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事件》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事件》观后感10篇

2018-09-24 01: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事件》观后感10篇

  《大事件》是一部由杜琪峰执导,陈慧琳 / 张家辉 / 任贤齐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事件》观后感(一):老杜这几个演员选的

  任賢齊 / 張家輝 / 陳慧琳

  哪有一个正常的,

  这片子换成,找小人物也不能找这样的,张家辉还凑和,陳慧琳 任賢齊,这片子有这两人简直了,无敌了.

  《大事件》观后感(二):当时就预言个人媒体在事件中的力量

  呵呵,09年,回过头看多年前的电影,印象深刻的就是用手机拍绑匪痛扁特警的录像,粉碎了官方媒体“一切都在控制中”的说法,似乎是一部很有前瞻的电影呢。

  现在网络发达了,影片中看似有点未来事情,已经就在身边发生了,甚至你我都已经参与其中了

  《大事件》观后感(三):感动

  看了这部片子,会感动。

  为里面那些所谓的“坏人”的善良一面所感动。

  对两个孩子教育,对狭路相逢的同道中人的互相扶持,最后很纯粹交换任务

  坏人也很期望很平凡安定日子。他们也不容易

  还有,任贤齐很帅,很帅。很喜欢

  《大事件》观后感(四):觉得《大事件》是个很好的故事

  开始就不知道杜琪峰这电影要说什么东西,里面太多的主题,不过,最后高潮任贤齐慌乱开枪去杀那个本来是尤勇的目标,居然最后还来了一段很感人英雄主义

  可惜,觉得这电影本来就很怪,在加上请任贤齐、尤勇当主角就更觉得不伦不类,所以觉得风格很不协调,就想,也许这个故事本来可以更加赏心悦目

  《大事件》观后感(五):里面偶尔使的英文让我很囧...

  想说english,似乎说得太少,but又比平常的一些小资人说得多一些,,,in short,突然来那么一些english让me很囧....

  嗯,,就像上面一样

  争执之下还有警匪吃饭的,本想打两星的,这点让我打了三星,,,警匪争执下吃饭,又让我囧了一回,很搞笑~~

  《大事件》观后感(六):典型的老杜电影语言

  黑暗电梯槽内

  元:你为什么不去当贼?

  春:你又为什么不去当杀手

  结果一语成谶:“大贼叔叔”元,不惜代价去杀春的目标人物。“杀手叔叔”春,去按照元的计划,打劫银行

  可能会有人不认同剧情,不认同结局。但这就是杜琪峰的浪漫主义,用“坏人”身份角色戏剧转换,去表达人性,典型的银河映像关于“宿命”的叙事风格。

  《大事件》观后感(七):劫匪幽默

  可以说,这部影片坏就坏在演员的选择上,小齐和陈慧琳都是唱而优则演的典型,从演技角度来说,比起刘青云、古天乐之辈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再加上本身就夸张的剧情,没有扎实表演功底就会变得浮夸无比,也直接导致了影片的观赏性急剧下降,不得不说这是一场荒诞的秀,所以更需要演技来夯实剧本,如果能够将看起来荒诞浮夸的剧情演绎黑色幽默,那么这部电影就算是成功了。

  《大事件》观后感(八):大事,移魂大法。

  杜老板暴力美学妖艳动人。劫匪和杀手演绎了角色的转换,警察作为劫匪抢走了事实、作为杀手谋害着真相立场不同而已。吃饭的镜头让人觉着大家都是打工的,职业不同而已。电梯里的镜头显得非常完美,警察不是谁都可以选的,最后那个嘲笑有意思。待在上面的正义俯瞰人间罪恶,正义行使着自身的权利,它看起来如此傲慢。罪恶有千奇百怪理由,它肆无忌惮行侠仗义相互帮助。大导演作品意义深远

  《大事件》观后感(九):为什么选陈慧琳呢?

  杜琪峰的电影,很少有戏份比较多的女性角色,这次难得出现对剧情推进这么重要的女性角色,为什么把她交给陈慧琳呢?陈慧琳不仅演技差,长的还丑,为什么不把机会给既有演技,又漂亮而且还很有气场的邵美琪呢?这个角色如果被演好的话,很有可能拿金像奖最佳女主啊,可惜,被陈慧琳浪费了。 04年张家辉的演技很一般,跟13年激战里的演技根本没法比。 哦,对了,本片剧本很烂,不值得一看。

  《大事件》观后感(十):A Great Show

  开头的一段数分钟的长镜头给这部电影牢牢的打上了杜琪峰的标签,再加上简洁有力画面紧张中带点诙谐对白不错的剧本与想法,让这部片子成为了电影中所说的“The Great Show”。

  喜欢这部片子,喜欢这部片子中张家辉、陈慧琳和任贤齐,依旧是那个词——简洁有力。这部片子的张家辉让我认识到除了夸张的搞笑他其实也可以扮酷;这部片子的陈慧琳让我知道冷美人确实比较适合她;这部片子的任贤齐也许是电影中我最喜欢的一个任贤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