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的影评10篇

2018-10-08 01:0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的影评10篇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是一部由伊恩·塞缪尔斯执导,香农·珀瑟 / 克里斯汀·弗劳赛斯 / RJ·赛勒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影评(一):我能说讨厌这个结局吗?

  这是男主今年内第二部网飞电影了吧 上个月看了他的《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而这部《废材》怎么说呢,我看到结局都心里不太好受。这也是我看过那么多的美国青春校园片里面第二部结局不喜欢的电影。之前一部是《红粉佳人》的结局,看过的人应该都能理解吧。这部里面男主最终还是选择女主,这是我在意料之中,但也是意料之外的,可我真的对女主喜欢不起来呀,刚开始还挺有好感的,觉得她挺可爱的。可是没想她做法实在是太过分了,把男主耍的团团转,不仅如此认识新朋友就把老朋友抛到一边去了,反而觉得女二善良可爱,虽然一开始是所有美国青春片里面的标配女二的形象,如果不是这结局的话,我会三星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影评(二):我想为这个世界上的Sierra Burgess们说两句

  大多数校园青春片的女主如果颜值不足(是真的不足而不是莫名素颜戴个眼镜就能隐形的不足),那总该是智商甩开全校十条街或者心地善良过白雪公主。可Sierra Burgess不是:她虽然成绩全A,但整体履历平平又没有特长,并不脱颖而出,连辅导员都说她申请斯坦福是做梦;她虽然爱好阅读父亲比她文学造诣更深百倍;母亲教导明白外表和受欢迎程度不是最重要的事,但母亲自己本身相貌出众事业成功;她不擅运动也不曾志愿社区服务慈善,她真的就像电影名说的那样是一个loser,不光在同学眼里是,在她自己心里也是——一个不在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loser的人不需要每天对着镜子说affirmation。

  我不想辩护她对女二背后捅刀的行为,这事显然错得无可救药。我想说的是故事情走向已经铺垫了这件事发生必然性。如果说女二的人设在电影前部还有些刻薄无知缺点,后半段已经成功转型成傻白甜+颜值爆表的完美人设。那么随着这个转变,女主一开始仅有的在GPA上的小小优越感荡然无存。她敏感自卑内心,在她第一次略带乞求地对女二说“请你别吻他”时,已经表现淋漓尽致。这种卑微心态,到女二无意中在Sierra面前夸赞了男主时,已经变成了无处安放的恐惧无助。促使她最后报复女二的,我相信并不是误以为被朋友背叛愤怒,而是亲眼见证自己最害怕最无力阻挡的事情终于成真的绝望。当她意识事态已经无可挽回时候,她的表情并不是快意的,我读到的只有惊惶和无措。那个瞬间如果女主更理智成熟一点,她或许会迅速向女二道歉认错,但女主毕竟只是个big loser,毕竟被浸染了多年的无视嘲笑,毕竟只能看到四分卫给她平凡生活里带来的光亮,所以她跑向了她认为最重要的人。就好像现代社会里的年轻女孩子,被社交网络和社会压力引导着与其他同性竞争撕打,只为了异性认同一样。她最终在父母面前崩溃的时候,我看到的不是一个青少年的哭闹,而是这个女孩子多年来内心矛盾挣扎爆发,是人生第一次被残酷现实狠狠甩了耳光的灼痛。

  如果没有女二一开始的恶作剧,那么四分卫(就像他自己承认的那样)根本不会注意到女主,更重要的是,女主也不会幻想和四分卫有任何牵连。与其说女主把男主耍得团团转,我觉得不如说是女主不成熟的双手无法放开这个阴差阳错成了真的梦吧。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影评(三):生活总会让我们看到我们希望看到的

  好故事常常会以一些看起来奇奇怪怪、匪夷所思方式来激起一些人们深埋在心底共鸣,这个故事想要传递的,大概心灵大过外表,情感胜过虚荣

  作为千千万万个像Sierra一样因为外表不够好而在心底产生深深自卑的女孩,非常可以体会的到她的心情,那些面对外表等方面带来非议时的乐观坚强,以及面对心爱的人却无法坦言时的无助和溃败。

  看电影之前浏览评论以为女主做了什么十恶不赦变态行径,看完之后针对这些评价说一下我的感受。首先在我看来那个初吻还蛮美好的,我会感受到两个女孩子友谊和Sierra的勇敢以及内心的小鹿乱撞,尽管这种眼皮子底下冲出来接吻再跑掉不被发现情节真的很drama。的确,在事实被揭开之前Sierra一直都在欺骗逃避Jamey,我认为这个吻和之前的电话短信没有什么性质上的区别,都仅仅是外在的形式,说它们是情感的增进也好,说它们是欺骗的手段也好。如果非要评判一个对错,这样的做法可能真的欠妥,因为她本应该在最开始就不采用这种蹩脚的骗人伎俩。但是希望大家也不要太过苛责,因为如果一开始就坦白的话,后面的故事可能都不会再有了,我相信大家都是一点点长大成熟的,也都经历过很多迷茫脆弱的时候,哪个青春期的女孩子没有过很多不为人知且万万不可为人知的秘密呢,又有多少孩子可以在强烈的情感冲击下时时刻刻保持绝对理性呢。另外一个槽点集中在Sierra将好朋友的秘密公之于众这件事情上,这个问题我想说她做的不对,非常不对。在我同主人公差不多年纪的时候,也经历过一次这样的恶意中伤,不幸的是,我刚好是那个被中伤的那个孩子,从成绩到品行到风评,被几个很好的玩伴败坏的一塌糊涂。当时的自己的确是第一次切身感受到背叛,感受的到身边同学们的指指点点,真的会有的时候感觉天空都是灰色的,虽然现在这样形容起来非常中二,但小孩子之间的当众诋毁伤害还是蛮大的。当时的我一定想不到现在的自己可以很平淡的讲起这些事情,准确的说,事发后的一段时间我就可以很平淡的面对这件事情以及那几个朋友。并且这件事情也没有对我的成长性格造成过多恶劣影响。如果我仅仅以旁观者角度跟大家说,孩子常常都会犯错,可能会有为主人公强行洗白的嫌疑。但作为一个曾经被伤害过的孩子,我想说,青春期的孩子们,尤其是那些人生观世界观正在形成,情感强烈波动,嫉妒心,攀比心,好胜心,同理心……种种心思都在心中四处冲撞的孩子们,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在某种心思的作用下犯错,这些当然不可以作为她或他犯错的说辞,但却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作为他们被谅解理由。为什么长大了的我们,非要指着年少的自己耿耿于怀,无法释怀呢?尽管,为了不必要的或者无法挽回的伤害,这样的错误越少越好。

  说了这么多,只是不希望大家错过了这个让我感动的故事。我总是喜欢这样过程曲折完满但结局完满的青春故事,就像早已成年的自己了解生活中存在一些不快乐,但总是满怀憧憬希望自己天天快乐一个样子。衷心希望所有如我如Sierra一样外表平凡的女孩子,都可以努力让自己从外到内变得更加自信美丽。衷心希望所有相信单纯美好的孩子,都可以得偿所愿的热爱生活,被生活善待。

  有一句陈词滥调这样讲:生活总会让我们看到我们希望看到的。那么,我希望所有的女孩都可以在生活中看到自己,做自己,就足够美好了,不是么?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影评(四):unique flowers

  十分认真的想了一下,还是打算认真的写一些东西

  影片最后女主角认真所做的那首歌真的很moving。晚上夜跑的时候细细听了一下歌词,实在觉得是一首很好的歌。遗憾的是,可能由于只是出现在整个影片的最后,所以不是特别完整,整个歌曲时长结构可是不是特别丰满。但是也不影响一个女孩子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所表达的那种情感,

  这首歌的名字是sunflower。

  我觉得很有趣的是影片中有两种花,一种是向日葵,一种是玫瑰。我觉得十分贴切,都有着美好的寓意。但是很遗憾,在整个影片中在这个的体现上还不够,如果可以更丰满或许这个单调的故事还可以更抓心吧!

  歌词中说:Rose girls in glass vases, Perfect bodies,Perfect faces.They all belong in magazines! 在向日葵女孩的眼里对玫瑰女孩的描述大抵都是这样吧-----柔弱、美丽、似乎生来就是一副姣好的样子,什么都不用做安安静静待在杂志上就好了.....

  接下来的歌词更加扎心了:Those girls the boys are chasing, Wining all the games they are playing.They are always in a different league!这样的描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可以说是十分贴切了。以前听过一个梗,大抵是说长的好看的女孩子真的很难变丑。因为整个世界对她们来说都太友好了。她们在人际交往毕业求职、伴侣选择等等方面都不需要有过多的操心,因为她们似乎总是很lucky!也有一种说法是因为因为本身自己长得好看,天生的气质也使他们在人群中颇为自信,很难淹没在人群之中。

  歌曲接下来的歌词就讲了向日葵女孩的tough了。尽管向日葵女孩一直都在,人群中似乎总是让人失焦。似乎向日葵女孩心中都有着那么一点点不平衡?换句话说,如果允许的话?谁不想做一个娇艳的玫瑰呢?

  UT I AM A SUNFLOWER,A LITTLE FUNNY,IF I WAS A ROSE ,MAYBE YOU WOULD PICK ME!(这写的真的太卑微太感人了)听到这句歌词的时候,,我都有一种站在茫茫人海中,望着心爱的人看不到自己的那种荒凉之感了。我果然还是脑洞比较大。

  但是,我还在思考的是另一件事情,拿来形容女孩的不只有向日葵和玫瑰,在张爱玲小说中她形容女孩子为白玫瑰和红玫瑰。这样看起来变化的似乎始终是女孩,尽管女孩子这种情绪男孩子身上也有明显的体现。

  向日葵羡慕着玫瑰,玫瑰之中也要分个伯仲。每一个沉沦于爱情的人都变的越发卑微,失去了自己,也忘了自己本身的模样脑子里也尽想着自己的不足。

  是啊,向日葵女孩似乎本身就没有玫瑰女孩天然的美,白玫瑰也没有红玫瑰那么的让人的垂涎。但是有什么办法,我们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啊。绝对说不上什么样的花更好,但是在前行的途中不要失去自己才是真的把(虽然我也知道恋爱中的人很难听得进去)。

  我想说真的就是不要去比较,不要去用别人的优秀来伤害自己,因为我们本身也很优秀啊。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人都值得一段罗曼提克的爱情。我们可以去改变自己,但是别失去自己,因为失去自己的自己只是在copy一种状态,然而我们总能找到另一种状态更为优秀,而真正优秀的其实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所以不要苦恼

  关于爱情:BE BRAVE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影评(五):这片儿容易引起强烈不适,请谨慎观看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电影里的女主角总得颜值够高。

  再不济,也得像《天才枪手里》的女主一样智商超群。

  难道长相普通的人,就当不了主角了吗?

  并不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影片就要告诉大家,相貌普通的小姐姐也能拥有真爱——

《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

  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强烈不适,建议单身狗谨慎观看。

  塞尔拉和青春期的女孩子一样,她追求浪漫,脑子里对爱拥有满满的幻想。

  尽管她相貌普通、身材略微有些发胖,但生活中她足够自信——

  父亲是一名著名作家,母亲是事业有成女强人

  在这样精神样貌极其丰富家庭内,他们日常谈论的话题,是我们凡人所不能领略到的。

  好看的肉体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很明显,塞尔拉便是后者。但在颜值至上的高中校园内,塞尔拉特不显眼

  尤其是在校园恶女三人组的面前,塞尔拉硬生生多了废柴这么一称号

  C位出道的这个女生,名叫维罗妮卡,用一句话来形容她,便是——

  胸大无脑、校花级别颜值、爱欺负人的拥有两万粉丝的小网红

  她最爱作弄的人,便是废柴塞尔拉:

  撕下塞尔拉刚刚贴上的私教传单

  在课堂上公然diss塞尔拉;

  明里暗里嘲讽塞尔拉长得丑。

  当然,塞尔拉也不是吃素的,口才了得的她,当即就怼得校花无言以对

  面子上挂不住的校花,只好想方设法从其他途径找回来——

  他将塞尔拉的联系方式给了想与自己搭讪的“屌丝”。

  还美其名曰:只有废材才和废柴混在一起。

  当晚,正在埋头学习的塞尔拉就收到了一条陌生短信,内含有一条恶搞自拍。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两人竟然聊high了,直至次日清晨,塞尔拉还在看着手机短信犯花痴。

  塞尔拉的好闺蜜对此怀疑,对面应当有所目的,不然凭塞尔拉的颜值,怎么可能有人追?

  然而还真没有。

  手机那头是一个名叫杰米的爱健身、三观正的小哥哥。

  此时的他,还以为和自己聊天的是校花呢。

  他没想到,校花不但颜值高,还特显风趣幽默,是个极易相处的好对象。

  为了讨好女神的欢心,杰米进行了一番教科书级别的撩妹技能展示——

  表情包轰炸;

  大秀肌肉裸照;

  套路满满的土味情话。

  在杰米的这套操作下,手机对面的塞尔拉,确实心动了。

  在爱情面前,塞尔拉才开始认识到自己身材、相貌上的严重不足。

  尤其是当她知道杰米错把自己当成维罗妮卡后,她既自卑又失落。

  但塞尔拉也不是省油的灯,当即就去找校花谈话。

  当你以为她俩要大打出手之时,她们反而组成了统一战线,决定互相传授对方所没有的东西。

  因为校花的男朋友嫌弃她没文化,想要与她分手……

  经过一番相处,塞尔拉才发现,原来维罗妮卡并没有那么坏——

  维罗妮卡执行的不过是母亲那套“女孩子就该美美哒”的理论,才显得如此婊里婊气。

  特立独行的酷girl、被美貌耽误的傻白甜,就这么成了一对好朋友。

  为了帮塞尔拉谈恋爱,维罗妮卡甚至无条件地贡献出了自己——

  给杰米发了自己的美照。

  在视频通话的时候,两人更是配合着唱了一段双簧戏。

  最最最奇葩的是,她还要代替塞尔拉去跟杰米约会。

  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却不能有我姓名。

  究竟维罗妮卡会不会爱上杰米?杰米知道这一切后会怎样?

  相貌普通的塞尔拉,能否获得真爱?

  这个故事,开始向谜一样的方向发展,让人看得心塞不已。

  普通女孩塞尔拉,正如处于迷茫中的我们,会为了吃胖而难过不已,也会为了喜欢的人的一条短信开心到飞起。

  尽管这片儿评分并不高,但小影想说:

  自信的你,真美。

  想看?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夜影荐,回复片名即可免费在线观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