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车四十四》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车四十四》观后感10篇

2018-09-25 01:5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车四十四》观后感10篇

  《车四十四》是一部由伍仕贤执导,龚蓓苾 / 吴超 / 李易祥主演的一部短片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车四十四》观后感(一):只是为了看那辆传说中的44路公共汽车才看的

  有爱蛤蟆。BK6820LPG。我的最爱。

  不过有必要的说的是,那车是电客家的。要是客七的就大爱了。

  喵哈哈。

  公交迷不一定必要看,控蛤蟆车的必看。没人控蛤蟆嘛?

  《车四十四》观后感(二):看他的笑,你能看到自己内心真实想法

  这个听了无数遍的故事

  吴超那最后一笑,真是无比精彩

  每个人看,都有着不同含义

  而且,第一反应看到的笑,脑海出现的含义,就是那个真实的自己的想法。

  应该说跟蒙娜丽莎的微笑般~让人捉摸不透。

  《车四十四》观后感(三):最后的一笑

  感觉吴超最后的一笑,是一种对车上所有漠视的人的一种报复

  我们的集体主义思想从小到大都是这么教育的,别人干什么你也干什么,跟着大家总没错,缺乏创造性,所以没有一个人愿反抗,没了个人英雄主义民族容易被奴,

  到底一句话,教育要改啊。

  《车四十四》观后感(四):以乐写悲

  在片尾,男主角那略显诡异的一笑,有很复杂的含义,既有对自己没有事的庆幸,又有释然的成分在里面,就是对女司机让那下车的行为释然了,他明白了女司机的做法,解除了他的疑惑同时,以这个笑做结尾,是以乐写悲,更显其悲,这个笑是振聋发聩出人意料、直指人心

  《车四十四》观后感(五):为什么和我以前看的不一样

  记得第一次看这个故事是在故事会吧,大致上是这么个剧情,但是细节不记得了

  第二次看的是最后女的把抢劫的人带上车了,但是现在看网上的版本抢劫的都跑了

  好象女的还骂了这男的说关你什么事之类的,反正就装的很YD...

  谁看过我说的这个剧情的麻烦丢个连接哈!~

  《车四十四》观后感(六):我也”笑“了

  最后一笑的含义:   1、庆幸自己当时犹豫后最后的选择让自己活了下来(笑里的“开心”)   2、对女主人性赞赏,对女主角生命惋惜(笑里的“悲凉”)   2、对人性讽刺的笑,笑那些胆小懦弱自私的人死得罪有因得,笑那三个自以为事的歹徒受到了应有的惩罚!(笑里的”解脱“)......

  《车四十四》观后感(七):我也”笑“了

  最后一笑的含义:

  1、庆幸自己当时犹豫后最后的选择让自己活了下来(笑里的“开心”)

  2、对女主角人性的赞赏,对女主角生命的惋惜(笑里的“悲凉”)

  2、对人性讽刺的笑,笑那些胆小、懦弱、自私的人死得罪有因得,笑那三个自以为事的歹徒受到了应有的惩罚!(笑里的”解脱“)

  《车四十四》观后感(八):我也”笑“了

  最后一笑的含义:

  1、庆幸自己当时犹豫后最后的选择让自己活了下来(笑里的“开心”)

  2、对女主角人性的赞赏,对女主角生命的惋惜(笑里的“悲凉”)

  2、对人性讽刺的笑,笑那些胆小、懦弱、自私的人死得罪有因得,笑那三个自以为事的歹徒受到了应有的惩罚!(笑里的”解脱“)

  《车四十四》观后感(九):技术探讨

  看完片子,我一直不明白车上的人们是怎么死的。看评论,才知是女司机的决定。这不是我想讨论重点

  我想讨论的是男主人公的救人方式是不是有问题。他说:“怎么都看着呀?!”使用的是带责备语气,不是鼓舞的语气。如果他发动同学们一起来,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一车人下来两三个围而不攻是不是也能起到效果

  《车四十四》观后感(十):冷默的拯救

  一开始知道这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就很期待故事的发展。女司机搭载好心男,有感于她的热情遭遇劫匪时,有感于她的识时务,毕竟命比钱重要。然而她低估了劫匪的贪婪噩梦开始了,好心男想救却无能为力,一车乘客报以她的是无情的冷默,身心都遭受重创的女司机将好心男赶下车,将车开下了悬崖。一瞬间竟然知道是痛惜还是解气,就像好心男最后望向远方的微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