞人物是费冉***妈。这位太婆烟不离手,以80多的高龄还敢带男人(也是太爷级的)回来夜宿。润滑剂是——奶酪!!!惊!服就一个字!!!

  这套剧老少通杀,可以从3岁看到83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