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群尸屠城》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群尸屠城》影评精选10篇

2018-10-14 01:1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群尸屠城》影评精选10篇

  《群尸屠城》是一部由Lamberto Bava执导,Urbano Barberini / Natasha Hovey / Karl Zinny主演的一部动作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群尸屠城》影评(一):希望没看过的别胡乱打分

  85年的片子 小时候同学家用盗版碟看的 同学他爸爸也在场 看完发现他爸脸色不对···················不可否认 此片化妆技术和血浆技术真的是太好 甚至比现在一些无脑僵尸要好 从这里可以看清楚导演用心

  虽然是俗套剧情 不过85年的俗套就不要计较什么了 真心喜欢这部电影

  《群尸屠城》影评(二):经典之作,强力推荐

  实在明白,为什么看过月夜惊心1和2的人这么少,这两部电影无论是创意,布景,音乐,化妆,惊悚效果都是丧尸片里的高水准电影,很多年前先看的第二部再看的第一部,直到现在都能记起当时观影震撼,八十年代有这种水准简直秒杀现在的僵尸片几条街,都说乔治罗梅罗是僵尸片之父,是大师,但是看看罗梅罗21世纪后的作品,真是觉得大师应该好好观摩一下月夜惊心,向这两部八十年代的电影多多学习

  《群尸屠城》影评(三):化妆经典,剧情熟了

  ——不得不承认电影的化妆十分经典,但是剧情在看过多部恐怖片的人来说太熟了。(没办法,毕竟今天的恐怖片都是从前面发展来的,看过今天不断升级过的2.0版的再看过去的1.0和1.n难免有落入窠臼的感觉。)

  ——我觉得剧中小孩的那个情节和鬼娃系列相似,没考证谁先拍出来的,有点意思

  ——电影开始3分钟左右走向电梯的女演员表情眼神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印象可惜电影缺乏她的表演空间,如果剧情能有所拓展,我相信她可以表现风情万千……(我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

  《群尸屠城》影评(四):我以为下载豆办能看

  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只好卸载了,好坑

  《群尸屠城》影评(五):丧尸与恶魔完美结合

  达里欧阿金图编剧,兰博图贝瓦导演的《猛鬼翻生》系列也可以算作经典了。本片系此系列的第一部,译名繁多,又作猛鬼戏院,群尸屠城,月夜惊心,因此豆瓣上关于本套系列也有好几个马甲,但到底哪个是IMDB的正确编号,也懒的考证了。其实,达里欧对丧尸应该是很喜好的,毕竟也参与过罗梅罗的《僵尸的黎明》嘛,只不过自己却没正式拍过丧尸片而已,不过《猛鬼翻生》系列绝对强烈的带有其个人标记的,其浪漫魔幻氛围也与罗梅罗冷峻的处理方式大相径庭传统美式丧尸习惯未知病毒等相联系,而达里欧则以超现实魔幻为主,在本片的开头就以神秘银色面具男子散发电影券开场,再以片中片的形式,即影院播放的电影与影院内现实空间的剧情交错有序进行。片中预言棺材象征恶魔的面具作为丧尸的传播开端也更像某种邪教仪式,而随着影片的进行我们还会发现片中的丧尸实则一种相貌丑恶的恶魔的宿主,当丧尸成熟后会自动从它们体内钻出,只可惜关于这一点片中并没有仔细沿展,倒更像是玩票性质的一点恶搞。这与前面提到的片中片形式在本片的第二部中都再次利用过,另外一提的是在后半部份男主角女主角骑摩托挥剑在戏院内奔驰砍杀丧尸的那场戏也是很难得的绝望又浪漫的气氛。 其实个人看来,以现在的眼光看本片还是让人难免注意到情节上的松散戏剧张力始终不够缺点的,但本系列的第二部却在这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第二部的可看性也确实超越了本片,这也算系列电影中最难能可贵的一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