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样爷爷 Returns》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花样爷爷 Returns》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12 01:0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样爷爷 Returns》经典观后感集

  《花样爷爷 Returns》是一部由罗英石执导,李瑞镇 / 李顺载 / 申久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样爷爷 Returns》观后感(一):笔芯老罗,第四季居然还有新惊喜

  再次表白罗PD,以前看电影挑导演,哪里还认识综艺节目导演,自从无挑后发现重要性,好的PD太可爱了。

  毕竟上一季虽然有崔智友,氛围活泼很多,可太着重美大和崔的互动,少了主角爷们故事

  本以为第四季最多是让我看新的风景,和熟悉的爷爷们,还有年迈的美大与老罗的互怼。

  未曾想到,这季回到本真,主要凸显5位个性不同的可爱爷爷,包括新加入积极的忙内建建爷爷,学识渊博的爷爷们,对同个旅行地都会自己态度,用适合自己的方式来旅行。

  尤其是去博物馆时,顺载爷爷、申久爷爷逛的最久,深有感触结合自身国家问题;而白一燮爷爷选择喝杯咖啡休息等候,当逛完时大家自然找来,建建爷爷还会是不是说个老式笑话活跃氛围,然后一起出发。

  这种老友间的配合默契,几十年的感情和多次旅行经验,对于观众来说,真的太治愈了。

当然固定节目,老罗和美大的互怼戏份不会少。

  《花样爷爷 Returns》观后感(二):意想不到的第四季

  近年来越来越少看韩国综艺,没想到花样爷爷第四季突然就播了。之前还以为不会有第四季了。毕竟这两年来美大和老罗都醉心于三餐和食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老罗,只要是他的节目就感觉有了质量保障。就会去追着看。虽然林中小屋实在是慢到我看了三集就放弃了。(对不起啊,老罗) 但这一点都不影响我对于老罗好品质信赖。第四季依旧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从第一季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爷爷之间的感情还有他们的人生态度。这一季更是着重突出了这一点。他们彼此性格那么地不同,但却互相理解互相喜欢。每个人都很珍惜这个机会努力地跟上大家的脚步。看到他们,你就会觉得自己要好锻炼,保持健康。保持学习心态。以后老也可以跟他们一样健健康康地,拥有三五知己好友,依旧对这个世界保持着好奇,探究的心态

  美大一如既往地那么地好,只是当屏幕上打出48岁时。一下子都难以相信。因为我一直还停留在他四十二三岁的时候。没想到我们的挑夫也已经年过半百,也有老花眼了。就像他们开玩笑的下次就可以直接加入爷爷的行列了。突然想到如果这个节目可以一直做下去,或者等到美大六七十岁的时候再拍一季。爷爷就是美大,老罗,光奎,李善均,然后让玉泽演或者李胜基当挑夫。应该也是挺有意思的。

  《花样爷爷 Returns》观后感(三):可以一直去旅行,是我最大的祝福

  看完了第四季,仍然是满满的感动

  这次节目组加入了新忙内,金爷爷的加入是个惊喜,他是活跃气氛小天使,有他在的旅程总是充满了笑声,虽然刚开始瑞镇有点被吓到,但是我觉得金爷爷的加入完全没有增加任何的负担,反而令旅行的气氛欢快了很多。谢谢这位73岁的小天使

  在这一季,白爷爷让我眼眶红了很多次,因为腿部做了很多次手术,所以行动是非常的方便,但是他还是来了,正如节目组所说,这一季对于白爷爷来说,是比别人慢一些的旅行。去奥地利的观景台时,他说:“当然要上去啊,就算速度有些慢,一边休息,一边走,总是能走完的。”看到这里时非常的感动,我觉得这个节目很可贵的一点就是一直在传达给人们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永远进击,不断学习的李顺载。

  和蔼可亲关心他人的申久哥。

  热爱家庭门面担当的朴根滢。

  直爽豁达,积极乐观的白一燮。

  新进忙内,冷笑话王的金容建。

  专业挑夫,完美男人的李瑞镇。

  我真的非常喜欢你们。

  在这季节最后的采访环节中,爷爷们说下次想去古巴看看。希望他们下一季还可以一起去旅行,是我对这个节目最大的祝福,我期待着。

  《花样爷爷 Returns》观后感(四):有一种满足是只要是你们就好……

  花样爷爷比起以前,它现在越发的需要慢慢品味。以前看花样爷爷,喜欢看罗pd捉弄美大,喜欢看美大口嫌体正直,喜欢看美大抖机灵,这些都是笑料,但是花样爷爷,最迷人最让我无法舍弃的是几个爷爷在旅行中流露出的生活态度.

  前几季开始时,罗pd总是会戏弄美大或给爷爷们设置难题,增加节目看点,这次邀请了金容建爷爷,让美大贡献出oh shit表情包之外,其实相对较平!但是节目的每一处细节,都如以往一样,体现出韩国的礼仪。h5爷爷出场后,美大内心忧伤也立刻起身,一如既往的把敬老贯彻到底,当然以前也这样。

  这一季比起以往,最迷人的是爷爷之间那种互相扶持。所有人都很担心手术后的白爷爷,每个爷爷都会下意识的想要帮助他,就连老大哥的顺载爷爷都拍拍他的腿,那种老朋友之间无言的关心,填满了节目的每一处细节。当然这种互相关心也是相互的,在爷爷和挑夫之间一直都在。新忙内不停的给所有人买咖啡,包括掐点到的美大哥,爷爷们也很体谅美大哥,从不会因为迟到责怪他,总觉得像是父与子,我家孩子的小毛病没关系的,我就是宠着!同样美大哥也一直把爷爷放心里,担心白爷爷落后,嘱咐金爷爷跟着,到柏林后,白爷爷走不动,坐着喝可乐,美大找到他,告诉他地址后,就走了,给他留了自己的空间,让白爷爷可以舒适的呆着,还在晚餐时,特地去买适合爷爷饮食习惯的亚洲菜,景点也挑了适合爷爷人生轨迹的景点。同样,在美大哥出去买饭时,久阿哥会关心的出门等着,在美大哥准备小菜时,所有爷爷,即便很饿,也不先开吃,等着美大哥一起,这就像妈妈会一直强调的,要等人齐了,才能开饭。

  我总说,花样爷爷是灵魂综艺,一方面是因为旅游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事情,但是另一方面是因为爷爷的人生态度。80多的顺载爷爷,人生态度就是进击,不管去哪里,他都是无言的努力走着,而且努力走在前面,这次出门前,还会在家复习一下德语,面对所有的问题,他都会直面。而且每到一个国家,总是如同老学究一样的去博物馆。久阿哥,记得有一季,他遇见韩国小哥环游欧洲,他说起他们那个年代的生活,并告诉我们走出去,其实什么时候都不算太晚!他很感谢生活。朴爷爷,很顾家,每次都会带着相机拍照,把这些美丽的,动人地方时刻,都给自己留住。白爷爷,乐活总觉得是对他最好的总结

  《花样爷爷 Returns》观后感(五):我老了还想和你一起旅行

  花样爷爷终于回归了,距离上一次旅行,已经3年过去。 四位爷爷风采依旧,但是三年而已,爷爷苍老了好多啊。 挑夫李瑞镇一下车就叨叨叨,一坐下就叨叨叨,对爷爷们毕恭毕敬,对制作凶神恶煞。 在得知会有新鲜血液加入之后才开心了不少,本以为是韩志玟,没想到新来的忙内是河正宇阿爸及。 字幕打着48岁,美大也不再年轻了呀,一直抱怨,却认真了解关怀每一位大前辈。 尹汝贞在《尹餐厅》里说:瑞镇对申久老师的习惯很了解。 然后回到《花样爷爷》,李瑞镇知道每一个爷爷的倾向。 李顺载喜欢走路,多看,自己也能很好的了解历史、了解文化。 申久更愿意全身心的去感受每一个物件,每一次体验。 朴根滢是唯一的摄影爱好者,喜欢和家人分享。 白一燮因为腿脚不便,更愿意on my way. 旅行就是六个人都走在各自的路上。 又一次来到欧洲,从德国开始,领略东欧的风情。 在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的时候很震撼我来着,爷爷们是活着的历史。 《Roommate》里李顺载说自己在6.25时期(朝鲜战争)在战场上背过米袋子。那么更能理解战争的惨烈苦难吧。 想去那里,感受一下那种同样的哀切。 李顺载爷爷的德语实力又一次得到认证。记得以前几季里说过,首尔大学54届哲学毕业,因为德国哲学好,所以学了下德语。好敬佩啊,那时候的人做什么都认真。

  因为弟弟腿脚不便,习惯了快步走路的李顺载也放慢了脚步跟在他的身后,真美好友谊啊。 白爷爷的加入已经很感动了。 tvn十周年庆典的时候爷爷走路很不方便,已经需要人扶才能走路。 那他还是坚持来了。虽然走的慢了一点,但为了能一起走而努力着,真好的感情啊。 怕别人等他主动要求自己提前出发,听到他疼到不停的深呼吸,后来坐在路边用新学的德语点一杯咖啡,或者吃一个冰激凌,旅行不就是my way么。 预告里他说:这次看不到的风景,就下次看,下次看不到的话,就下辈子再看。 这是我的人生啊,我要用自己的方式来。 金容建爷爷作为忙内加入了行程,真是惊喜啊,节目组选对了人。 记得第一季第一次旅行结束,朴根滢爷爷就说金容建问能不能下次也带他一起去,这次终于带来了。 《请给我一顿饭show》里被别人叫河正宇爸爸的爷爷,平时是时尚达人,《花样爷爷》里是可爱忙内呢。 预告里金容建爷爷帮忙开车,照顾腿脚不方便的哥哥们,当忙内的时候一直是气氛活跃者,还坚持等李瑞镇一起吃饭。 节目里说到忙内爷爷和文爷爷、白爷爷都是至交好友,甚至孩子们也都是至亲,所以才会理解彼此的想法吧。 看到白爷爷落在后面,又不敢明显的等他,就是因为彼此太过了解对方敏感之处才会更加小心吧,为了不让对方感到不便。 即使行走的速度不同,为彼此着想的心意相同。 年轻的时候一起喝酒,你来找我,我们就玩了几天都没回家。后来成为一起工作几十年的同僚,彼此爱护抚养孩子长大。 旅行不是怦然心动嘛,然后我老了,但是还想和你一起旅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