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火》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花火》的影评10篇

2018-10-07 01:19: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火》的影评10篇

  《花火》是一部由北野武执导,北野武 / 岸本加世子 / 大杉涟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火》影评(一):这样的男人是不能以美丑评判

  暴力背后总是隐藏着柔情,这样的男人是不能以美丑来评判的。北野武大概无疑是这样的一类男人,血腥、暴虐甚至时常冷酷,但内心深入总有那么些许的温柔偶尔暴露。仿佛是不小心透露了出来。

  《花火》影评(二):北氏的花火

  看北野武的电影,一个强烈感觉就是平静中的突然

  花火也是一样

  可以随着影片静下心来看下去,带来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情绪,仿佛进入了电影中的世界一样。

  喜欢北野武。

  《花火》影评(三):暴力美学感动

  如果说爱一个人

  能如此这般冷静执著

  到让人在平静中感动流溢

  的确是不一般

  北野武——

  都说是暴力美学

  突然间喜欢这样的词字

  黑暗中的浪漫男人!!

  《花火》影评(四):生与死并不是目的

  在《花火》中,给我印象深刻的,有两处生活片段。一处是,片子前部,西去医院陪住院的太太。一处是,西带太太旅行的路途中,给轮胎加铁链。

  能牛b地选择结束,但结束前才是实实在在的生活。

  《花火》影评(五):向死而生,是不是就是这样?

  在《存在时间》中,海德格尔用理性的推理详细讨论了死的概念,并最终对人如何面对无法避免的死亡给出了一个终极答案生命意义上的倒计时法——“向死而生”。

  《花火》影评(六):亡命之徒

  看过的日本小说和电影虽然不能算多,但是给我的印象就是日本警察敬业精神和相对穷困的生活,山田警官因身边的各种变故一步步走向亡命之路,在铁面之下又些许的表现出铁汉的柔情,这部影片的速度过于缓慢体现沉重凄美的剧情

  《花火》影评(七):百看不厌是何故

  一个摄像师是做一些光和质地东西,用电影,胶片,改变速度来展现——我们等待看的东西,但是没有他我们看不到这些。一个音乐新手努力去写下音乐正确节奏,而一个成功音乐家,通过改变速度和强度不同的东西就呈现了出来。zt

  《花火》影评(八):难以忘记的温柔

  故事情节不复杂也不新鲜,却是北野拍得最好的电影之一,无论是亡命天涯还是血肉横飞,片子总是散发着那种自然而然的温柔。

  那个隔着马路妻子拍照,却有汽车过去,浪费表情的桥断真是好笑,每次想到都会有当时那种在苦涩心情里骤然爽朗的感觉。

  《花火》影评(九):火花之海

  老头子带着所有的爱,杀死自己的一双.

  在无穷的自我阻挠之海.

  女人永远孱弱的,因为即使坚定也走不出最后的疾痨.

  欲望诟病.

  因折磨反抗被颂扬.

  久长的海,爱着没有表情.

  《花火》影评(十):世界性

  用靜止的圖畫把握電影的節奏,暗示電影行進的脈絡。雖然在一方面豐富了電影的語言,增加了電影的形式感;但越往後那些讖語式的畫面又沒法避免地流於牽強。故事本身是世界性的,對外在的環境幾乎沒有任何承載;它旨在敍述人類的一種情緒--絕望,而這種靜謐的絕望是對白的缺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火》的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