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怪谈协会》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怪谈协会》的影评10篇

2022-05-25 12:22: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怪谈协会》的影评10篇

  《怪谈协会》是一部由马伟豪 / 钱文琦 / 叶伟民执导,袁咏仪 / 舒淇 / 黎姿主演的一部喜剧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怪谈协会》影评(一):很久很久以前

  有三个故事,《肥波士》《四不像》《找替身》,可以看到很多港片熟悉的面孔,故事也颇为经典,继承港片搞笑带点小恐怖的感觉。个人呢觉得包含了不少鬼片经典元素,还有经常用的视角和灯光,值得回味

  《怪谈协会》影评(二):第三个故事的后遗症

  看这部电影没有十年也有八年了,对第三个故事至今记忆尤深。

  尤其是袁晓敏死前的那一滴眼泪

  看了很长一段都有个后遗症,就是特别讨厌别人说我和谁像……

  真是摧残我童年的恐怖片= =+

  《怪谈协会》影评(三):后遗症 有没有

  当年看完后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某段时期始终无法摆脱那种深深的恐惧感

  ①脑中总是念念不忘某串数字的车号

  ②每次看到单人床总感到无比恐惧

  ③每次远远看到建筑物前的石狮子啥啥的都会躲着走

  《怪谈协会》影评(四):超赞的情节

  真的很喜欢香港90年代的鬼片,故事情节完满,引人入胜,让人恐惧的同时又有反思,更重要的还有就是不到最后一刻不会揭晓的悬念大包袱!这部电影我也是看盗版录像带的时期看的,还很小,印象中录像带的质量不是很好,总有雪花,但舒淇和袁咏仪的那个故事至今仍记忆犹新!

  《怪谈协会》影评(五):記憶裏的鬼片

  三段式的鬼片出彩的不少,可能是因爲不易拖遝的緣故吧

  很久以前看的,第一段已經沒什麽印象,最記得最後一段,女人敲門:“請問這裡有房租麽?”

  儅你某天醒來,發現自己的身份完全被另一個人取代,你的親人朋友愛人沒有一個人認識你,會是什麽樣的心情?時辰到了,身份錯位,變成真正的鬼,默默地走到一家門前,敲門,有人開門,笑笑,問:“請問這裡有房租麽?”......

  《怪谈协会》影评(六):在天涯上看的

  因为是图文直播,而非自己看电影

  所以没那么恐怖

  不过看过的人都说很恐怖哈

  这幢楼好高

  已经放了三百多部恐怖片了!

  《怪谈协会》影评(七):不想写 但是太长了

  早期香港的电影给我的印象是再难看也有几分

  也许是当时内地落后完全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东西吧 这部电影就

  是这个样子,电影由几个小故事组成但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第

  一个找替身那个 当时觉得好恐怖啊 袁咏仪居然替代了舒淇 而

  且那个法师还认错人了。然后舒淇也去找替身去了 感觉很恐怖

  啊 当时很害怕魔神人突然找上门的感觉,不过据说后来这电影

  真的应验了的 舒淇在娱乐圈位置真的被袁咏仪霸占了一段时间

  恐怖吧 怕就自己看哦

  《怪谈协会》影评(八):有的时候还是要拖出来怀念一下的

  记忆里有存的恐怖片~~~初中时还记得~~~记得被吓了好久~~~记得还和同学讲过里面的故事~~~那时谁认识谁啊~~偶说的是明星~~~现在再拖出来看一遍~~还记得最深的是最后一个故事两个女生吃完晚饭~~谁打谁的小PP一下~~不记得名字了~~然后说了一句那时很不懂~~现在觉得很有感觉的一句台词~~~汗~~~台词不记得了~~~大概意思是让她有了冲动~~~呵呵~~~真有感觉哇~~~

  年龄增长所惧怕的东西慢慢转变~~~那时的害怕成了现在的回忆与玩味~~

  有的时候还是要拖出来怀念一下的~~~赠于我年少的无知与害怕

  《怪谈协会》影评(九):恐怖片中的市井百象

  三段恐怖故事,《肥波仔》《四不像》《找替身》用一个记者去神秘的“怪谈协会”找新闻来串联。最令人细思极恐的是《找替身》,一个人慢慢占有你的一切,作为你,那是怎样的恐怖。《肥波仔》我很想弄明白阿顶和女上司到底有没有关系。《四不像》里,从司机仓皇的逃窜就可以知道男主已经死了。最后记者的死是必然,因为主编曾经说过,去过的记者都失踪了。

  其实更喜欢这样的恐怖片,没有刻意的将更多的精力花在血腥暴力和画面上,从而达到恐怖的效果。而是通过剧情和人物,一点点的将恐怖渗透到观众的心里。相比之下,近几年的恐怖片都是空有恐怖的皮囊,实则只有一层单薄的故事和噱头支撑着。

  《怪谈协会》影评(十):看到了黎姿大美女

  女记者受托进入香港近期兴起的一个神秘协会“怪谈协会”采访,正逢协会选举新会长,所有会员一边吃起了美味的“羊肉”,一边开始听竞选会员们讲自己的参赛故事。第一个故事:小职员一直受上司欺压,内心压抑。一日终于忍不住,遂拿刀要挟上司。二人在追逐途中上司不幸心脏病爆发而亡。

  三段式的故事,第一个有点搞笑,黎姿真心美,结尾有点阴森。第二个故事就是假鬼遇见真鬼,有点吓人。第三个故事结局很悲伤,真的有一种无力的恐惧,自己完全被另一个人替代,不敢继续想。当然故事之外的女记者结局……

  最后一个故事『找替身』也许是让我最想流泪的,但愿所有人遇到彼此,都是单纯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