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色沙漠》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红色沙漠》观后感10篇

2018-10-13 02:2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色沙漠》观后感10篇

  《红色沙漠》是一部由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执导,莫尼卡·维蒂 / 理查德·哈里斯 / 卡洛·迪帕尔马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红色沙漠》观后感(一):红色另一种含义

  几年前看的电影,当时在学校的地下视听室,那时候感觉这电影可真长啊,整个人被电影里的红颜色压得喘不过来气。

  听说这个电影被誉为“第一部彩色电影”。

  红色,对于我们这么熟悉的颜色,还可以这样来演绎,而且别当作激情狂热反面来演绎。

  《红色沙漠》观后感(二):关于人与环境社会

  这部电影不再依赖文学,是真正电影这种媒介力量

  关于人与环境与社会的关系的一部电影.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他站在一个旁观者角度看这一关系,冰冷的工厂,人与人之间像雾一样的关系.不过很少有人能理解.因为大部分人还是站在一个处在社会中的人的角度来看世界,看这部电影.所以不超脱出社会的范畴是无法理解这电影的.如果谁真正喜欢这部电影又在广州的,我愿意请吃饭~

  《红色沙漠》观后感(三):工业化的意大利

  这部60年代的意大利电影,应该是代表了当时意大利的时况。一是工业发达之下的污染,二是男女家庭婚姻心理混沌变乱。拍摄的工业污染状态,非常真实,让我深刻回忆起了我老家矿山化工厂的场景。片中对红色,绿色蓝色灰色白色色彩拍摄很到位。女主神经,蛮有女权意识;男女关系之间混沌和暧昧,新导演拍的片子的确比较超脱。让我去理解53年前的意大利,在工业化发展之后的土地人物都深陷的混沌迷惘的状态。感觉现时我国也正如此历经。

  《红色沙漠》观后感(四):疯掉了

  不愧是大师,其标准之一就是他拍了东西你看不懂。

  挺喜欢这个女人的,很有感觉,演的也特别到位。虽然极度不喜欢这些东西的调子,但还是能感觉出来导演传达的东西。喜欢长焦镜头带来的梳理感。

  片子充满了欲望,用些表现的太过用力了~

  总体上不大懂,不太喜欢~

  《红色沙漠》观后感(五):转

  影片中唯一一组明亮鲜艳的镜头出现在,女主角在给孩子故事的时候。碧海蓝天阳光沙滩大海美丽地呈现在观众的面前。故事内容是,一个女孩生活自由自在海边,有一天,几艘帆船开到了海边,小女孩的生活从此改变,她开始理解人们奇怪行为。很明显,船象征现代文明,而小女孩及象征女主角自身,又象征着全人类。安东尼奥尼通过隐喻告诉观众女主角精神变化是现代文明的结果同时全人里的生活状态和生存的自然环境破坏也是现代文明的结果——“帆船”暗示着大航海时代,现代性向全世界扩张

  《红色沙漠》观后感(六):现实精神世界矛盾错位后的选择

  近2个小时长度,我能明显感受影院中观众如坐针毡的躁动,导演说了很多东西,也很难概括,不过按照安式的习惯,片中总会设置一段升华式的戏份,这些看似与影片脱节,实则是理解导演意图的锁钥。

  《红色沙漠》观后感(七):【经典】《红色沙漠》摇摇头 给五星 安东尼奥尼探讨了外部世界影像 影像与内心之间的矛盾冲突 第一部色彩实验电影 也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彩色电

  在这部影片中 你会看到 眼神飘忽不定流露出极度恐慌的女人在工业城市漫无目的的飘荡 他内心的想法 没有人真正了解 包括她的丈夫 他的情人 她的朋友 甚至是她最亲密儿子

  她身着绿色外套 代表工业城市中唯一的一抹生机 一抹绿 绿色从开头给人的疏离感 到最后结尾的希望之光 我们似乎觉得女人没有找到什么 但是从这方面来讲 导演还是对女人的未来充满希望的 走出忧郁 走出科技革命带来种种恶果阴霾人类社会也是一样

  与朋友聚会 红色木质小屋中的高谈阔论 压抑闭锁感 逐渐侵袭而来 直到屋子被破坏 出口呈现 我们同女主一样揪着的心才渐渐趋于平和

  《红色沙漠》观后感(八):失物招领处

  【丢失的物品】——看向某自然景色中的村庄城镇时,使最初那一瞥显得如此无以伦比和不可复得的是:远景一下子嵌入到了近景里。在此,习惯还没有发生作用。当我们开始搞清楚自己所处位置时,这样的景观就一下子消失了,就像我们踏进一所房子时,对它正面印象突然消失一样。由于常会发生且已成为习惯的探索行为,那样的景观还不具有主导性。一旦我们开始搞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那最初的景象就再也不会重现。

  【找回的物品】——那蓝色的远景没有被任何前景吞没,而且在你走近时也不会消失。在你走到它面前的时候,它并不显得开阔漫长,而只是显得更严密和更具有威慑力。那是画在舞台背景上的蓝色远景,它使舞台形象有了一种无可比拟特质

  《红色沙漠》观后感(九):再不看论文,连电影都看不懂了。

  从黑白到彩色,也几近成了维蒂的独角戏女性魅力显得更诱惑。色彩上,阴森的灰、大块的红、海水的蓝、还有细节里的黄和绿等等,对比起来鲜明搭配起来统一。有几段觉得很牛逼片段,一个是红色屋子里,狭小空间里却把六个角色你来我往调度起来,强;一个是从屋子跑出来雾气淹没角色,虚虚实实中朱莉安娜精神也恍惚。两段氛围反差极大

  《红色沙漠》观后感(十):我太蠢了,为什么我需要别人。

  几句台词

  “我太蠢了,为什么我需要别人。我爱所有爱过我的人。

  “我们都受过折磨,我们都需要帮助。

  “我不是独身女子,但身体感到孤独

  “烟雾黄色的,是因为有毒。小鸟毒死了,但以后的不会飞过去了”

  一开始就有《爱情万岁》里那个哭了十分钟的女人的感觉。

  都是孤独,却假以车祸后导致的行为异常,种种极端行为其实是突破极限的人的表现,人人都这样。即使没有车祸,也是这般如此。

  那些孤独狂野里的工厂里的人,很自然聚会时谈到性,想ml,他们远离了大城市,可是这样也不会有多少快乐

  有网可以上的今天,会有所改善的吧。

  小孩子偶尔抽风不理人,着实让人感到可怕

  开头的高调女音如同野鬼在嚎。

  拍激情片段的高境界是只拍肉体比如背部的肉体大腿肌肉而从来不出现人头,不出现脸。本片有所体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