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渊》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深渊》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13 01:2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渊》经典观后感集

  《深渊》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艾德·哈里斯 / 玛丽·伊丽莎白·马斯特兰托尼奥 / 迈克尔·比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 / 惊悚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深渊》观后感(一):深渊拯救了我

  当我上小学年级时候喜欢看新少年{书名)里的一个章节,简述都是海底智能生命问题,从那时起我彻底迷上了科幻。我总是幻想着海底真的有智能生命。看了这部电影,我感觉自己的梦似乎变成了现实。儿时的梦境真切切的展示在了荧屏

  《深渊》观后感(二):James本人就非常喜欢潜水

  虽然叫好声一片,但是我还是想说前面三分之二太慢热了,而且像一个不断拼凑的故事,偶尔故事推进的有点莫名,最后三分之一仿佛梦醒一般又步入正轨,然后主旨突然就一下子升华了……三个小时看得我晕乎乎的。顺便说下James本人就非常喜欢潜水,前一阵还听说他打破了一个记录,也许他只是借影片给自己过把瘾吧:)2012-4-18

  《深渊》观后感(三):科幻电影中经典透明外星生命物质

  这片子看得太久了,情节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只是隐约记得当年那个透明管状物体曾经全世界科幻迷惊为天人

  男主角典型好莱坞硬汉形象,只不过在若干年之后再在《石破天惊》(《勇闯夺命岛》)里看到他的时候已经演起了反派生不逢时啊!

  詹姆士卡梅隆经典之作,没看过的要看看

  《深渊》观后感(四):特效经典

  这是泰坦尼克号之前拍摄的,特效放到今天依然不过时,水底的神秘世界浪漫,一点也不恐怖,紫光很漂亮,很美好

  我觉得导演危险生物拍得这么美好就是委婉地告诉我们:他们并不是坏人。果然只是一群想要拯救地球外星人。其实导演是在警告人类爱护地球吧,爱护环境吧,可惜这么多年了,环境问题反而越来越严重,好的作品却没有得到好的宣传……

  《深渊》观后感(五):人心是深渊

  我记得是很小的时候电视里放了这部电影,让我记忆深刻。海的宽广深度都让人望而生畏。但是记忆最深的却是可以变成人脸的水,还有最后二人要死了,但是来了外星人,把他们托到海面上,这使人非常感动。我觉得自己好像忽然明白:一颗善良的、好奇的、热爱生命而又平等的心是这么的好,它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冒险,可以拯救你并且给你美的感受。对于人类是如此,对于外星人也应该是如此。

  《深渊》观后感(六):这是一部环保片!

  【铁达尼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早年拍的牛B电影。其实这是一部反战和宣传环保的电影。

  我看的是加长版,于是因为节奏问题,我差点睡着。

  老美的东西总要加点爱情,但这个爱情加得很成功~还成了点睛之笔。

  人家外星人都知道劝我们人类环保了,都开始反战了,人类还不反省一下?

  也许就有外星人生活在我们周围或地底下,只是我们不知道。

  《深渊》观后感(七):89年的电影拿到现在来依然科幻

  89年的电影拿到现在来依然是科幻!

  原来《后天》、《完美风暴》、《2012》里的海啸场景在这里早就有了。

  深海的场景拍得很精彩,人家不喜欢动作片碰碰车这么没技术含量的,就要拍碰碰潜艇。

  对神秘海底生物的展现节奏安排很好,最后相当高潮,可以想象当年看到有多激动

  卡梅隆果然是大师,不浮燥、一丝不勾。

  对大师的学习,除了技术、想象力,还有做人

  《深渊》观后感(八):看了演讲来评的

  虽然没看过,但看过他的演讲,非常热爱科幻小说,从小就大量读很多科幻小说,15岁开始学潜水,2年后移居到加州,40年共在水下呆过3000小时,其中500小时在潜水艇中度过。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片会获奖的原因之一。 他对海洋的热爱足以让他拍出在当时看来早就很 了不起了。

  《深渊》观后感(九):“你长久观察着深渊,深渊也正在观察你。”

  深渊,这一本身的存在,即是一种恐怖之物。

  影片之中打破这一恐惧的,是梦幻犹如天使的外星人,他们在卡梅隆的手下没有丝毫敌意客观真实诚恳。对于人类的贪婪无知,他们厌恶,对于人类的勇气和真正的爱,他们也表现绝对赞赏

  “你长久的观察着深渊,深渊也正在观察你。”

  ——尼采

  《深渊》观后感(十):渺小的人类

  说到底坏事大多是人祸,都困在海底了海豹队员还想发射核弹,还想杀人而不团结一致逃出去,该他们死。可悲的人类,就这么被外星人玩弄于手掌吗,外星人控制了地球自然的一切。外星人因为这个潜水员的勇气:早知必死还是得去。爱:我爱你老婆。放过了人类。潜水员老巴成了救世主,外星人就这么泄露自己的行踪。为了让人类害怕以后不敢胡作非为吧。各国也要忙着找外星人了。人类真可怜自以为是地球最高级智能生物,海里空中却到处是外星人窥视,自然都被控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