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老师与女学生》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女老师与女学生》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1 02:2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老师与女学生》经典观后感10篇

  《女老师与女学生》是一部由张圭声执导,廉晶雅 / 李世英 / 金应洙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女老师与女学生》观后感(一):因为康晶雅

  前些日子疯狂的看韩片

  此片即是从互联网搜刮出的一部

  此片之前

  不识康晶雅

  此片之后

  开始搜索她的片子

  有时候看电影

  好看与否

  无关乎电影情节

  喜欢演员

  抑或

  从中自己寻觅到的感觉就够了

  《女老师与女学生》观后感(二):并不是那么容易

  教师漠视学生,是最不可原谅的。

  学生有烦恼意义找老师倾诉那才是教师的成功之处。

  一系列的转折,最后一场景我觉得还是有点跑题的感觉。

  :“她是从上面来的”“上面?”“是的长官。”“警察总局?”“不,还要高层。”“总统?”“不,还要高层。”————其实就是因为她是他的老师。

  带出来的意思是教师的崇高

  但是,老师给了女学生一巴掌时,就觉得太失责了,难以挽回她的形象~

  《女老师与女学生》观后感(三):生活究竟有多么容易?

  看完以后,说是皆大欢喜结局

  但我还是有点闹心

  我觉得对女老师

  这样的结局是不是有点太宽容

  在现实生活中,你犯了错,并且很严重

  最后如果你想真心改过

  结果就能得到所有人的原谅,并收获爱情

  我觉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生活的世界真是简单得很

  我觉得那个小女孩真是很可怜

  被女教师伤的那么深

  最后还要帮助女教师收获幸福

  这样的结局其实很不公平

  要么就是我看得删节版

  很多重要情节错过

  结果驴唇不对马嘴

  《女老师与女学生》观后感(四):孩子就是孩子

  小孩子表现的像个大人常见的,不过作为一个大人来说反感之外也有很多应该意识到的事情。不知道从哪里见过一句话叫做痛苦的孩子总是期望尽快长大,很显然两位主角在做孩子时都是这样。而孩子们调皮捣蛋除了与年龄相关的多动好奇之外,还有使用犯错来吸引大人注意原因,向小主角那样使用高傲态度犯错则是这种现象升级版了。因为她的父亲在世时像公主一样培养她,有求必应,所以也要得到老师的关注。至于没有受到关注而跑去粘男老师,除了报复心之外,参考大主角的童年,则又让我想起另一句话:every girl marries her father,女生喜欢老师只不过是因为他长得向父亲罢了。

  影片的搞笑情节不错,最后进入抒情阶段把握的很合适,不错。另外有些台词很让人深思:“全国有多少老师是合格的老师?为他人做出榜样行为的就可以称为老师了。”

  特别是整个影片都在突出老师的地位,比如老师地位比总理还高,还有对教师节歌曲的强调等等。很不错。

  《女老师与女学生》观后感(五):片尾的音乐太棒了

  Linda Scott(琳达·斯格特)一位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歌手,她以她独特嗓音打动了无数歌迷,现在,她老了,但是她的音乐却依然被现在的年轻人喜爱

  很多人知道Linda Scott是从韩国电影〈女老师VS女学生〉片中的<I've Told Every Little Star >(我要告诉每一颗小星星)一听我就喜欢上了,开始以为是个小女孩唱的,还以为是哪个新歌手呢,结果一查才查到是一个这么老的歌手,于是又去查,由于是在学校,很不方便,所以查了2个月还是只查到一些资料没有新的发现,听网友说在电驴上找到一张精选,从中又找到几首经典曲目,有<I don't know why>和<Never In A Million Years>,其中<Never In A Million Years>跟<I've Told Every Little Star >风格相似,可是我就找不到,真郁闷!!!!

  《女老师与女学生》观后感(六):消逝的是时间而不是当初的梦想

  这部戏,故事情节很是比较简单的,看电影名字就可以知道了。就是一位女老师与女学生争男老师的故事。故事流程还可以,不算无聊也不是有太多的笑点

  我喜欢的不是这部戏的情节,我喜欢的是这故事的结局。女学生并不是真的喜欢男老师,她做的许多事情都是希望得到女老师的注意,她希望女老师可以和她做朋友,她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女孩,她感到孤独,她希望得到关怀。女老师最后也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她想起了自己第一天当老师的情景,那一份热情,那一次次站在教台上联系讲课的热情,她终于找回了以前当教师的热情,记起了自己当初是多么地想当一个好老师。

  这片子,我真的推荐所有想当老师或者已经是老师的人看。每一位老师入行前,肯定是想当一位好园丁的,一定是怀着崇高的理想而成为了老师,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复一日的教学,老师的理想,当初的雄心全部都给打磨掉了,把教学当作了任务,能不做的都不做了。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一样,不管你做什么,你当初一定是带着雄心壮志的。时间真的是魔鬼啊,不单单能摧毁我们的容颜,还能击败认得内心。所以我希望这片子能唤起大家内心的梦,当初的雄心,再去战斗,不要被时间打垮。

  时间能摧毁我们的容颜,能虚弱我们的身体,但它并不能磨灭我们的梦,我们的壮志,我们的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