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7。12收到初吻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12收到初吻礼物

2016-07-13 作者: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心 来源: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7。12收到初吻礼物

  ---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心得

 7。12收到初吻礼物

  今天是下乡以来唯一一天被冷醒的,湛江的夏天在没有开空调的情况下而被冷醒的情况是很少有的,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醒来的时候天气比较凉爽,没有大汗滴小汗的感觉。今天还是照常去一年级的班级看一下,毕竟那群小孩子没定性,比较调皮,作为班主任的我都会看着他们。

  我还是像之前那样时不时地跟小孩子玩耍,下课时上课时都融入他们的世界,说实话,看到他们开心,我自己十分开心!或许我想得简单,教他们知识不是最最重要的,最重要是给他们带来快乐。里面的小孩有的害羞,有的特别调皮,也有的会撒娇……

  有个很可爱小女孩从第一天就给我很深刻的印象。第一次接触她觉得她很害羞,跟她说话都不愿意理我,后来跟她慢慢熟悉了,她就越来越多地对我说话了,上课都越来越积极。今天她过来也是像往常那样喜欢连衣裙,扎小孖辨,而且越来越喜欢笑了。(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上舞蹈课的时候,我跟她手拉手一起训练,她从放不开到大喊大笑着去跟着节拍,我心里也很欣慰,一个小孩子能改变一点的话对我来说是一分收获。我自己也很放开地跟她玩,时不时地挑逗她的脸,她也不抗拒,而是更多笑容。然后不知道怎么的,这个小孩给我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喜,她突然拉着手亲我的脸,当时可谓是突如其来的幸福,挡也挡不住!那时我感觉到自己的脸都发热了,哈哈!小孩子的童真也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体验,我当初进来的热情一直都在,加上这班孩子给我带来欢乐,我就更加热爱他们!在这里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也意味着我跟孩子们相处的时间也在减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7。12收到初吻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