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逍遥骑士》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逍遥骑士》经典影评集

2018-10-16 02:5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逍遥骑士》经典影评集

  《逍遥骑士》是一部由丹尼斯·霍珀执导,彼得·方达 / 丹尼斯·霍珀 / 杰克·尼科尔森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逍遥骑士》影评(一):怒!

  They gonna talk to you and talk to you about individual freedom, but they see a free individual, it's gonna scare them.愤怒,为什么他们对真正的freedom那么愤怒!看完人三观都不正了!

  《逍遥骑士》影评(二):死在路上

  影史写作者们谈到好莱坞新浪潮时,往往乐于将《邦妮和克莱德》与《逍遥骑士》作为新旧好莱坞的分水岭。虽然垮掉派的作品不乏被改编成电影,如《飞越疯人院》,《裸体午餐》等等,而真正还原1960s年代年轻人精神面貌,是这部丹尼斯霍伯编导的《逍遥骑士》,此后优秀公路片,无论是《末路狂花》还是《天生杀人狂》,都可以找到这部作品的印记

  《逍遥骑士》影评(三):垮掉一代文化宣言悲剧写照

  垮掉一代的文化宣言和悲剧写照。好莱坞小子们的发韧之作。故事随性镜头语言极为自由,就像两个倒卖毒品赚了钱的机车青年行路上的飘逸。前一个搭车人带他们去了一个嬉皮士乌托邦,几十个男男女女放逐在荒郊野外,胡乱耕种,乱糟糟生活,后一个搭车人小心翼翼,但却半途命丧看不惯他们的人。他们到了狂欢之地,嗑过药却更加空虚结局的爆燃使全篇的随性都变得有意义

  《逍遥骑士》影评(四):入乡不随俗 自有不归路

  公路片

  二人大买卖后沿路自驾游

  增广见闻 流浪前行 终究死于非命

  城镇族群线索 对白点题

  自由幻想现实环境

  作茧自缚迂腐愚昧

  单纯散漫凶残傲慢

  族群歧视地方腐败

  毒品、性、暴力致死

  主要角色演技

  演技好 声效佳

  西部风景 轻松吉他

  7 C6 T6

  《逍遥骑士》影评(五):就是空着

  挺闷的 超飞的 搞到钱了跨上哈雷冲天大把手突突突就上路行 妻妾成群的田园生活 没羞没躁的公社自食其力 最耍的开是狱友律师 去南部最牛逼天堂挺进 可惜让人羡慕就让人嫉妒 小镇保守的人白天眼红哔哔哔 晚上闷头就干你 带着姑娘们下墓地天使上帝面前找灵魂 (这一段太飞了太燥了 太精彩加分)最后的最后 大时代不让你活 你也爽不了 路上老农bangbang两枪全给你干死 不带废话

  《逍遥骑士》影评(六):美国 六十年代

  美国在六十年代,六十年代的美国

  哈雷

  长发 皮衣

  嬉皮士 毒品

  公路 乡村

  隐居 公社

  新奥尔良 音乐

  你看过在路上吗?听过披头士吗?那就来这里感受那时代的理想热情纯真:一次理想的旅程

  正如片中南方那样,MM会被他们的新鲜所吸引,农民警察视他们为异端。他们都害怕路过者的真。

  :杰克尼科尔森的演技感觉比两主角过瘾,虽然他的角色先玩完了。

  《逍遥骑士》影评(七):该死的逍遥骑士

  公路片鼻祖。 风景优美,配乐好听。律师中间一段应景的台词全片悲剧化的结尾,升华影片主题。 嬉皮士以逍遥的骑行来追求自由,但是自由从来就是个伪命题。 “他们不是怕你,而是怕你代表意义,对他们而言,你代表着自由。大家都向往自由,不过说和做完全两码事,在人肉市场里是没什么自由的,别跟任何人说他们是不自由的,否则他们会追杀着你以证明他们的确是。他们可以大谈着人身自由,但真正看到一个自由的个体,他们却吓坏了。” 所以,逍遥骑士最后,死了。

  《逍遥骑士》影评(八):令人心酸 令人深思

  影片通过两个本质上不算坏的年轻人,穿了奇装异服,骑了豪华摩托,横穿美国南部,去大城市参加狂欢节游行的前后经历,呈现出美国上世纪六十年代所谓“垮了的一代”的日常生活和心理状态。他们吸毒,群居,有的在荒野上播种,想有收获原始状态的生活。他们在社会上不被理解,甚至遭到殴打,警察枪击这样不公正的对待。他们也苦恼,彷徨,甚至产生幻觉呼唤上帝。

  两个“逍遥骑士”的结局,令人心酸;影片展现的社会现实,令人深思。

  《逍遥骑士》影评(九):死在路上。

  因为反叛而获得自由,也因为反叛而收获子弹

  通过卖毒品而得到的路费,终究在这条路上,因为另外一种无法被接受方式发型胡须骨头链子?),而被枪毙掉。

  甚而,他们在路上,探讨存在与虚无,死亡和生命,自由和压迫反抗冲动想必是存在在每个人的心中,只看我们有没有信心实现它。

  如果死在路上是一种宿命,那我宁愿就这么踏上这一条既无起点,也不会来到终点的路,在路上某一点,无聊什么,或者什么都不能预料,我们就只是这么走在路上,迷失,寻找。

  最终死去。

  《逍遥骑士》影评(十):Easy Rider——在路上

  话说N多年前最迷恋摇滚乐的那个年代,就对此片无比向往。最经典的公路片,最能代表六十年代思潮的美国电影。垮掉的一代、在路上、大麻、嬉皮、哈雷摩托、摇滚乐……《伊甸园之门——六十年代美国文化》一书中所述的正是这部电影呈现出的影像。路上的风景确实很美 ,尤其是金灿灿的逆光镜头,仿佛那一边就是理想的乌托邦。在墓地的那一段意识流的镜头尤如LSD后的幻影,超级颓废迷茫。也许,只有,在路上……心才最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