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本能2》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本能2》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8 01: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本能2》经典影评10篇

  《本能2》是一部由迈克尔·卡顿-琼斯执导,莎朗·斯通 / 大卫·莫瑞瑟 / 夏洛特·兰普林主演的一部犯罪 / 悬疑 / 惊悚 / 情色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本能2》影评(一):与片名不太相符

  这是一部心里片子吗?至少我不认为是!虽然有描写个人心理,但是都过于浅显,没有突出人物性格,她有可能是个惯犯,但是眼睛里总充满着引诱,与他比较冷淡眼神相比,没有形成对比

  《本能2》影评(二):经典的电影就不要拍续集

  我还没看,但非常想看看。记得当年看本能的时候,我非常喜欢莎朗.斯通,这个女人很有味道,我欣赏她的气质。但我觉得凡是经典的电影最好不要拍续集,一般续集的期望值都会要高一些,所以续集难拍。但我这个人要求不高,看个热闹

  《本能2》影评(三):看的我昏昏欲睡

  抱着一看沙朗.斯通的性感演出心态令我非常失望,她确实是老了,我无法理解她为何要接这部片子,在本能1中她的表现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就够了,本能2的出演或多或少破坏了她的形象,再加上不太吸引人的情节,我看的昏昏欲睡.

  《本能2》影评(四):可看性不强

  看完片子后最大的感觉是莎朗斯的身材保持的真好,演技也比1更具有力度,不过片子本身,真的没有什么可看性,男主角脸上不挂任何表情的时候,分明就像个有精神疾病的人,通片把莎朗斯表现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女人,一些都在她的掌握中,让人觉得很多情节牵强。

  《本能2》影评(五):现在已经不是本能,是杀戮的欲望

  现在已经不是本能,是杀戮的欲望。本剧中莎朗·斯通已经老了。无论她如何保养,昔日里眼睛里的光彩已经失去。《本能1》里,那充满挑衅与诱惑的眼神是很迷人的,但到了第二部,她重施故技,却只让我感觉疲劳。十几年时间的沉眠会让很多东西失去原来的感觉,包括欲望。本剧还缺乏必要逻辑性,这样的案子男主自己这样轻易交代了,真是太傻。

  《本能2》影评(六):谁是赢家

  说实话这部电影我并没有看的太懂,开始我一直以为女作家是赢家,但是看到最后开始有一点怀疑,她们似乎是打成了平手。末尾医生坐在轮椅上,无法控制内心喜悦嘴角微微抽动,看得出他在笑,这让我不得不推翻从前的判断从新考虑到底谁是凶手这个问题

  :中文翻译实在太差,仅以我的英文听力水平,就听出很多地方的翻译完全不是剧中表达意思

  《本能2》影评(七):本能2致命诱惑只能算是二点五流之辈

  出于对本能1的推崇,自然而然得对这个2也是有点小期望的,但是忽略了一点事隔14年。情节依然充满戏剧性,带着刺激专业欺骗依然强悍,但是岁月不饶人,当年迷人的莎朗姑娘成长了14年后,那种摄人的性感魅力已经消散了,再搔首弄姿难掩岁月痕迹。强忍着看完了电影,算是对1的缅怀。心理学家在诱惑下成了杀手,但是这个致命疑惑只能算是二点五流之辈。

  《本能2》影评(八):一个“老女人”的本能

  就观赏性来说,《本能2》不如《本能1》,毕竟斯通比以前老了,虽然她还是那么风骚,而且2中的性感火爆场面比1少了。2中值得一提的是,斯通的表演更有力度了,如果1可以不用带脑子看,2就需要些脑子了,有剧情片的味道。影片最后,医生嘴角的笑容,很容易给人印象。

  ……

  随后说两句。看《本能》的人,我觉得应该再看《原罪》。

  《本能2》影评(九):本能2:最毒莫若……

  抱着对《本能1》的好感,找来了这部片子。

  很遗憾,看的这片子是部盗版,从银幕上拍下来的,画面难看声音也过于杂乱,就此,也想看看这部曾被吹捧的片子。

  看这部电影很伤脑筋,要不住地思索关注着银幕上的一举一动,到最后,似有所悟,但比之上一部却感觉差之太远。

  就象沙家浜中的那位国军参谋长所说:这个女人不简单

  就象我们国家流行过的一句俗语:最毒莫若……

  《本能2》影评(十):特定社会环境下的特定题材

  首先感谢导演(因为内容展现的好),其次感谢编剧(因为思维敏捷),感谢演员(入戏很呐)能给广大观众带来这么精彩的电影。我说说我个...

  而由莎姐挑中的床伴、42岁的英国气质帅哥大卫·莫利塞,虽然名不见经传,也无法与当年如日中天

  、老辣的迈克尔·道格拉斯相比,不过在片中用着与道格拉斯相似名字,抄着一口英国腔,敢于接下和

  蛇蝎美女共舞这个烫手山芋,可圈可点的表现也正成就了莎姐最后本能的辉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