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10篇

2018-10-03 02: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10篇

  《朱丽叶与梁山伯》是一部由叶伟信执导,吴君如 / 任达华 / 吴镇宇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一):情节已经记不清楚了。感动还在

  已经记不得是几年前看的这部电影了,但是当时的那份感动并没有随着时间变淡,也许应该说是震撼贴切吧。

  两个主角演绎让我彻底忘记了吴君如在以往电影中丑角演绎。恍惚觉得那些角色并不是她演的。本片里的才是那个叫吴君如的精彩女人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二):结局

  其实很简单故事,都说不上悲剧吧。

  爱与不爱,都很重要,都不重要。

  看到末尾,其实我担心的是她会不会以为他把钥匙插在门上却不进来是因为嫌弃她。

  我想,即使最后知道他是死了,但是在看到钥匙的一刹那,应该会有所怀疑吧。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三):朴实悲剧的爱情

  吴君如出演社会底层人物总是拿捏得恰到好处。但是电影中演的没有任达华出彩。任达华几个动作就把老大的各个方面表现淋漓尽致---老大的狠,对待孩子的疼,对老婆的怕。难怪能获提名

  港片通常都是很巧很巧的啊,全香港只有一家医院吧,哈哈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四):那些擦肩而过恋人

  惺惺相惜成为恋人

  如此相似却擦肩而过

  温暖只在回首一句 我去上班了 你有钥匙吗?

  等待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

  心里有个等待却会让人有种回归力量

  爱情 只不过是两个影子的相遇和等待

  重叠了在一起

  错过了.......只剩等待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五):有所谓

  佐敦说,这辈子都没有这一刻这么踏实,从小有一对不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一个自私吝啬弟弟结果三人出车祸死光了。无所谓,随便吧,既然是亲人,一家人,连一起死的资格都没。还有什么有所谓。但是女人对我来说有所谓,我要快点做完事回家吃饭。吃女人做的饭。我还要跟女人在一起生活,生一个大胖儿子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六):朱丽叶与梁山伯

  知道自己心不硬,长久以来,一直有意地避开那些骗人泪水东西;我常常想,要是麻木久了,心自然就不再柔软了吧。

  所以挺后悔看了《朱丽叶与梁山伯》。道行肯定因此被毁了好几年……

  可是你也不能怪我,谁知道凶残的靓坤和十三妹,也能出神入化地演绎哭巴巴的人生和爱情呢?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七):强强联手

  男一号和女一号都是偶像。看着片子怎一个爽字了得

  镇宇哥几乎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特别是死戏。

  我真的是很喜欢看他死。

  一寸一寸的死。

  经典到极。

  看了极过瘾的。

  这是吴君如的首部转型片,文艺片。一直觉得谐星都是悲剧大师,早等着看她的文艺片呢。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八):朱丽叶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就是你选择了他,同时也选择了他的贫穷富有健全残缺。没想到吴妈演爱情片也是迷人不行不行的,看惯了他演黑帮土匪,偶尔浪漫闷骚一次也蛮感人的,感情细腻,到位。PS:君如姐不搞笑的时候演技也很棒。看寒冷中相互取暖的两个人最终走到一起,真是件美好的事情。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九):朱丽叶与梁山伯

  补上一部情人节电影~用两段悲剧人物名字标题,注定了大悲的结局。两人还没牵手就先养孩子~这是一部用画面镜头色调和配乐砌出来的佳作,可以从中向导演叶伟信 监制马伟豪学到很多运镜,转场方面的东西。有点底层版王家卫的味道~爷爷撞车和饭桌脑海过场映像深刻花絮中:吴镇宇说得好 电影不应该只为了一个市场

  《朱丽叶与梁山伯》影评(十):化

  “我每日都经过呢度,每日都系咁多人。

  我真系好想问下佢地:知唔知自己想点?

  我就唔知。

  都无所谓啦。”

  ------------------

  当镜头在吴镇宇和任达华的头之间穿梭时,背景音乐响起许志安的《半天假》。

  化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