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死人黎明》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活死人黎明》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3 01:3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死人黎明》经典观后感10篇

  《活死人黎明》是一部由扎克·施奈德执导,萨拉·波莉 / 文·瑞姆斯 / 杰克·韦伯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一):为什么这样的片子总是有一个蠢人

  为什么这样的片子总是有一个蠢人因为一个蠢理由把所有人拖入到麻烦之中?

  每次看到这种人都气愤不已 救小狗 啊啊 啊 而且僵尸根本不吃小狗的情况下去救小狗 多么可笑的理由啊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二):演迈克尔的那个男人

  难道没有人觉得演迈克尔的那个人跟演海上钢琴师的蒂姆罗斯很像么?尤其是下巴!他刚出场的时候我还以为就是蒂姆罗斯呢!

  刚百度了一下,发现他们俩都是英国伦敦人,一个61年,一个64年的。难道有亲戚关系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三):演迈克尔的那个男人

  难道没有人觉得演迈克尔的那个人跟演海上钢琴师的蒂姆罗斯很像么?尤其是下巴!他刚出场的时候我还以为就是蒂姆罗斯呢!

  刚百度了一下,发现他们俩都是英国伦敦人,一个61年,一个64年的。难道有亲戚关系?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四):有一个细节奇怪

  一众人来到百货商店发生了一个插曲:被感染的那个保安被打死在水池里,黑胖(这货还在低俗小说里演了黑社会老大)在与其扭打的过程中,划破了胳膊,并且伤口泡了含有病毒的水(被感染的那个保安的血)。本来还以为黑胖最后也会变丧尸,可最后一直没变,为什么啊?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五):身边就有丧尸

  这部比较不错。主要情节集中在超市里。看着朋友爱人即将变丧尸而无能为力,为了活着的人不得不举起枪对着他们。其实对于被感染者也算是解脱吧,谁也不想死后还要变成丑陋的吃人魔。整个场景还被《求生之路》收录为非官方地图,看过这个电影再玩那个地图还挺有意思的~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六):也许这才是翻拍的正确姿势

  

《活死人黎明》(2004) 这部电影翻拍自僵尸片的鼻祖——活死人黎明(1978)。准确来说,1968年的活死人之夜才是鼻祖,活死人黎明是续作。 Whatever,作为翻拍片,能超越原作,我感觉还是比较厉害的。毕竟有时候,哪怕同一个导演翻拍自己以前的作品都“珠玉难现”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七):电影与现实重口味到底在哪里。

  如《活死人黎明》,丧尸片重口味?即便逃离屏幕,重口味也无处不在:温血同伴不停的被吃人的冷血人传染成新的丧尸,一旦被拽走就不可能逃脱有木有,失去感情成为血淋淋的它们一员,去寻觅吃人,让欲望本能释放。重口味电影的意义不在于饲养我们这些变态恶心惊吓也就是有价了。弥漫,腐烂,生存。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八):活死人黎明---噩梦一场

  刚刚看完《活死人黎明》(Dawn of the Dead),余惊犹在。“地狱满了,死人就会重返人间。”难得的纯粹的恐怖,不跟你讲任何因果来由,没有重见天日结局,就像一场完完全全的噩梦。结局时夕阳下下片刻的宁静来的那么诡异,Michel的一声枪响,一切嘎然而止。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九):危机下的人性

  不管片子中其他部分如何,这部片子我给五星,片子中把危机下的人性表现的非常深刻

  僵尸围城,只有少数幸存者,必须靠合作卓越策略才能取胜。混乱人群的的自私慌乱、合作和牺牲都被放大,内讧、混乱到形成团结团队,每个人在危急中都露出了人性中最赤裸一面

  牺牲和杀害,都很震撼人心

  《活死人黎明》观后感(十):依旧没有摆脱传统的胳膊腿乱飞类型

  一直认为这类片子是最能挖掘人性题材的,但目前我还没看到真正去深刻体现人性在危难关头的表现的片子,是影视公司需要,还是导演真的对此毫无感觉?

  最近的僵尸片里的活死人越来越灵活了,个个都像从体操队出来的一样,以往那种等着你瞄准爆头的弱智僵尸已经落伍了,大胆设想一下,以后会不会让他们有智商,甚至成为进化的下一环节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