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爱》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简爱》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22-05-28 02:05: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爱》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简爱》是一部由德尔伯特·曼执导,乔治·C·斯科特 / 苏珊娜·约克 / 伊安·邦纳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简爱》影评(一):凝聚着太多完美的电影

  这部电影凝聚着太多的完美,完美的音乐完美的表演完美的台词,那些台词,天哪,真的是让人一辈子都休想忘记。

  当然,这部电影还凝聚着我在大学时光的爱情,永远都不能忘记的爱情。

  人不能仅仅只爱上帝!彼此相爱彼此相爱!

  《简爱》影评(二):经典,心中永远的瑰宝

  标准的英音;

  就像内容简介,草草介绍一下;

  算了,太早了,不能苛求。

  但是,经典,太熟悉的情节和对白,在众多的影片中会最先选择它,想去跟随着它,回味它,回忆一遍遍读原著的场景和心境。

  那时候的我啊。

  经典,永远不会过时。因为,那里有自己的痕迹和爱。

  《简爱》影评(三):是不是因为...

  是不是因为当时电视是黑白的,所以你印象里影片也是黑白的了?这个版本就是彩色的,1970年版,男主角叫乔治·斯科特,我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演完《巴顿》后,他在精神病院度过了余生。据说,他经常坐在病床上发表大段的激情洋溢的演讲,仿佛面前站着无数的士兵。护士诧异道:“他真把自己当成巴顿了!”可我看了,却觉得辛酸。

  《简爱》影评(四):就是那熟悉的配音

  老早就看过这部电影,上译的配音。尤其喜欢男演员,后来演过“巴顿将军”,也是我喜欢看的。从小说改编的电影,其实最难的就是要很好的忠实于原著,否则看了很难受,因为与书留在你心里的不协调。有不止一个版本,这个版本的电影也许是最好的。

  尽管碟片的质量不好,也能接受,也许碟片商已经尽力了,毕竟很老的片子,奇怪的是有些彩色。我记得的好像原来看的是黑白的,难道处理过了?

  《简爱》影评(五):最爱的电影

  《简爱》的电影版本至少有六种以上,很多朋友为这部电影是黑白还是彩色而争论不休,可能他们指的是不同版本,因为早期好莱坞的黑白版本在中国也上映过。德尔伯特.曼的版本是彩色的,优美的“简爱的主题”音乐就来自这个版本。男演员很老,女演员老而且相貌平平,但两人表演出色,让人觉得原型人物就应该是这个年龄和长相。邱岳峰和李梓的配音珠联璧合,光听电影录音就是一种享受,现在的译制片再也达不到这个水平了。

  《简爱》影评(六):声音的魅力 永恒的经典

  很喜欢的著作。这个版本是当年看过原著之后看的第一个影视化作品,在没有网络的时代唯一美好的存在。特别提到的是配音,到现在演员影像都有些模糊时,声音之美仍然不绝于耳,好多次我都是当广播剧听的。罗切斯特低沉磁性的声音,非常用心的二次创作给予了人物最好的表达,每个场景每句台词情感表达堪称完美。声音的魅力到底有多大?爱他的人最懂!致敬!(喜欢结尾处俩人重逢时,人物场景音乐完美搭配,每一帧都美如油画)

  《简爱》影评(七):她是那个年代的一名高尚女性

  这部电影放在硬盘里有五年之久啦!前些日子刚刚把它解决了,英文原版(大家对上译的版本钟爱有加,可惜我没看过)感觉很不错,没看过原著,以我的观影量,这部老故事片本身也很不错,电影手法和演员表演均很好(导演知道在哪里该怎么处理烘托感情),主要是主人公简人格的塑造相当好,她是那个年代的一名高尚女性(有别于英伦电影里那些中产阶级虚荣的女性)。

  我看的英文版有两处大的删节(第一段是女管家给简爱介绍大房子,简爱听到了男主角前妻的哭嚎;第二段是男主角回家后管理庄园的情节,并送给养女礼物,期间和简爱对话,这一段能看出是明显的剪辑。)

  《简爱》影评(八):史上最动人的配音

  《简爱》影评(九):短歌

  很阴郁的一部片子,亮色极少。一个片断在我的耳畔闪光,就是片中罗切斯特奉布兰奇.英格拉姆小姐之命唱的那首短歌。

  布兰奇:现在,爱德华大师净净嗓子,我要你在御前伺候。

  罗切斯特干笑两声,与布兰奇携手走向钢琴。

  布兰奇:我们唱一个情歌,因为我沉浸在爱情里。所以你一定要唱得情绪饱满。

  于是,我们的罗切斯特先生奉英格拉姆小姐之命,在她情绪饱满的伴奏下,唱了这首杀死人的歌。共十句,我的耳朵听不懂歌词,我的心却听懂了,这是一个男子献给爱人的歌--他心爱的姑娘就像天空般纯洁、像鲜花般美丽。

  歌毕,在场的绅士和女士们热烈鼓掌,他们都被这对男女的精彩演绎打动了。

  但是,我们知道,这首歌罗切斯特并不是唱给他面前这位美丽的英格拉姆小姐听的。

  《简爱》影评(十):心之所向的爱情模式之一

  哈,我竟然看过黑、彩两个版本,暂不论电影拍得如何,名著的光芒足以照亮一切!而且是我难得喜爱的名著之一。爱屋及乌,所以4星。

  有人诟病电影拍得不好,请大家一定理解,只要是经名著改编的电影,拍得再好也不会比上原作的底蕴和力量!可见,视听带给人更多的是感官上的冲击,只有文字才具备真正的内涵和后劲足以震撼你!

  何况,这部早期拍的彩色老片在众多版本中算是不错的了,男女主外在的反差和心灵的契合至今仍停留在记忆深处——因为,这是我心之所向的爱情模式之一;而呼啸山庄,则是我同样甚至更为向往的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模式。两姐妹,真不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