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变身国王》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变身国王》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8 02: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变身国王》经典影评10篇

  《变身国王》是一部由Mark Dindal执导,大卫·斯佩德 / 约翰·古德曼 / 艾萨·凯特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 / 喜剧 / 家庭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变身国王》影评(一):伊斯玛最吸引我

  多邪恶角色啊。不过我很喜欢~~~

  尤其变身猫咪以后更讨人喜欢。西西,制作人员真是太有创意,太善良了,结局皆大欢喜。不像其他片子里的大反派下场都很惨不忍睹。喜欢落马,喜欢伊斯玛

  《变身国王》影评(二):好电影,好的很

  这么好看的电影似乎没有什么市场,真的可惜

  很喜欢这种片子的风格,比超人特工好多了.感觉disney应该还是很用心的在做这部电影,许多细节非常有意思...

  看过的人都会喜欢的!!

  《变身国王》影评(三):不错的电影!

  在看动感英语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动画片片段,感觉不错,下来看了,迪斯尼的东西就是好啊,主题虽然“俗套”(毕竟是动画片),但拍摄手法的小创新和配音的恰到好处都给影片增色了不少,值得推荐!——永远原版电影

  《变身国王》影评(四):冲着黄子华的配音看的.

  说真的.

  除了电视台放的话我还真的不会专门去看这一类的动画片.

  再说多一句真的.

  这类动画片看一半我就会看不下去.

  但是冲着黄子华的配音.

  我还是看下去了.

  anyway.

  黄子华的配音很亲切好笑.

  也除此而已.

  不过这种全年龄的电影不需要动脑.

  看起来比较舒服.

  《变身国王》影评(五):终极推荐!

  我们不能指望 每一部电影都给我们带来

  怎样怎样 深刻含义思考

  这部片子 可以说是很好地完成

  作为一部电影的 消遣意义

  整个情节非常紧凑连冠

  与近几年来 出品的 各样动画比起来

  可以说是 Perfect!

  当然 片子的教育意义也是有的

  但最最最最 值得看得看点:真的超级爆笑!

  希望大家尽情享乐~

  《变身国王》影评(六):国王变身了变身了....

  较其它看过的动画片中对它很情有独钟,虽然距看时已过好久,但当别人要我推荐动画片时,我首推这部....

  整部片子人物造型剧情可能并未比其它动画开创多少,但整部片子色彩活泼纯净表现手法创意不断,画面简单空间感极强,可以说是大格局中不失小细节,张驰有度。人物性格转变上以村长不变的真诚衬以国王自私性情的不断转变使整个剧情上升到一定的高度--不管身处何种身份人们最终不断追求的还是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和信任

  看后轻松一笑,最终正义还是会战胜邪恶,真诚会达成心愿,我们一直的追求没有改变....

  《变身国王》影评(七):我个人经典

  刚开始,不是很喜欢这种画风,但因为是朋友们一起看,于是忍了。但我很快就被小国王所吸引,太任性、太自以为是、也太单纯可爱了。嘿嘿,于是喜欢。

  之后,被接二连三的笑点折腾肚子疼,建议大家看国语版,因为很多笑点,只有配合语气后,才能出彩。当然,英文原版的也不错,在人物情感流露更胜一筹

  对于这部电影,我实在百看不厌。因为我太爱那个有着小聪明、单纯、善良却非要把自己装成一个高傲伟大且不关心他人的变身国王了。

  嘿嘿,他在落难时的可怜样子,真的很像个孩子哦,这样让人又气又爱的角色,实在魅力无限。

  《变身国王》影评(八):意料之外的~~精彩

  当初看过电影海报后,作为迪士尼控的我却一直对这部片子提不起什么兴趣,一个怪怪的国王,一段木有公主也木有灰姑娘故事.. 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还是与他不期而遇~~

  如我所料,无论角色设定还是剧情的推进方式都非常的不似我熟悉那个迪士尼。中间穿插的幽默桥段,甚至有些实验动画的影子。但意外的是,他非常的合我口味^^ 21分钟后,当两个超可爱的小盆友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知道我已完全爱上了这部动画...

  2000年,扛着“颠覆大旗的史莱克还没有到来,粗犷热烈的背背山也还没有出产..而这部画面和音乐都略反传统作品,已试着在用一种轻松的方式来探讨男人之间的微妙友情。时隔几年后回过头看看,我们不得不承认,迪士尼又一次走在了前面~~以他特有的含蓄姿态:)

  当然,影片的最后还是没有忘记回归一贯的温柔结局~~让人意识到:嗯,这是迪士尼出品~~孩子永远是第一观众 ^_^

  《变身国王》影评(九):Kingdom in the Sun

  为了看00年的动画片,还特意在爱奇艺上买了一个月的会员,英崔斯汀。

  前面嘛,中规中矩我喜欢花木兰和狮子王。当时那些动画片跟现在的这些动作捕捉出来的不一样,有一种我小时看到的动画片的质感,大约就是没有真人细腻,有一点得隔几帧才能看出表情细微变化的感觉。现在的动画片,就算是微表情都可以捕捉得到,我以为我在看大猩猩,其实我是在看人自己。

  扯远了,在看的过程中,我就想,就算是16年后的今天,这个《变身国王》还是比太多太多国内的动画片好看,真可惜。虽然这个故事简单,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创意,可是就是那么四平八稳,还是可以在16年后看得乐呵呵的。如果把国内15年的电影再搬过来看的话,这是另一擦,就想说,这个动画片好而已。

  昨天晚上太累了,12点多也找不到资源,想在腾讯买一个会员还没有微信支付,只好重新在爱奇艺注册,然后买了会员,也是破题儿第一遭吧。结果学校的破网,愣是停在了40分钟那里。所以说,我大概就是浑浑噩噩地看到了kuzco作为一只讨厌的llama在插科打诨混账那里。这样听起来,他说话就是很直白、死要面子、而且配音的声音就是那种趾高气扬的。 我觉得kuzco这个傲慢无礼趾高气扬的样子大概就保持到了40分钟,他和pacha在吊桥上吵架那里。pacha说你居然骗我,我们可以是握手为誓的。然后kuzco就,喂,握手为誓,你应该应该要有手呀……然后就把他的蹄子伸出来了,太贱了,我笑死了,看到这里。后来断网了,我也没法看,第二天早上起来接着看的时候跳掉了一段。就是后来他们在吊桥上吵架,结果吊桥断了,两人都掉下悬崖,然后背靠背地爬上悬崖那一段。所以嘛,在最后结局,他们在皇宫药水时,又用到这个梗,那时候kuzco和pacha已经是肝胆相照好朋友,他俩又被夹在了一个很窄的通道里,结果他俩相视一笑,说,我想我们想到的办法是一样的。那时候我就觉得,我应该是错过了什么梗,往回倒,果然,错过了他俩和好这么大一个梗。

  大约到了Yzma和kronk在餐厅出现那,然后kuzco又错怪好人,搞得pacha负气而去,算是全篇的转折。kuzco之后自己一个人跑回村子找pacha的时候,我还在想,不是路上超级危险吗,kuzco回去的时候怎么没有被豺狼吃了,根本不讲逻辑基本法嘛。好了,不管那些了。可是为什么kuzco变的llama跟其他pacha养的llama连颜色都不一样,哎,我的强迫症呀。

  其实我最喜欢最后抢药那一段。yzma的药水变成什么动物的都有,结果kuzco和pacha把他们弄混了,然后kuzco就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尤其是变成鲸鱼的时候真的掉到了水里,但是变成红色鹦鹉的时候,却真的飞不起来,笑死了。所以,我说我就是有先见之明。给sy的小故事里面,大家都是动物就好了,她一个人是人。我可以做旁白,或者我要变成一个长颈鹿兔子,猫,狗,刺猬标配。大约加她sy,加我长颈鹿,可以组成一个路野仙踪找宝藏的故事。当然在森林里面污起来(大白的材料)完全可以的。

  y说想养一只羊驼,啊哈哈哈,她想养的是这货,美洲没有驼的羊驼。毫无疑问了,那一定是因为这个动画片。不过我说我想养草泥马,可不是这个llama。我想的是傻萌草泥马和傻狍子系列。不过我理解这个感觉。就想我从小到大都特别喜欢林赛罗韩的那个《天生一对》,所以直到现在看到童军,参加夏令营小孩们都特别有好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