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恋》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别恋》影评10篇

2018-09-24 01:1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恋》影评10篇

  《别恋》是一部由麦兆辉执导,林峰 / 李彩桦 / 张达明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别恋》影评(一):怎么你真的忘记了 我

  在网上买情丝万缕的碟时,顺便买了别恋。

  这部片子刚上映时我还在逍遥大学校园里,自然每一季的新电影都不会错过。这一部,在电影院里看完后,我嚣张而又青涩的心突地就算起来了,

  《别恋》影评(二):为何别恋?

  喜欢林峯,很早就喜欢在《寻秦记》里,当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在古天乐身上的时候,就喜欢林峯!

  《别恋》是林峯唯一的一部电影,看过的人,感动的或许都是有故事得人,怀旧的人。

  《别恋》影评(三):笑着流泪

  因为习惯先用快进把没看过的片子浏览一遍,所以,一开始看了好几遍都没弄明白它到底讲什么.最后终于下定决心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看一遍,终于看懂了.那样浪漫的小细节会让人会心地微笑,而整部电影所渲染出来的忧伤却是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所以,你无法形容自己心情.或许会为有情人难成眷属遗憾,又或许会觉得忘却和放弃也许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别恋》影评(四):打五星总需要理由

  这样一部剧实在不该给五星的

  制作粗糙的小成本电影

  也不是因为峰少爷

  但是这部剧莫名让我感动

  甚至那个带着“雕兄”来讲故事的“杨过”

  那句“我只知道,1973年我同姑姑跳的那支舞到现在都没停过”

  都让人叹息

  也许好电影真的是因人而异

  它可以不华丽

  但一定要有能打动人地方

  《别恋》影评(五):真爱未必无敌

  看开头时我想电影是喜欢创造奇迹

  真爱无敌,他们一定能幸福的在一起的

  然而真爱未必无敌:

  烟花升起的时刻凡人还是忘了天使,天使黯然地离去

  泪水化成了天上的雨,一直下了一个月

  英文名stolen love很切题:偷来的爱,注定只有遗憾

  只是忘了你,却不能忘掉爱你感觉

  喜欢细节上的小浪漫,比如向上飞的纸飞机,和那一束纸包的小白菊

  《别恋》影评(六):别恋

  01年的时候还在上小学,不知道有这部电影…今天是十二年后了,看这部片子还是可以感觉到质感上的差别,但是剧情却不会…洛静儿和郭正男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了现在电影为了搏卖点而添加各种不应出现镜头,两个人的每个微笑,每个神情动作恰到好处…或许结局会被很多人吐槽说雷人,但是也算出乎意料…整个影片看下来给我的感觉不是让人痛哭流涕,但是你当你回想每个镜头,你会觉得很温暖…你会找到你曾经拥有但是现在却缺失感情……多年以后再重新看,我相信这种感觉不会变

  《别恋》影评(七):难以感动我的林峰

  原本以为是一部好电影。林峰的第一部电影嘛。就是为了林峰才看的。

  因为我不喜欢主角

  太刻意的剧情了。有些凌乱。和这部电影相似的还有陈慧琳的《薰衣草》。拍得就很好很漂亮

  林峰很深情。但并不适合拍这种电影。电视剧里的林峰的确比这部电影里的林峰更加能打动观众。或许是剧本原因,故事我始终都是看不明白的。又或许是导演讲故事的能力问题。总之电影真的不成功

  我是个老“蜂蜜”了。从林峰的第一部作品出来,就喜欢他了。

  像他这样的演员,应该演更加好的电影。

  《别恋》影评(八):甜蜜的烂片

  说《别恋》是烂片,真的不假。

  那样恶搞的情节无聊笑话,极尽煽情矫情之能的故事。

  但是,它又是那样甜蜜。年轻恋人之间的点点滴滴满天飞舞的直升机、两人的拌嘴、女孩鬼脸、接吻之前的漱口。

  真的很适合恋爱中的年轻男女看,会赢得他们会心的一笑吧。

  附,一段很有道理台词

  ——其实人们肯告诉你他们的故事,你该讲些安慰的话,让他们开心点不是更好吗?

  ——人就是那么衰的了,喜欢自己骗自己,如果你不讲真话,他们怎么可以重新做人?况且,他们开不开心,时间久了不就知道了?

  《别恋》影评(九):深爱难以忘记

  《别恋》讲述天使与凡人相恋的故事。在他们彼此相爱的第一天12点钟,他们会彼此忘记对方,而且天使不能与凡人相恋第二次,否则连天使都无得做。上个世纪,他们第一次相爱,随着世纪既钟声响起,他们忘记对方,本以为一切都结束,但是上天又给他们开了个玩笑。在下个世纪的来临,又要他们遇见对方,又再相爱...

  明明已经忘记了..又要再记起,又再忘记...

  或许这就是戏中所说的:

  或许有天忘了你....却忘不掉爱你的感觉.....

  成出戏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系“贱男唔记得左果晚发生左咩事,只是记得果晚距好伤心。”

  《别恋》影评(十):别恋

  看8年前拍的电影,看8年前稚嫩却年轻的林峰,李彩桦。故事断断续续缺少连接,烂俗的桥段拼拼凑凑,我却还是把它看完。

  电影有我喜欢调子,有我喜欢的男子。2001年的香港在接近圣诞的日子里已然明媚灿烂意气风发的Rick没有尖锐气势,却有暖暖眼神。8年前的林峰,22岁的年少时光,目光清澈笑容纯白。8年前的香港上环,悠悠的白云老旧的普乐大厦承载了被他们遗忘了的爱情。天使与凡人的爱情,就像是偷来的东西,不为天地所容,他们注定分开,注定遗忘彼此。

  我总是记住零碎的东西,我记得气球飘上天花板,记得他们相爱时的笑颜,记得Rick莫名悲伤侧脸曾经一起走过的老旧街道在雨中延伸开去,一个人撑一把伞的孤单背影烙印心底

  最终他还是忘记了他们怎么相识,怎么吵架,怎么一起玩直升机,一起买菜,小白菊,她小小的手,还有她的气味

  我猜到了开头,还是没能猜到结局。爱一个人原来不容易,怎么一开始永远最甜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恋》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