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红》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青红》影评10篇

2018-09-22 01: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红》影评10篇

  《青红》是一部由王小帅执导,高圆圆 / 李滨 / 姚安濂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红》影评(一):第六套广播体操

  一直想看这样的电影。

  对里面的每个人物豆油一定的体会自己没有这样的生活经历。从电影的角度,从对上海人的了解,从对以前影片的体会,我喜欢这部影片,觉得是自己心里的那部片子

  《青红》影评(二):青紅

  那個年代那一份青澀純真的愛情。開篇的廣播體操,結尾的三聲槍響。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愛情。

  十九歲那年,我深愛的人,並且堅信他也深愛我的人

  如今,卻變成了給我最深傷害的人。轉身,連背影都看不見

  《青红》影评(三):青红太软弱

  青红的性格骨子里就是软弱的,有个疑问,她在被强奸的时候,手里本来有两双鞋的,这完全可以作为武器砸在小根的脑袋上,而她根本什么也没做,只是无力地说“求求你,不要啊!”。

  《青红》影评(四):没啥意思

  难道提起那个年代,就是广播体操?

  没什么感觉的一部电影,慢而闷,我基本上一边上网一边看完的。

  也不知道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那时候的人太把廉耻扩大化,现在的人太把廉耻缩小化,是思想开放还是道德的沦丧。总之看这部电影没啥感想

  《青红》影评(五):那就分个青红皂白,细批评批评

  看了青红,建议改名为小珍-老罗给发展了一下,说应该叫做《青红的爸爸老吴和她的朋友小珍》

  支离破碎是这部电影的风格

  高圆圆则完全生活在别处

  最后的几声枪响就和这部电影一样完全不知道靶子在什么地方,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没有打中

  《青红》影评(六):冲动惩罚

  感觉里面两个人的感情确实只能算是青春期的懵懂之情,而男孩离开之前的所作所为部分是出于自己的冲动和私欲。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其实男孩知道,这一走,也许就是永别,或是永相忘。

  所以这种极端解决方式,在那个年代来说,是冲动的惩罚。

  《青红》影评(七):压抑

  画面色调和整个故事都让人感觉很压抑。

  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电影里有很多静止的画面和平静的画面。

  没有太多动感

  怎么说呢,可能整个故事对我来说很陌生,没有什么类似的经历,所以无法产生共鸣,也没什么感觉。

  相比而言我更喜欢王小帅的十七岁的单车

  《青红》影评(八):无题

  童年耳畔时常听见上海口音,觉得还是稀奇之事。也不知为何要来这么多上海人。几年过去了,他们又不知所踪。他们何尝不是如《青红》般,如《三里洞》般,这是那个时代的人特殊的经历。即使在我们这一代,也不难理解他们的心境。在青红身上发生的事,无疑增添了对那个时代不愿再提又不得不提的感情色彩

  《青红》影评(九):贵州人的感觉

  我就是一个贵州的三线子弟我家邻居厂的名字是新艺,跟片子里的新兴厂,差一个字。

  听说是发生在贵州的故事,所以很感兴趣,很想知道外人眼里的贵州的样子

  总是在下雨是不错的,干打垒的房子也是不错的,蛤蟆镜、喇叭裤也是不错的,就是过分的压抑了,最差的就是没有故事,导演不是号称是会讲故事的吗?

  《青红》影评(十):青红的男友是北京小痞子种类

  虽然我也不知道贵州人什么样,不过我还是认出了青红的小男友,就是最后被毙了的那位,是演《十七岁单车》里头的男主角,貌似也是《卡拉是条狗》中葛优儿子的扮演者。

  他适合演北京长大的小痞子、或者北京中下家庭中长大的高中生,因为身上有种爱谁谁那种感觉,很难散去。

  特型演员,没有突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红》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