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涩恋爱》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青涩恋爱》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7 01:3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涩恋爱》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青涩恋爱》是一部由金容钧执导,曹承佑 / 金喜善 / 朱镇模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涩恋爱》影评(一):微笑

  对这个海报熟悉,却到现在才来看。

  也是不经意之间,如果不是一个人炎热午后,我想也不会打开它吧。

  重重叠叠,有时候那里面的情节,好像我们..

  如果可以一辈子这样平淡生活下去,该多好....

  《青涩恋爱》影评(二):清新味道

  这一部也是几年前看过的,似乎后来有翻出来重看。很喜欢影片开头和结尾处穿插的动画,有点水墨效果的。动画的情节表现主人公幼年时其实是相遇过的,比拍摄两个小孩子更有意味。加之女主人公就是动画画稿设计,动画的使用就更贴主题

  《青涩恋爱》影评(三):娃妮

  朋友喜欢金喜善 让我一下子想起这部电影 只记得是偶尔在电视上看过这部电影的 金喜善在里面是个忧郁漫画家 就是这部电影让我喜欢上了金喜善~~~原来她也可以这么安安静静 在网上花了点时间搜出这部电影的名字~《娃妮和俊河》

  《青涩恋爱》影评(四):青涩的就是不成熟

  一直不喜欢金喜善. 觉得就她那长相还好意思顶个韩国第一美女名号四处混实在是很没有自知之明。 但是一直比较喜欢韩国这种淡淡的缓慢片子. 所以买了来看。 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 情节都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只是依旧记得片头片尾的漫画。 很细腻。 很清澈。 很干净。 很喜欢。

  《青涩恋爱》影评(五):青春苹果香香的催眠了我

  看这部片子大概都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

  看完以后就到处去推荐

  也不知道到底有几个人听了我的话

  现在回想起来很多情节都记不清

  只是脑海里还有一片朦胧绿色

  还有两张单纯的脸

  当看多了现在的爱情故事

  会更向往那样简单的爱情

  《青涩恋爱》影评(六):漫画般的爱情

  很偶然在电影频道,一个无聊的下午,看了这部清新的电影~开头有些闷,两个人都是本色演出,难得看到金喜善这么淳朴自然,未施脂粉.在故事的最后由现实场景变成动画的样子,很让有惊喜.很不错~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像漫画一样,自然,清新~

  有机会应该再看一遍,值得慢慢体会其中爱情的滋味.

  《青涩恋爱》影评(七):物语

  恋爱一朝一日死亡,也非一日之寒,何须再考究分手真相?<快乐到死>、<武士>朱镇谟的爱与包容凡人难及,一埸「人去楼空叮嘱犹在」,直教人眼泪暗流。韩国盛产的爱情片,总有种魔力,淡淡然得来却有锥心的本领。<8月照相馆>如是,<春逝>亦如是。-----转自PPS

  电影的开头动画不错!

  《青涩恋爱》影评(八):背后有一个强大男人

  海报极美,我几乎是为了这张海报才坚持看完这部电影的。画面也很美,故事却很平淡剪辑也有些凌乱

  电影结尾,镜头摇了一圈,把雅妮和俊河从童年摇到了青年,然后两个人牵起手走进了院子。原来,《功夫》那个经典的结尾是来自这里。

  这个电影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男人,名叫永民。

  素恩:有人说过,不要把爱好变成工作纯粹享受才最好。

  俊河:雅妮说的,是吗?

  素恩:不,是永民。

  《青涩恋爱》影评(九):那淡淡的哀愁

  电影开头的动画部分就使我很感动基调就定下了,随着故事的展开,那淡淡哀愁的气氛不断弥漫开来。两个人在一起时,总想设法拉开点距离,可一旦分开——并没有多长时间——却让人受不了孤寂深深相爱着的人,沟通起来并不那么顺当,为什么呢?结尾,动画部分呼应开头,说完这个让人有点伤感的故事,整部影片很美。

  这是我第一次看金喜善的电影,印象很好,不应该责怪她表情不够丰富。这部影片里,她确实演得很有分寸,是故事中的人物

  但我好像并没有完全真正看明白整部电影。有时间我会再看一遍的。

  《青涩恋爱》影评(十):平淡也是幸福的一种方式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自己常常温习的同时,总是推荐给朋友看。也许推荐的太过积极,偶尔会听到有人说这个故事很平淡,没什么戏剧冲突可看。

  但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这样平淡的故事啊,没有什么大的不幸,也许有小小的心结,但最后还是消逝了。

  也许憧憬爱情的女子大多会希望遇见这样的人,他也许不是什么社会精英,但是他爱你关心你,给你买好吃的,为你下厨房,这真的很感人

  做饭并不是一件为了充饥而做的事情,食物里面是含着爱的。生病的时候,劳累的时候,一杯热水,一碗热粥,那难道只是水和食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