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8 01:0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是一部由管虎 / 费振翔 / 刘安琪执导,动作 / 奇幻 / 冒险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观后感(一):不要再喊靳东,陈乔恩了,这一部是前传没有胡八一,没有杨雪莉

  上一部黄皮子坟是真的扑街了,要说演员我觉得问题不大,主要还是剧本改的乱七八糟原著连出场都没有只提了名字的敲山老头画眉成了主要角色,为了圆这个人设后面的剧情更是乱入。还有人熊,他妈真的是人穿着熊皮,什么鬼?

  不过怒晴湘西这一部是前传,讲的的卸岭盗贼,和搬山道人的盗墓手段,跟摸金校尉没什么关系;这是全新的盗墓手段,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观后感(二):潘老师,请小心

  从一部《白夜追凶》,潘老师再次凭借出色演技回归大众视野,只是人到中年,这发福的迹象,也越发在潘老师身上显现出来。(还好我不是潘老师的颜党)

  如今,潘老师在明年又有一部大作即将上映,《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概念篇放出,就一眼见到潘老师的肉肉的脸庞

  希望老潘此次化身卸岭盗魁可以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精彩

  最后,潘老师请小心,不要再长胖了!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观后感(三):《鬼吹灯》系列中最爱的一部,原著党来占个坑,期待潘老师

  看书时最爱红姑娘鹧鸪哨这一对啊啊!!!!

  居然没有成!!!!

  心头之憾啊啊啊啊!!!!!

  这个剧我吹爆选角!!!!

  绝对追!!!

  原著里陈玉楼解救鹧鸪哨时背《正气歌》那个场面记忆尤新!!!!

  啊啊啊一群帅得不要不要的盗墓者啊啊啊!!!!!

  看潘老师在微博画了这么久的画,现在终于有剧可追了啊啊啊!!!!!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观后感(四):盗墓经典之作

  明走阴,暗行舟,切记搭肩不搭手;绕黑棺,倒黑楼,驱尸画符点额头

  身手不凡的鹧鸪哨,义薄云天的鹧鸪哨,背负使命的鹧鸪哨,好想马上见到你,期待高伟光 期待鹧鸪哨!

  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那些遺失的美好,在生命中是誰也替代不了。

  情深缘浅 也许也能有些深情 繁星点点 只见最明亮的你照亮我心 心中最深的眷恋 仍是有你的地方 陪伴在你身边 不曾离去守护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观后感(五):鬼吹灯

  情之灼灼揽利刃入怀刺半世寂寥, 心之渺渺俯柔情谢幕余生逍遥。 卸下一座山,转身遇见天与海。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发布了概念宣传片,众好汉勇探瓶山高潮迭起。炫酷的场景效果细腻画面质感,让我眼前一亮倍感期待! 期待潘老师的表演, 他是《白夜追凶》中的关宏峰与关宏宇,他是《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的陈玉楼,他是《逆流而上的你》中的杨光, 他还是《爱我就别想太多》中的莫衡!他是以光散黑的那道光✨ 他是夜晚灿烂星河, 是清晨的第一束光, 是自然里点点的萤火, 是我拥抱太阳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观后感(六):《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演员曝光 博天堂关注热门网剧

  《鬼吹灯》系列作为网络作家天下霸唱的成名代表作,是一部极为经典的盗墓寻宝小说引领无数网文爱好者进入到了神奇江湖诡事中,而据此改变的网剧也是一路大火,吸粉无数。近日,有消息爆出,鬼吹灯网剧系列的第三季《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已在筹拍之中,该剧导演将继续由执导《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的管虎担任,而在选角安排上,吴尊饰演鹧鸪哨、潘粤明饰演陈瞎子、辛芷蕾饰演红姑娘,豪华演出阵容让博天堂小编对新一季的《鬼吹灯》备受期待!

  此次《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网传的主演吴尊因为《爸爸去哪儿》和《爸爸回来了》两档真人秀节目再次大火,高颜值奶爸的人设吸粉无数,似乎一夜之间那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白马王子又回来了。此次在剧中扮演身手不凡的鹧鸪哨,吴尊压力并不是很大,良好舞蹈基础以及满分的颜值让他无限与书中人物接近,可以说是主角的最佳人选,相信演技精湛的他能够最大程度上还原“搬山道人”这一角色。

  潘粤明则是当下我国最赤手可热的一线小生,一部爆红网络的《白夜追凶》让沉寂多年的潘粤明瞬间变得家喻户晓,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演出也让他的演技得到了网友一致认可,此次扮演陈瞎子这个江湖气息浓重的带头大哥,也将是对他演技的再度挑战女主角辛芷蕾不仅仅颜值爆表,满脸不服输的劲儿更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因为扮演《恋爱先生》中的反派顾遥而被人所熟知。此次三人共同加盟的消息传出,不少粉丝表示这是一部既有演技又有颜值的剧。

  据悉,《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是鬼吹灯系列的第七卷,讲述的是shirley杨的祖父搬山道人鹧鸪哨和卸岭盗魁陈瞎子一起发掘瓶山大墓的故事,整个故事是陈瞎子的回忆,讲述的是上一代盗墓者的经历,可以算作是整个系列的前传。

  而改编之后,《怒晴湘西》的可操作余地非常大,故事背景因为在军阀混战的年代,所以受到的审核约束也就相对较小,加上完善情节体系,相信管虎会给《鬼吹灯》的粉丝们带来一份满意答卷,届时,博天堂将和您一同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