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甜不辣》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情甜不辣》影评10篇

2022-03-15 11:07: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甜不辣》影评10篇

  《爱情甜不辣》是一部由罗杰·昆宝执导,卡梅隆·迪亚兹 / 托马斯·简 /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爱情甜不辣》影评(一):总有甜心

  当谈论起浪漫喜剧时,我的记忆里会有三个名字闪现:梅格 瑞恩,朱丽娅 罗伯茲,卡梅伦 迪亚兹。应该可以说她们正是好莱坞这类影片的三代甜心。分别代表了90,95,00年代。而当时间流到今天,梅格 瑞恩已经要以《裸体切割》这样的影片再造声势,朱丽娅 罗伯茲也走入了影后后时期,而卡梅伦 迪亚兹正当红紫。影片本生并没有什么很值得称道的地方,与以往的浪漫喜剧相比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经历一些波折,冰释一个误会,然后大团圆结局。

  《爱情甜不辣》影评(二):很烂的电影

  除了那段港式茶餐厅里面表演赞美大鸡巴的歌舞,整个片子看起来味同嚼蜡。

  这才发现,口味这东西真是很奇妙。不知不觉就发生了变化了。

  卡梅隆·迪亚茨长得真丑,头顶很多皱纹,表情干涩做作。

  总之没什么看头。

  :我看的版本很搞一点,就是那段唯一可看的歌舞有一句翻译作“你鸡巴令人激动,你鸡巴简直就是凯迪拉克,你鸡巴简直就是辆东风卡车……”

  彻底无语了。

  《爱情甜不辣》影评(三):最甜的女人

  当时看这部片子就是冲着Cameron Diaz去的,没有多余的理由。

  看过Cameron的许多片子,觉得这部是她演得最动人的一部,正如片名:The Sweetest Thing. 不是变像怪杰里面的花瓶,不像我为玛丽狂的那么荒诞,没有霹雳娇娃的咄咄逼人,她洗净了一切铅华,只剩下一个女人最甜美的部分:青春、热情、风趣、真诚、对爱执着,此外还有性感。这让我想起了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里那个为爱放弃学业,放弃事业,甘心做个幸福小女人的Cameron。

  推荐朋友们看看,应该会有点收获的,至少是眼睛吧:)

  《爱情甜不辣》影评(四):都市熟女追求真爱……哦,主题多么美好!

  可惜,编剧欠缺一点力度,让我今天看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看过了……而我对这部片子几乎一点印象都没有?

  是一部让人水过无痕的青春片,有三个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年轻女子,有一个看起来不错的帅哥……邂逅……然后,追逐……然后,大团圆结局,没有了!

  不知道有没有熟女看了可以疗疗情伤?反正我对此不太感冒……

  哦,对了,因为是熟女版的《美国派》,所以,有一个镜头很震撼:Christina追Peter追到那个小镇的时候,在换衣服的时候看到自己虽然依然火辣却已开始衰老的身材,反反复复地看……

  也许,我不喜欢这部戏,只因为我想逃避内心的悲哀?

  女人,终是比不过时间!

  所以,在年轻貌美的时候,找到你的Mr.Right,然后,大胆去爱!

  《爱情甜不辣》影评(五):the sweetest thing...

  由大嘴长腿的Diaz主演的The Sweetest Thing绝对是一部值得挑上个好天气叫上三五闺中密友然后背着男人们悄悄在家看的喜剧。还绝对得看原版,因为翻译过来的是根据有黑社会主义特色的中国国情删节过的(估计翻译过程中编辑同志们把所有删节内容都悄悄藏自己电脑里最不愿意见人的角落偷着乐了)。

  个人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任何和帅哥有关的情节,而是她们在中餐馆的歌舞片段,以及三人中较糗的那个(演员是律政俏佳人里的女二号,记不得名字了)借穿朋友裙子,事后送洗路上的遭遇,还有另一女友在夜店洗手间向好奇的众女展示她的傲人上围那一段......

  这真是令人向往的美好生活啊,如果找不到那个Peter,生活又怎样?我不提倡象Christina那样成天抱着本索女十诫多愁善感,如果真有机会,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不必顾虑。毕竟在大多数女人心中,找寻的过程才是真正的the sweetest thing...

  《爱情甜不辣》影评(六):浪漫爱情R级喜剧代表作

  不要嫌这部片充满呕吐物、屎尿屁、草泥马,因为这本来就是一部故意往低俗恶搞重口味去做的R级喜剧啊,从类型角度看,这片把浪漫爱情片用R级喜剧的方式拍出来,该有的元素都有了,污言秽语之中,也不耽误小煽情小浪漫,完成度算是很高的了。

  惯例,下面说下这部片对我的启发:

  说到女性,再谈点别的。总看到一堆人说“小妞电影”怎么怎么着,但到底有多少人理解这个概念的由来和演变?反正《爱情甜不辣》被归入小妞电影范畴,不仅因为它是一部关于小妞的电影,更是因为这片就是拍给女人看的。里面有大量女人之间才会做的私事、才会说的私房话,大量关于女人恋爱心理的戏剧化描述,毫无美感,毫不浪漫,R 级影片更能考验作为电影人的能力,它需要更为准确地描绘现实生活中的情况,并去加以夸张强化,用粗俗笑点释放观众平时压抑的情绪。《美国派》系列是拍给大男孩看的R级喜剧,《爱情甜不辣》就是拍给女人看的R级喜剧。它们总是善于自黑同性,美化异性(梦中情人)。我们看到大美女卡梅隆·迪亚兹在里面出尽洋相,摄影和灯光特意把她们拍得又丑又滑稽,在撕开了一切伪装后,仍然可以寻找到真爱,多么令人感动啊。编剧果然深谙女性心理。

  最后总结一下故事核:金发碧眼广受欢迎的大美妞,也在开展亲密关系方面存在心理障碍,只有勇敢追求、不怕失败、敞开心扉,才能找到真心爱人。

  主流吧?

  把主流价值观拍成R级喜剧,这就是好莱坞多元化的体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