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火”伴你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火”伴你行

2016-07-13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花火”伴你行

  时间像箭一样流逝,现在已经是13日下午17点45分,学生下课早已过去一个多小时。这是三下乡的第二天,也是我们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无论对学生还是对我们都非常有重大意义

  早上6点起床洗漱完之后,没过多久,学生们就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了。尽管之前曾经听过师兄师姐们他们说过孩子们会很早来学校,刚开始有点不可思议,但今天见到之后,我真的很吃惊,怎么他们可以这么早,这么充满精力。紧接着,大家吃完早饭之后,都开始按照之前的工作安排有序地进行现场布置。上午8点,花火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出席开班仪式的有陈恩平校长、黄成教导主任。作为队长,我很荣幸作为“花火队”的代表在仪式开始之后就上台致辞。我认为,这次三下乡活动最主要的是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给他们拓展视野,培养学习意识。胡奕邦同学随后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好听的吉他曲,并且各小组分别上台进行亮相。接着陈校长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我们的带来,然后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听话,好好学习,学到新知识。最后,黄主任给大家讲话。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正式开课!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一上午的课,大家都是先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期间气氛融洽,孩子们都很开心。在上课期间,我主要是巡班,对问题及时解决。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度过了一个上午。

  没想到,在我们准备吃午饭的时候,有学生就来学校了,特别是下午1点之后,孩子们就成群结队的来到学校,虽然说有些打扰大家休息,但在下午的上课时候,大家还是满怀激情地讲课,课堂气氛屡屡被推上高潮。

  对于每一个人而言今天是个好日子,大家都开心的度过了这一天,希望明天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火”伴你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