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面埋伏》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八面埋伏》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3 01:5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八面埋伏》经典观后感10篇

  《八面埋伏》是一部由雷尼·哈林执导,艾恩·贝利 / 小克利夫顿·克林斯 / 威尔·坎普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八面埋伏》观后感(一):两个结局

  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最后现形的凶手是那个女主人公.第二次看却变成那个男的了(记不清名字). 好生郁闷,网上去查了下才知道有两个版本的结尾!

  《八面埋伏》观后感(二):帅哥凶手与美女主角

  典型的好莱坞风格

  不过正因如此,才开始追《Cold Case》,Morris 很棒,值得更好的片子

  《八面埋伏》观后感(三):FBI的模拟训练变成了真实杀戮

  杳无人烟的荒岛,FBI的模拟训练变成了真实杀戮,特工们一个个死在自己弱点下,悬疑惊悚,逻辑性还是很强的。水中互射、憋气谁先浮上水面谁死的片段很有感觉啊。比起今年电影院类似题材孤岛惊魂,这部04年的作品强上太多了。

  《八面埋伏》观后感(四):犯罪侧写加犯罪现场

  看到最后,剩下那个女人和黑人,我就知道凶手肯定不是他们两个,女人一看就是主角,黑人,按照这种片子的一贯套路,真不可能是他,而且一看就是脑子不够精细缜密的那种,所以凶手只有可能是刚才那些死去的人中的一个,是谁呢?防弹衣小哥来了,so,就是他!

  《八面埋伏》观后感(五):答案就写在你面前!

  “答案就写在你的面前,可是你就是看不到它”,我们往往会被表面现象迷惑!!结局匪夷所思,但又在情理之中,凶手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把他们都带进去死胡同,他是个推进者,压迫者,让故事一步一步的按照他的意愿进展,他需要的只是机会,他把自己隐藏的真是天衣无缝!!

  《八面埋伏》观后感(六):一个俗套简单故事,被不厌其烦重复和放大

  这类故事只要被拍过一次,即无新意可言。

  道理很简单,N个人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里,发生连环杀人案,凶手必定在N个人中。随着人一个一个死去,剩下的凶手的可能性也随着增大,悬疑性则越来越小。若非过程设计得非常合理一波三折,否则都很容易沦为烂片。

  《八面埋伏》观后感(七):你是谁

  这是一部有悬念的电影,谜底也许不是到底谁是真正推动多米诺骨牌的那人,而是我们自己。每个人都有软肋,每个人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标签,也许是童年时的记忆,也许是憎恨,也许是一种执念。我们不知道评判对错的是世俗还是自己的心。

  克服了恐惧,就是赢吗?身后洪水滔天。

  《八面埋伏》观后感(八):花```

  之前有看过ID 

  因此在看的过程中就往谁最不可能的方向猜测``

  最后还是么有成功 哎~

  我竟然猜想凶手是那个跛脚 他的脚是装出来的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啦``

  不是说有两个版本的结局吗?

  我的下只有一个版本

  有谁告诉我另外一个版本啊```

  《八面埋伏》观后感(九):这部片子和绫辻行人《十角馆事件》的关系

  片子还是有可看性的,节奏情节什么的还行,不过看到半小时左右我觉得和绫辻行人《十角馆事件》如出一辙,尤其是杀人预告、喝咖啡这些桥段,非常类似,当然区别也是有的,本片是用时间,咖啡也只是用来麻醉同时也没有岛外的戏。《十角馆事件》貌似是一九八几年出来的书,这么看的话,感觉本片编剧应该是借鉴了其中思路

  《八面埋伏》观后感(十):虎头蛇尾

  这个片子一开始让我觉得很像致命ID,不过其中每个人的死法还比较特点,和一般片子不同。这也让我对结局非常的好奇。但是让我失望了,杀入动机太牵强了,而且悬疑片的结局应该是一击成功,就像万能钥匙或是恐怖游轮那样,而这个的结局像是不断的在颠覆,让人感觉有点无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