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姐好白》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小姐好白》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3 01:1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姐好白》经典影评10篇

  《小姐好白》是一部由基伦·埃弗瑞·韦恩斯执导,肖恩·韦恩斯 / 马龙·韦恩斯 / 杰米·金主演的一部犯罪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姐好白》影评(一):好玩就够了

  典型的美国闹剧,有时黑男变白人美女,虽然剧情卧底肥妈一样,但是你还是挡不住它无厘头幽默,这一类型的喜剧片,不要求去想什么过多内涵啊什么的jb,原则好看就行了,让你笑就行了,重这点上来看,这片算是成功了。

  《小姐好白》影评(二):典型美国闹剧!实在很佩服美国人想象力!

  无聊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还满锻炼人的想象力的,也实在赞叹美国人不怕辛苦不怕麻烦财力物力!也更佩服美国人对他人的信任度,那两个伙计再怎么象,明眼人一眼也可以看出不是原装啊!信邪!

  里面的女配角们都长的不错!HOHO

  《小姐好白》影评(三):好笑

  一部实实在在的喜剧,前后看了两次,两位主角搞笑表演乏味了,困了时,不妨拿出来看看,绝对挑战你的笑神经。在车上飙歌时,那首歌真是动感十足,配上那位黑人身体语言,哈哈,一绝。Taking my way on the downtown,walking fast and home bound...

  《小姐好白》影评(四):让你开心的笑一笑

  很早之前看的一部电影 了,但一直记得当时的开心

  大概是两个男主穿女装轻松态度吧,两个黑人扮演金发的白人美女,扮的好投入。各种搞笑,伪装大胸,浓妆艳抹,居然还有点点好看了~动作场面也很好笑~

  轻松是这部电影的大主题

  A thousand miles这首歌也很好听,虽然放在里面有点刻意O(∩_∩)O~

  《小姐好白》影评(五):二刷,看服装……搞笑但没营养

  其实就是一部搞笑电影,真心觉得纠结一些细节的人都有强迫症!但是问题是我就有强迫症!TAT 吐槽一下这个剧,分辨起来方便,但一点都不像~哈哈哈哈~ 很喜欢里面那个球星,用黑人演就好很多,而且喜感十足,承包了大部分笑点

  搞笑!加一星

  二刷,看服装~原来十几年前的有钱人穿这种衣服~哈哈哈哈~

  《小姐好白》影评(六):大二最后综英课上的回忆

  觉得这样的电影真的需要许多人再一起看才会有FEELING,因为大家在一起笑的氛围觉得真的很舒畅~不过我的评价就是这样的片子看一次也就够了,也不用专门花时间去看的说。

  值得一说的说,本学期带我们的淑女温柔加治愈性嗓音的综英老师张琴就这样离我们而去,觉得真有些舍不得。应该是我目前大学最不会忘记的老师吧,写这样的评论,也许就是为以后追忆她留个纪念吧~

  《小姐好白》影评(七):略显低俗

  看名字就知道是搞笑片。两个黑人FBI特工为了查案,扮成白人千金小姐,引发一系列笑话

  搞笑还过得去,不过和我最近钟爱的《皇牌任务》相比,《小姐好白》的搞笑略显低俗一些,多数是夸张的造型场景,而不是《皇牌任务》更多的是语言。当然也没到《约会电影》那么无聊。

  我最推荐的搞笑片还是《皇牌任务》和《你丫闭嘴》。

  《小姐好白》影评(八):爆米花也有味道不错的

  好笑、好音乐;一点点无聊;有《尖锋时刻》的范,与之相比少了真功夫,多了动人男女情。印象深刻的是开头那段2到让人笑翻的“啦啦啦啦”,那首动感的《A THOUSAND MILES》以及FBI通过和女孩们的交流慢慢了解自己妻子桥段。算得上较好的商业电影。PS:这戏里的大反派居然是《小鬼当家》里KEVIN他爸爸,幻灭呀!更彪悍的是这人居然二十年如一日滴没变老!

  《小姐好白》影评(九):非常不错的喜剧电影

  04年的电影,配上当时非常流行的音乐。本片中好几位出演过惊声尖笑,剧本写的又非常诙谐幽默,喜剧效果很强。

  本片故事阐述了一对黑人BFI误打误撞成为了白人上流社会的小姐,所产生一连串诙谐可笑的事,但片中也有些许感人地方

  正是这份幽默加温馨加流行,促成了这部影片的成功。非常喜欢。4星。

  《小姐好白》影评(十):看了三遍

  读大学的时候,最喜欢选的课就是放电影的课。第一学期选了他的课,他放了一遍。第二学期的选了两门他的课,他在每门课上都放了一遍,我总共看了三遍。他说这是他最喜欢的片子。还有其他的一些片子,拜他所赐,我也看了两遍。从此,我再也不把宝都押在一个人身上了。除了经常重复看片子以外,没什么抱怨的,而且他也很幽默。后来他去云南旅行,出了意外,死了,还没有三十岁。听到这个消息时,唏嘘不已。

  电影里的音乐很high.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