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塘鹅暗杀令》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塘鹅暗杀令》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15 01:3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塘鹅暗杀令》经典观后感集

  《塘鹅暗杀令》是一部由艾伦·J·帕库拉执导,朱莉娅·罗伯茨 / 丹泽尔·华盛顿 / 山姆·夏普德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悬疑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一):与人斗,其乐无穷

  看这部片子完全是因为对大嘴美女喜爱故事机智果敢被演的恰到好处

  当权利过分集中,只手遮天就是必然,即使在三权分立的美国,也不过如此可喜的是在美国权利还是可以争取到的。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二):经典老片

  约翰·格里森姆的作品改编的比较早的一部片子了,估计是在电视上重温的,被删减了一些,中间有些跳跃,没有书里讲的那么连贯

  两位大明星当时还不太出名吧,大嘴美女还是很迷人的,华盛顿就显得很生嫩了。

  故事没的说,作者的当家作品之一,当年的译林杂志恨不得一年都是他的作品了,不过现在的80后知道的不多吧?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三):重拾对政治题材的电影的热爱

  选修课上看的,因为时间关系,只看了一半,前部分节奏缓慢,好多同学都睡了……后半部分更惊险刺激。Stanley Tucci演的杀手开始特别厉害,后半部分对男女主的追杀更凶猛可怕,完全对得起这个中文片名。一直很喜欢政治犯罪题材的电影,可能纪录片接近吧,我迷恋那种接近真实质感。Julia Roberts那时应该才25左右,与角色年龄也符合,但是她看起来比较成熟。据说Denzel Washington被评为最性感男星,电影他第一次出场的确很……太晚了不说了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四):媒体灵魂

  这部电影已经很古老,上映许多年后,第一次看这部电影,虽然感觉情节有些老套,可能也是后人模仿太多.但是仍情不自禁的为媒体的独立自由精神而喝彩.

  现代社会重要基石是权利的分散制衡,只有互相监督机制,才能保证权利得到公正实施.现代西方社会在三权分立的基础上,又多加了一条媒体监管.新闻媒体独立于权利架构中,而不是受权利控制,才能真正还人民真相.而媒体赖以生存的基石,也是民众对其的信赖.

  民众之所以不明真相,是因为没有明真相的渠道.媒体的灵魂在于其自身的独立自由之精神.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五):The Pelican Brief

  两名高等法院法官遭杀手谋杀,法学院高材生达比(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 饰)随后开始调查此案,起草一份该案的报告,名为《塘鹅报告》。达比找到了记者格兰(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 饰),因为他是最后一名见到其中一名法官的人,希望能得到他的帮助调查此案。一天格兰接到了一个神秘来电,此人自称知道谁是该案凶手,格兰跟踪到了此人,可惜未能拦下他。

  此时,总统暗中命令相关人士不要插手此案。格兰由此起疑,随后调查到了总统和马氏集团关系密切,而且一切证据都表明,马氏与两位法官的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豆瓣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六):我喜欢Julia

  就像在Invasion里看到的那个Nico,眼前一亮,和我印象中的Julia很不同,或许我对Julia的印象就定格在了那部《永不妥协》

  这部片子里的Julia让我明白了为什么她是那总屈指可数的超级明星,为什么她被称之为性感,为什么那么多人多她着迷,现在我也不可救药成为其中之一了,

  我喜欢她的嘴唇,和高中时代一位女同学很象,高一时候那个女生就坐在我的后面,很鲜明的一个人,很有霸气,于是乎我称之为尾巴(她的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玮,加上一个“霸”字,就成了WeiBa,谐音为尾巴)。后来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女友,高考完了去了复旦大学,总之很优秀的一个女生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七):当你知道桌下藏有一颗炸弹

  记得悬疑电影大师希区柯克曾经说过:“悬疑电影和普通电影的普别在于:在普通电影里,观众不知道桌下藏有一颗炸弹,然后炸弹会突然爆炸;而在悬疑电影里,观众知道桌下藏有一颗炸弹,而且看着炸弹上的表在倒计时,但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这颗炸弹是否会爆炸。只有这样,观众的心才会跟着电影里人物处境一起颤动。”

  大师的思想多次出现于《塘鹅暗杀令》中,无论是躲在橱柜里的杀手,还是掩在衣服下的手枪,或是藏在车下的炸弹,都跟桌下的炸弹一样,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会知道结果是什么。如果这种情节多次出现,聪明的观众可能会推测出结果,但却依然要紧张电影里身处险境人物的命运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八):always somewhere ,到底在哪儿?

  《鹅塘暗杀令》

  很多时候,我对这个世界认识局限于自己爱好。更多的时候,爱好让我找到了更多真正热爱的东西

  corpions乐队的一首always somewhere 让我对这个电影有着念念不忘好奇。终于看了这个有些平淡无奇、几乎无出彩的地方、bug奇多的电影,却没有想要“谴责”它的愿望。因为原本期许的就不是这个。

  年轻的时候的丹泽尔·华盛顿、朱丽叶·罗伯茨真的是看起来有一种温柔。这个本来打着悬疑旗号的电影,一点儿都不悬疑,两个人都带着温柔的气质,让人没有想到爱情之外的东西。尤其是朱丽叶·罗伯茨最后的笑容,恐怕是本片中最美好的部分。

  看完了全片,也没有找到always somewhere在哪里。不过,由一首歌看到的风景已经足够了。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九):always somewhere ,到底自己哪儿?

  《鹅塘暗杀令》

  很多时候,我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局限于自己的爱好。更多的时候,爱好让我找到了更多真正热爱的东西。

  corpions乐队的一首always somewhere 让我对这个电影有着念念不忘的好奇。终于看了这个有些平淡无奇、几乎无出彩的地方、bug奇多的电影,却没有想要“谴责”它的愿望。因为原本期许的就不是这个。

  年轻的时候的丹泽尔·华盛顿、朱丽叶·罗伯茨真的是看起来有一种温柔。这个本来打着悬疑旗号的电影,一点儿都不悬疑,两个人都带着温柔的气质,让人没有想到爱情之外的东西。尤其是朱丽叶·罗伯茨最后的笑容,恐怕是本片中最美好的部分。

  看完了全片,也没有找到always somewhere在哪里。不过,由一首歌看到的风景已经足够了。

  《塘鹅暗杀令》观后感(十):老美好像和喜欢的这种搞定大人物的片子——《塘鹅暗杀令》

  老美好像都很喜欢这种题材的片子。内容基本上是石油大亨和政府高官勾结,不顾环保就开采石油。其中有几个研究学者准备提出上述的意见,奸商(暂时先这么称呼发现了后,决定先把几个可能会对自己判决不利最高大法官给干掉了,接着把几个起草起诉状的人一个个都干掉了,让看起来都是自然死亡的样子。其中一个是大学教授,他和一个女学生恋爱关系,先说明,这个女学生的扮演者是茱莉亚罗伯茨。教授就把自己的文件给了她。结果是,她开始了漫漫的逃避追杀的道路。最后拿到了真正的证据,并且在一个记者的帮助下将真相进行了公布。那个记者好像是丹泽华盛顿。当然,相关的人员也都得到了处理

  就这么一个故事吧。感觉美帝还是挺强大的,能让报纸上刊登对高层人物不利的消息。说到人心,其实大家都有阴暗险恶一面问题是,有没有建立一种可以跟他们对抗可以反抗到底的机制,这才是强大的原因吧。

  故事内容很一般,凑合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