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遗忘的节奏》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心遗忘的节奏》的观后感10篇

2018-09-23 01:4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遗忘的节奏》的观后感10篇

  《我心遗忘节奏》是一部由雅克·欧迪亚执导,罗曼·杜里斯 / 埃马纽埃尔·德沃 / 奥雷·阿蒂卡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剧情 / 音乐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一):我心中“以往”的节奏

  看着眼前喧闹纷扰的一切,耳麦里传出电子音乐强烈的节奏混合汽车混乱的鸣声,游荡于街头的他,嘴边扬起了微笑

  当一个人忘记了心中以往的节奏,有一天偶然记起,心中又是否能够回归以往的一切,也许没有人给出答案

  我心中遗忘的节奏最终也只能限定于我心中以往的节奏,只有这样。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二):法国影片魅力正在于此

  夜里

  看完影片

  我觉得我的心在和主人公作同样频率跳动

  法国影片的魅力正在于此

  能够深入人心

  大部分的好莱坞影片是在牵着我们的眼睛

  刺激着我们的耳膜 敲打着我们的心

  而这些却很难让我们的心一起跳动

  产生持久共鸣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三):我心遗忘的节奏

  我愿舍弃一切,只为了那以往的节奏。

  人生像是一场玩笑,什么都不剩下。

  我只有躲在自己世界,却逃不了黑暗笼罩

  一切都改变了,即使十年,二十年,

  却仍然是那熟悉的节奏。

  只是我已忘了,如何地弹奏。

  等到洗去铅华,等到我心平静

  只有那动人旋律

  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四):我心遗忘的节奏

  他的工作破坏眼神饥饿的狼,深邃迷茫。当音乐照进时,瞳孔似乎回到了清澈透明,对现实愤怒与妥协,对过往追忆渴望得到的宁静,使他在变幻的节奏中迷失;投老鼠、电子乐、破坏、宁静的音乐、上朋友老婆、舒缓的音乐、打架、轻柔的音乐;他的手指,在光明钢琴前,在黑暗的车窗里,在狭小过道中,在宽广大厅里,弹动。最后,左手深深的齿印就像现实狠狠敲打的印章一样,刻在灵魂中……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五):只谈结局。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结局?!

  影片结局的节奏让我觉得是急速的。本以为父亲死亡,他可以摆脱家庭宿命。他和越南女教师谈着演出安排本能以为就是男主人公的。遇到杀父仇人女人走向前台紧张害怕他会逃不出悲剧宿命,误掉演出,女人正在为他做着解释吧。终于赶回音乐厅,演奏是女人!什么情况导演和我开了个玩笑,真相大白!更觉得可悲的是,对和越南女演奏家的关系我也没那么乐观,相爱的情人不会直觉的就坐在前排,还用问?那又是什么关系。

  怎么样,还觉得是一个光明的结局吗?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六):有点迷茫

  被忽悠着来看的,感觉有些迷茫。翻拍自1978年詹姆斯图百克的《手指》。以巴黎的黑暗房市为背景,加入大量暴力因素,又以主人公内心活动变化想重拾儿时梦想成为一个钢琴家为由加入不少生涩的钢琴音乐,即想走商业路线又想洗净商业气味。当然,影片还是有着比较突出的法国风格

  三星推荐。www.xmhongsu.com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七):不用管在说什么也能看懂

  里面懂得的法语句子少之又少。不过从托马斯拿出磁带开始播放的那一刻,我立即爱上了这个片儿!!

  DVD翻译极差,不过看下来基本没什么不懂得的地方!电影果然还是要视觉语言事儿,虽然对白也并不是可有可无

  镜头运动人物状态,影片的音乐与节奏……天那,与我整个人共振……额……这么说真肉麻,但是天那这真的就是我的状态啊!!虽然过的生活完全不同,但是状态简直相同!!眼泪也没法克制,我多久没因为看电影流过眼泪了!!!

  不管别人喜不喜欢我喜欢透了这个片子,我不害羞我对这个片子说这么肉麻的话,因为我在电影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儿。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八):理想的节奏(Monkey 23)

  1、你凭什么帮我做计划啊?你逼我就偏不。

  2、所以嘛,我是他儿子,我也不是什么好货。

  3、汤姆托马斯赛尔:我们在电话里对骂。

  爸爸:你连试都没试?我要你去要钱,你却睡了他的女人,你现在变的真的很贱。

  4、妙林:临近试演了,no piano,relax and sleep.ta----ta,起---落---。

  5、衬衣christion dior.

  6、汤姆托马斯赛尔:我不明白,我明明会弹这首曲子不好意思(走了)

  7、杀父仇人,解除了心中的痛苦和恨之后,听音乐

  8、自来水水柱为什么会拉长?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九):我心遗忘的节奏

  很偶然的情况下看了这部电影,在脑袋里面翻腾形容词,什么“峻永”啊,“情意绵绵”啊,对,情意绵绵,既不是爱情也不是亲情什么的,是一个平凡人艺术的情意绵绵,就这个直击我这个半吊子的软肋

  父亲,母亲爱人老师,几条线纷而不乱,缓而不平,然而故事本身也许不是重点,或者说这个故事的结局不是重点。这个故事就好像每一段的人生,有苦,有暖,有希望,有无奈,最后主角并没有脱胎换骨平步秋云,但是他找到了一件重要东西。我想来想去,没有办法用别的词去说,比如人生的真谛自身的价值什么的,没有那么了不起,但是又真正了不起,只能引用片名,“The Beat That My Heart Skipped”,我心遗忘的节奏。

  《我心遗忘的节奏》观后感(十):不留遗憾在世

  情节跳跃,至少在开始的时候是这样,演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才看到主题出现

  我感动的有两点:一是面对自己倔强的父亲,他还是尽可能的去照顾,即使在他自己还天天靠骗术来做房地产经纪人营生。尤其在最后报复那个俄罗斯人时,先是找到他的法国妞,给泡到了床上,后来父亲被打后,他在偶然间遇到了俄罗斯人,给了他几乎死亡的报复。儿子就是儿子,即使在个性独立,还是做好儿子的责任

  二是他对钢琴的执著,这是他的一个梦,一个替母亲圆的一个梦,在一个中国姑娘语言不通环境下,复习他儿时曾经练过得琴。练琴的过程也是他想重新找回自己的过程。结局很有意思,他和我们的中国姑娘走到了一起。

  法国片子看起来是费尽,但耐心看下去了,还值得细细品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