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佐罗传奇》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佐罗传奇》影评10篇

2018-09-23 02:1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佐罗传奇》影评10篇

  《佐罗传奇》是一部由马丁·坎贝尔执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凯瑟琳·泽塔-琼斯 / 卢夫斯·塞维尔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佐罗传奇》影评(一):又是一部续集不如原作

  05版《传奇》真是一部充满喜感的电影!虽然老帅哥美女的脸上和身上比起98版的《面具》中都增添了不少沧桑,但他们那个小正太儿子使影片一下子充满活力,太可爱了,甚至掩盖了本不出奇狗血剧情~~~

  《佐罗传奇》影评(二):嘿嘿

  前天跟朋友去看这部电影,感觉没有"佐罗的面具"好看,有点美国片一贯的模式.情节平平..

  不过,我倒是对,那匹马在火车上面,看到准备山洞时候,眼睛突然大睁时候的表情记忆深刻,太搞笑了~~

  《佐罗传奇》影评(三):翻版

  好像有些抄袭《超人特工队》的桥段,佐罗也结了婚、生了子,然后老婆不同老公继续做英雄,但老公依旧我行我素,老婆为人所逼做起了特工,儿子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关键时候全家一起对抗势力,取得最后的胜利——杀时间片子

  《佐罗传奇》影评(四):现代的、传统

  各种情节元素是现代常用的,在飞驰的火车上打斗以及快要撞到人群的紧急时刻搬转了轨道,以为自己又在看成龙片。而绅士淑女打扮合适我喜欢古典的口味。在眼看要撞到隧道时爱马睁大眼睛也很动漫,这马太神气了,会抽烟斗,会喝酒,还会各种打斗,速度过火车,真想拥有一匹啊~再加上佐罗的儿子,明显迎合了小朋友的口味。

  现在电影中也越来越多中国面孔,刚演讲时我就看到有穿长袍大伯,后面兵工厂也是工作劳工(背景是明显的中国话)。

  《佐罗传奇》影评(五):童话故事

  这部电影就像动画片真人一样老少咸宜特别适合全家过节的时候看。

  故事没有卖什么深沉,和简单美好的童话故事一样,有点点狭义、有点点爱情、有点点喜剧,看的时候很不困,可以一直看下去,看完之后不会想太多,可以很快入睡。

  班德拉斯很帅,西班牙的优雅气质,在剑挑间流泻,能演佐罗对男人来讲一定是幸福的。泽塔琼斯当然美丽高贵的气质让她无论何时看起来都是公主挺拔绰约。小演员很可爱,把个小佐罗演绎活灵活现长相周正,一看就是个帅哥胚子。

  《佐罗传奇》影评(六):童话故事

  这部电影就像动画片的真人版一样,老少咸宜,特别适合全家过节的时候看。

  故事没有卖什么深沉,和简单美好的童话故事一样,有点点狭义、有点点爱情、有点点喜剧,看的时候很不困,可以一直看下去,看完之后不会想太多,可以很快入睡。

  班德拉斯很帅,西班牙的优雅气质,在剑挑间流泻,能演佐罗对男人来讲一定是幸福的。泽塔琼斯当然美丽,高贵的气质让她无论何时看起来都是公主,挺拔绰约。小演员很可爱,把个小佐罗演绎得活灵活现,长相周正,一看就是个帅哥胚子。

  《佐罗传奇》影评(七):zorro系列应该终结

  不能算一部正统的zorro电影,充其量是部后传。

  电影很像《蝙蝠侠》+《蜘蛛侠》+《间谍小子》+《超人总动员混合版,减弱了动作戏,加重了情感戏和娱乐效果,除了几个动作戏还算好看以外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了。

  Antonio Banderas还算风采依旧,Catherine Zeta-Jones徐娘半老风韵犹存,跟女主角年龄相符。

  电影的失败是因为不够传统,太现代了,想在zorro的传统故事上挖掘些新意是不讨好的又是无奈的,观众只想看帅zorro简单的惩恶扬善,对他的私人生活方面并无多大兴趣,所以老版的zorro是难以逾越的。

  《佐罗传奇》影评(八):The Legend of Zorro

  19世纪中叶,黑侠佐罗的传奇故事在加利福尼亚继续流传。亚利桑德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饰)从上一代佐罗手中接过这个正义名号,虽然已经和伊莲娜(凯瑟琳·泽塔琼斯 Catherine Zeta-Jones 饰)完婚,并育有可爱的儿子瓦金(Adrian Alonso 饰),但他的正义事业从未停止。是时加州即将成为美利坚合众国的第31个州,百姓期盼已久的自由即将到来。然而就在此时,疯狂的麦吉文伯爵(Nick Chinlund 饰)及一个神秘宗教组织却以武力抵制建州。人民的自由和安全危在旦夕,佐罗不得不以一己之力与他们展开对抗。另一方面,由于长期冷落家人,他和伊莲娜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这个正义战士真正到了内忧外患的地步……

  本片荣获2006年青年艺术家奖剧情片最佳儿童表演奖(Adrian Alonso)。©豆瓣

  《佐罗传奇》影评(九):儿子又可爱身手不错

  学校电影院放的片子真是越来越多了,细细算一下,两个放映厅加起来竟然达到了每周24部的水平!我只能挑选其中比较感兴趣的来看了。这部《佐罗传奇》本来我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想看看动作片缓解一下紧张情绪同时想见见凯瑟琳·泽塔·琼斯,今天下午就又去了……

  一开始就是动作场面,还行。不过这部片子加入了历史因素,比如美国内战前夕的时代背景,还加入了感情因素,当然就是一家三口的关系啦。民族大义又和家庭温馨冲突了~

  这一家三口还真能打啊~ 凯瑟琳·泽塔·琼斯没有我想象那么漂亮了……

  印象最深的还是他们的宝贝儿子。好可爱哦~~ 而且身手还真不错!打起来像模像样的,相当可爱!他骑他爹的马狂奔的时候,还真是帅气!小佐罗呵呵~~~

  微信公众号:肥嘟嘟看电影(feidudumovie)

  《佐罗传奇》影评(十):Dont hide, Zorro

  每周一电影。

  上个星期看的是佐罗传奇。我忘记了到底有没有看过第一集了,大概是没有,脑海里关于Zorro是前期回忆还是在动画片中的那个版本,有个胖胖搞笑可爱的下士和个严肃的中士吧。类似希瑞那样,保护正义的民间使者始终是动画片的一个比较喜欢寻找的素材

  可是,只要是人,就算是英雄也会有非常时期,不管他是不是Zorro。这个世界没有不透风的墙,一辈子披着大黑披风也会被人发现他自己的秘密更何况他是为人父,为人夫。所以说,地下工作者不好当滴。

  片子别的倒没什么特别的,还是胖胖的Zeta,倒是把那匹可爱的坐骑修饰得非常有趣,从马儿喝酒到瞪大眼珠子,让院子里看电影的人都笑出声来。还是一贯正义战胜邪恶父子均揭剑保卫和平,片子的风格还是以搞笑居多,从一开始抢回箱子时的凌空耍剑的戏。想去轻松一下的朋友也不会失掉好几场精彩的打斗场面。

  这一次Zorro卸下了面具,狐狸还会有戏了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