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吻》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初吻》影评10篇

2018-09-21 02:4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吻》影评10篇

  《初吻》是一部由克洛德·比诺托执导,苏菲·玛索 / 克洛德·布拉瑟 / 布丽吉特·佛西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初吻》影评(一):一部让你同时想起初恋感触现在的电影

  里面的初恋和青春感人,但是最打动我的是父母面对青春期的孩子时的碰撞,呈现的真实又不做作...很棒! 还有那首your eyes 是啊,恋爱时候还有什么比眼神更传情的呢

  《初吻》影评(二):纯美的青春,纯美的爱情

  原来又是苏菲!看过她的《云上的日子》,《芳芳》,这部应该是她更早期的作品,也是我更喜欢的她的样子天真纯净

  她穿一件松松的白线衫,披一条粉色围巾,奔向男友的那个镜头,真美。

  《初吻》影评(三):一开始看就喜欢

  喜欢苏菲在电影里面男孩子气的打扮帅气牛仔衣,白色的针织帽和围巾,我也想这样穿,但必须得瘦瘦的才行。

  喜欢苏菲的祖母乐观有趣老太太,一群老年人在一起其乐融融,比年轻人还有朝气,我老了也要那样。

  《初吻》影评(四):未看完...

  看的时候 觉得实在是太陈旧了 较丑的服装 让我和我的眼睛不能接受~ 其实不接受那些7080年代中国电影、电视 也多源于此

  所以没有接受的继续看下去了~~

  《初吻》影评(五):因为<阳光姐妹淘>所以才知道<初吻>

  因为《#阳光姐妹淘#》里reality这首歌出自于《#初吻#》才看的。在喧哗中为她戴上耳机的那一刻,再也没有言语可以形容那种爱情的美好。#苏菲·玛索#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挚爱”,兼有西方人性感和东方人的神秘,实在迷人

  《初吻》影评(六):青春无常,爱情无常,人生无常……

  La Boum 一直以为多么清纯浪漫片子!看完却是如此沉重残酷无奈……

  苏菲父母的婚姻可能更打动人一些!其实用笔墨绝对不少于苏菲单纯的初恋,那么取名初吻所做文章未免过少!

  主题音乐熟悉,片子甚是喜欢!

  《初吻》影评(七):清新

  法国电影跳跃节奏,苏菲晴朗淡定笑容

  年轻可以喜新厌旧,年轻可以肆无忌惮的让自己情绪展露无遗,年轻可以选择选择再选择

  那个愉快的祖母,直至白发苍苍还寻找着爱情,给予小女孩建议从不强加于人懂事长大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初吻》影评(八):一种特定年纪特殊情感

  青春懵懂 年少无知

  却也是对这个世界 对爱情有着最美好希望和向往的年纪

  那种第一次心跳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为了心爱的人伤心欲绝 奋不顾身的情感 都不是一生总会出现

  只有在最美好的年少 才会有用之不完的勇气精力

  《初吻》影评(九):谁会不喜欢苏菲玛索

  如此清纯的片子,如此单纯的感情,让人不由得对照起自己的记忆

  感谢胶片,留住几十年前的青春岁月,让每个人心动的青春岁月。

  《初吻》影评(十):青春美好

  我以前重来没看过欧美的青春片,没想到看了这部片子以后觉得欧美也可以将这种片子拍的这么好,整部片子充满活力青春的色彩,苏菲玛索年轻时是这么漂亮清纯,我记得第一次看她的电影是卢浮魅影,那时候还是初中一晃又是七八年过去了,时光飞逝!他现在估计差不多40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吻》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