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语者》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马语者》影评10篇

2018-10-16 02:2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语者》影评10篇

  《马语者》是一部由罗伯特·雷德福执导,罗伯特·雷德福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马语者》影评(一):温情流淌

  刚看完小说,电影还没有开始

  小说的语言平实而蕴涵温情

  在这个微凉的秋日午后读来,别有一番滋味

  这是一部关于爱,关于拯救救赎作品

  浅显深刻

  《马语者》影评(二):她的离开也许是正确

  “我爱你,没有理由”Tom如此潇洒,也如此无奈。又是什么使安妮改变主意,执意离开,没有人能说清楚。离开与到来都需要巨大勇气。安妮也许是正确的。留给Tom的是深深遗憾

  《马语者》影评(三):是一个关于疗伤的故事

  无论是人是马,一生总会经历挫折不幸

  总会有阴暗一面

  我们是一味的逃避现实一味的自暴自弃一味的封闭自己还是给自己放一条出路呢?

  人是有体温的,人就是要相互取暖的~~~

  《马语者》影评(四):萍水相逢

  记不得是第几次再看这部影片了。

  里面描着的母女之间的爱,人与马之间的爱,朋友之间的爱,都比不上两个萍水相逢的人之间的爱。片中的两个男人谁才是真男人?是汤姆送行安妮时的背影还是安妮丈夫宽容的笑?

  萍水相逢,注定分离。什么是浪漫?浪漫就是爱而不得。

  《马语者》影评(五):情

  看到影片还剩三分之一,在磅礴音乐中,脑袋突然蹦出“史诗”二字。这是一个关于情感的故事,对动物情感亲情,爱情,还有美好无奈的际遇。片长很长,剧情显得不那么cathy,但是为气氛营造提供了足够时间人物很真性情,故事很自然,最重要的是它感动到我了,最后一幕在心酸中绵远流长。2012-3-6

  《马语者》影评(六):一场梦

  从来没看过这么舒服的电影,美西景美。故事主线小女孩再一次意外骑马中摔断了腿,马受了伤,妈妈带马去给马语者治病,但马语者却同时治好了小女孩和马的心灵,让两者互相依偎在一起。暗线是妈妈爱上了美西的自然和马语者,但是最后妈妈还是离开了,因为她要回归现实。这是一部很流畅很舒服的电影:有些事情,要当真,就像马语者治好了小女孩和马。但有些事情不能当真,就像妈妈和马语者,就当做一场梦就行了。

  《马语者》影评(七):原生态的美

  我在高中时候看这本书,大学的时候看了它的电影。

  故事的节奏缓慢画面美丽,看完之后,我多想也到美国西部去,在那样偏远地方亲近自然,亲近生命,把心脏贴近大地

  很喜欢电影的片头,一匹匹奔跑的马,优美健硕的线条,如同古龙所说,马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动物。

  能听懂马语的人,总是比一般人多出一些灵性与神性,只是,当他邂逅爱情,也许今后的日子宁静中会多出一种叫思念忧伤吧。

  《马语者》影评(八):我确实第一时间联想到了廊桥

  当然并不是在诸多影评拿这两部片子比较情况

  小说中汤姆布克死了 我当时就想如果他不死难道安妮就回不去了么?而事实上电影当中男主活下来了 站在山头遥望女主远去 或许是自导自演缘故吧 给自己多留了点空间 不过个人感觉片子当中后半部感情升华的有点速度激进作为马语者本身的描述反而成了衬托

  总之这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件不该发生的故事 呵呵 一切都是

  TW: 10年前的斯嘉丽已经有些成熟的坯子了

  《马语者》影评(九):最是爱情让人伤

  斯嘉丽在里面扮演的小女主,清纯不行啊。

  相比较最近看的《美国队长》,女神明显老了太多。

  看到中年女主出场,

  想起她在《漂亮朋友》里扮演一个吃嫩草后被抛弃的老大妈,

  时光真是在她脸上深深的刻下了痕迹

  这部片让我想到了《廊桥遗梦》

  有着婚外的恋情,却都止住了脚步

  双方有着难以言说的痛苦

  最后真的很让人落泪啊,男主骑马在高山上看着女主的车子离去

  最是爱情让人伤。

  《马语者》影评(十):心灵康复经典影片

  不管亲情,爱情及婚外情,影片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对待创伤的复健过程,对心灵和外表都受到伤害的马进行康复的过程,无需过多言语,更多的是理解爱抚信任与不放弃,至死地重生。通过康复一匹马,同时也康复了一个受伤的女孩。这是部经典的心灵康复与救赎的影片,简直可以作为教学片。

  几处遗憾在演员,女主角安妮的表演,印象最差的是当听到女儿受伤的时候的眼神变化,相反,年轻的斯嘉丽表演到有出彩之处。而男主角约翰,显然处理感情戏的时候也比较牛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马语者》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