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警察故事》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警察故事》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0 01:5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警察故事》观后感精选10篇

  《警察故事》是一部由成龙执导,成龙 / 林青霞 / 张曼玉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惊悚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警察故事》观后感(一):DL

  一直以来就认为在超市或大商场里拍电影会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因为有那么多“道具”可以随手使用。这部电影应是成龙风格的集中体现人物有小市民普通幽默,动作场面多是“借花献佛”,而且情节也有些曲折,已是相当不错了。

  《警察故事》观后感(二):回看老片

  “法律是用来制裁没钱请律师的人”讽刺官僚主义,西方的程序正义和疑罪从无还有有缺陷的,观众永远倾向于用愤怒拳头代替理智的伸张。大哥片子不光是功夫和喜剧,内里还是有不少东西的。几个段子好玩,还有当时的女神,林,张二女神虽然不是打星可在这部片子里吃了好多亏,想想现在,真正的女神决不是现在这样的。

  《警察故事》观后感(三):片子还是老的好

  前两天还在电视里看了,除了画面略显老旧,故事、动作、阵容丝毫不比现在的香港警匪电影差。成龙借此开创了警察故事系列,也标志着警匪片的黄金时代和成龙时代。大哥无替身亲身搏命上演各种动作特效恐怕无出其右者,值得敬佩。左林右张两位女主也正值花样年华表演还透着些许青涩~总之,电影是一部现在看也不过时的好片。

  《警察故事》观后感(四):神作,不解释。龙叔的警察故事系列6部都挺不错的,真是经典呀!

  “法律只会帮助那些有钱请律师的人” 太完美的一部片子了,龙叔太拼了。另外龙叔和曼玉演的情侣令我印象深刻,他们完美诠释了情侣之间小摩擦小矛盾虽然不断,但真到了事上共同面对共同承担的真情伟大细节处理的很好,真是太棒了,百看不厌,真的,一部好的作品总能让你感悟到点东西!以后再看有了新的感悟再写

  《警察故事》观后感(五):敬业演员诚意之作

  片中的每一个动作都是硬踫硬的真打实干,没有一丝的偷懒和讨巧,就连当时已经如日中天的林青霞在片中都不能幸免,一个被“大背”砸在茶几上的戏,另一个被抛出去砸进橱窗的戏,看得观众心惊胆颤。这种质感已经不可能存在于电影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这不仅是电影技术革新之后淘汰掉的观念,也是观众欣赏口味变化需要

  怀念经典的时代

  《警察故事》观后感(六):。

  这次行动代号是“猎猪行动”。 “上级叫我们看清楚再开枪,要顾忌村民安全。” “那他们有没有叫贼人不要乱开枪呀?” 这不是我一个人功劳,全靠上级计划周详、调配有方。 如果想无灾无难、长命百岁,最好就不要当警察。 一个保护证人的警员,要知道控方证人随时会受到恐吓、干扰伤害,或企图恐吓、干扰、伤害,或蓄意恐吓、干扰、伤害。

  《警察故事》观后感(七):愤怒的家驹

  法律是用来制裁没有钱请律师的人。影片结尾律师的出现让人的怒气燃得更旺,而故事的中心人物家驹在这一刻已有些发痴。一连串的愤怒得拳头中结束,然而观众的怒气远没有消散。作恶的人与为作恶的人辩护的人,同样面目可憎。律师所代表的一类人的作为仍是现如今诸多社会问题来源。他们没有触及法律,而法律手段无能为力。除了暴力,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法子。这也是家驹在最后所选择的。

  《警察故事》观后感(八):你好,陈家驹。

  老套的剧情在成龙的搏命演出大胆火爆的动作设计下赢得了观众和金像奖的认可。成龙在电影里扮演孤胆英雄形象,在法律限制体制内无人帮手情况下凭一己之力匡扶心中的正义,为自己正名。这就像《中英联合声明》签订后香港越来越边缘化的心态,只能靠自己去争取自己想要的生存空间机会,这也是《警察故事》系列电影卖座和深受观众喜欢原因,而成龙也成为最具香港代表性的男演员。

  《警察故事》观后感(九):真功夫

  警察故事是成龙的电影中最值的看的其中一套,成龙伸手敏捷,做出了警察最博杀的一面,影片里很多惊心动魄镜头,突显了成龙的灵敏动作,和拼博精神,更有搞笑的局情,有两个大美人更是一大亮点。张曼玉娇俏,林青霞冷艳。运和了成龙的舞打动作,既是刺击又是有视觉感受。董标和楚原更是搞笑专家。他两的搞笑也可以缓解一下刺击的精神。总的来讲整套片都是有真工夫,有搞笑,更有美人。故事也比较充实。值的一看的电影。

  《警察故事》观后感(十):警察故事

  电影里的高密集追逐打斗镜头开创了成龙卖命玩命演出危险镜头的先河,这也变成他以后拍摄电影的一个特点价值,林青霞和张曼玉在片中的表现各有千秋

  影片既有紧张刺激场景,又夹杂了多样笑料相调和,巧思趣味密布的强娱乐性也塑就了印记鲜明的动作喜剧特色。成龙非常善于以出人意料的动作来制造喜剧效果,在杂技般惊险的追逐里频抖笑料包袱,让观众忍俊不禁,借此也增加了陈家驹这一角色人格魅力,赋予角色极高辫识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