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温《新警察故事》之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温《新警察故事》之感

2016-11-1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温《新警察故事》之感

  这是一个很早的电影了,04年到06年十二年之久,今天偶然在电视上看到,重新温习了一遍。好多情节已经不记得了!

  故事大概讲述陈警官因为一次特殊任务被好友因为各种原因出卖,造成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好的战友在自己面前一个个的倒下,竟无能为力,而制造这个恐怖事件的是五个高干子女因为父母的疏忽和只知给钱的状态下想要引起刺激和存在感而跟随心狠手辣想反抗父亲虐待的关祖猎杀警察的故事。

  看着一个个智商超高的孩子,没有把自己的才华用在正确的地方。他们每个人的父母都是各自领域的精英,却没法把自己变一个合格的父母。这也造就了他们的对孩子可怜的关心和对孩子无法言语的殇。在快大结局时,他们制造了那个非常恐怖的香港银行再次关于警察的射杀行动。计划之胆大、完美及丧心病狂,他们简直只能用奇葩形容,他们没有价值感、没有存在感、更没有收获感,唯独只能在用这种方法寻求刺激。当他们看到各自的父母来到他们的“猝击场地”时,甲和乙的对话,“我给你两百万,你帮我把我爸妈杀啦”;乙说“你帮我把我爸妈杀了,我给你两百万”。这是多么令人发指的对话,他们已经迷失自己,也不知自己是谁。究竟是父母错了?还是孩子错了?当最后“搏击”时,关祖的爸爸出现了,开口就是把枪放下,你是警察的儿子,你让你老爸怎样抬头,你个废物,畜牲,你……。一连串的谩骂,那么刺耳、那么让关祖难过、那么的一如既往,他对父亲唯一的一点点希望破灭,他卸掉最后一颗子弹,把空枪指向陈警官,让远方的猝击向他射击;他再次回头看向他的父亲,讽刺而又伤心欲绝的微笑,诠释了他对这个世界的怨恨和对父亲的憎恶。看到儿子中枪,他的老爸才幡然醒悟,却已无能为力……(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金钱可以少点,可是爱和关心是必须的,每一个不幸的孩子都有成千上万的原因,可每个幸福的孩子都是相同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