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田喜事》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花田喜事》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19 01: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田喜事》经典观后感集

  《花田喜事》是一部由高志森执导,张国荣 / 关之琳 / 许冠杰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田喜事》观后感(一):某些经典桥段

  传呼蛙、奔驰马、魔术偷肚兜、烈焰红唇、皮条客对(当时)男女明星调侃点评京剧三岔口的演绎、“还原基本法”(是魔术的名称)、张国荣说“第一次你会觉得我坏,第二次你会抢着要”、

  《花田喜事》观后感(二):无论如何都算半个经典吧

  虽然不及《家有喜事》那样经典。

  我个人一向欣赏内容东拼西凑、贯通古今信手拈来最后还情节顺畅的电影。那样的想象力真的很棒。

  君如,还是吴君如!她的搞笑功力实在了得,十足让整部戏更出彩了。

  《花田喜事》观后感(三):搞笑

  超级搞笑的剧情加上超级夸张的动作再加上超级搞笑的演员就是这部电影了。比较喜欢吴君如何和毛舜筠的表演。当然,关姐的大眼睛也还是很漂亮的嗷。

  有时候真的很是佩服的香港电影人。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真的是无穷的。什么样子影片他们都能拍出来。什么样子的影片都敢尝试

  《花田喜事》观后感(四):香港的喜剧不错

  香港人拍喜剧还是很不错的,起码耍得开,更有几个耍得开的女演员,比如吴君如,比如毛舜筠,这两个女人其实都挺好看的,尤其是毛舜筠,不像大陆的女演员太顾及自己形象,演不出喜剧的感觉。就像从前巩俐在《唐伯虎点秋香》里的表演,忒差。

  此片很具娱乐性,喜欢。

  《花田喜事》观后感(五):挺有意思的一部喜剧电影

  特别意思的经典港式喜剧 传呼蛙 奔驰马 都是非精彩的桥段 笑得人合不拢嘴 吴君如真是勇于自毁形象 黄百鸣也是影圈少见的一个全情投入的大老板 毛舜筠脸上那一鞋垫令人绝倒 一声高唱“开封有个母夜叉 铁面无私忠奸”更是声惊四座 还有“皮条森”先生 例必会在自己的电影里露一面高大导演当红男女影星的调侃也是有够搞笑 哥哥大眼姐姐关之琳的组合让人眼睛一亮 电影中的明星演技都不差还都高颜值

  《花田喜事》观后感(六):百看不厌第二弹!

  

这是我以前最爱看的两部电影,今天回顾才发现以前根本没看明白[捂脸]这个虽然是九十年代的电影,但是很反映现代的一些社会风气嘛…什么公堂喊‘贪…污…’啦~哈哈哈哈…以前的我就喜欢看圆满结局的电影,现在长大了才知道电影里都是骗人的[捂脸]就像最后的台词所说:哎呀,这个结局真的是太美满了!——喜剧的大结局嘛……不过看着电影里一对一对圆满的,心情还是蛮好的嘛~对!还有就是这个居然是根据《水浒传》第四回及戏曲《花田错》的改编?简直是太扯了吧……

  《花田喜事》观后感(七):那个时候的幽默

  为了看哥哥才把这部电影坑出来。

  那样的粤语听了半懂不懂,但真的笑得很很开心,并惊异地发现熊黛林身上有着关美人当年相似眉目

  当然,那个年代的神韵到现在哪里都看不到了。

  到花田喜事2010的时候,吴君如、黄百鸣依然无厘头,只是这个故事里最核心的人都不在了,许冠杰许冠英现在也不怎么见到了,只剩下的全片无聊的幽默。

  相比于此,那时候港人的幽默,粗糙画面,到底是什么让人如此发笑?

  还是说,现在人们的笑太过廉价

  《花田喜事》观后感(八):都有一个完美的ending

  哇,身为一个住在沙田的人,听到沙田大围觉得好亲切呀~

  我喜欢完美的大团圆,虽然知道人世间并没有这许多完美和大团圆,但我们可以热忱地去期待,这便很好很好。

  有一些小细节好搞笑呢:传呼蛙、头上插着宝马标记的马、所谓鸡尾酒和热狗、还有轿子上的安全带、7-11便利店,真是逗极了。

  生活中的很多东西移植到古代的情境便如此让人觉得搞笑,他们却又是如此平实

  祝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祝福祝福~!

  《花田喜事》观后感(九):搞笑台词

  1.阿弥陀佛,出家人不打诳语。女施主,你的确是贫僧自东土出行至今所遇的,最美丽、最性感女子,你看你这秀发,这玉手,这肌肤,这手感……

  2.红茶绿茶菊花茶,想你想到蒙查查; 荔枝苹果白雪梨,永远和你不分离; 西瓜香瓜哈密瓜,爱你爱到傻瓜

  3.周通:你们还用传呼蛙啊!为什么不用震蛙呢? 众人:震蛙? 周通:它不但会叫会震,超薄轻巧大小适中,携带方便。而且啊,24个时辰不喂它接收力还是这么强啊!

  -————————————摘自百度

  《花田喜事》观后感(十):《花田喜事》,陪你重温张国荣的笑

  1993年,香港电影人黄百鸣在新加坡逛“唐城”主题公园时,看到满眼古代建筑产生了在这里拍一部古装喜剧的念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