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抢钱夫妻》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抢钱夫妻》观后感10篇

2018-10-19 01:0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抢钱夫妻》观后感10篇

  《抢钱夫妻》是一部由张之亮执导,许冠文 / 萧芳芳 / 邓一君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抢钱夫妻》观后感(一):值得推荐的好片

  周末看过那么多烂片,偶尔在电视里看到这部片子,很难的居然看完。

  港片里居然有拍的这么细腻、不煽情,这么有深度的片子,难得。波澜不惊剧情,但被主角演绎真实

  导演是张之亮,还在影片中露了一小脸。

  电影演员的都很好,值得推荐。

  《抢钱夫妻》观后感(二):如果生命只得三个月

  很好的一部片子,旧但味道依然,每个人都在卖力演出,并且水准超然.很偶然的机会下看到这个片子,是个网友特别推荐给我的,当时还说了一句,最后很感人.

  真的蛮动情的,眼浅,看得过程中忍不住掉了几次泪.如果你只有三个月了,你干嘛呢?值得反思....

  《抢钱夫妻》观后感(三):我说什么,你不一定要信

  内容上有一丝丝跟《笼民》相通的地方反映传媒行业只为博取收视率不顾良心事实情况。所以许冠文最后袒露心声,告诫我们不要电视说什么就信什么。想起某爷说过一句话媒体就是傻逼。我加上个“有时”。

  这片更多的应是主题价值,至于整体观感一般般。

  许冠文表现不错,陈可辛唱主题歌,张之亮演拍文艺片的导演张之亮。也许他本人就同戏里一样很想拍有诚意的文艺片,但电影这条路毕竟不好走。

  《抢钱夫妻》观后感(四):温情版Network

  本片情节上有部分类似与1977年美片Network,同为电视台利用问题主播提升收视率。不过本片具备十数年前港片的轻喜剧、温情而不失讽刺气质,而不同与Network的强烈批判性与冷色调

  许冠文本片中延续并提升了70年代和2位兄弟开创的港式市井喜剧风格。而最让我心动的还是萧芳芳。最近连续看她的片子,《虎度门》《女人四十》,愈发喜欢她,无论扮演的是大佬倌还是中年家庭妇女举手投足都散发着独特脱俗的气质。刚颁奖的金像奖给了她终身成就奖,名至实归。

  《抢钱夫妻》观后感(五):其实就是许冠文在抢钱

  上个世纪的一部佳作。香港影人创作能力速度依然相当了得。主题严肃黑色幽默,笑中带泪。许冠文、萧芳芳即是品质保证。片尾曲是陈可辛唱的,竟然还相当动听

  许冠文(Michael Hui),男,是香港的电影导演、演员、编剧,擅长拍摄喜剧,有“冷面笑匠”之称。1942年9月3日出生于广东番禺。自幼随父母移居香港。香港中文大学联合书院社会毕业。与三个弟弟许冠武(Stanley Hui)、许冠英(Ricky Hui)、许冠杰(Samuel Hui)合称“许氏四杰”。

  《抢钱夫妻》观后感(六):很好的香港片

  我开始以为和《省钱家庭》一样的剧情,抱着好笑的心看。

  怎么知道没有好笑的,只有一阵又一阵的感动

  我根本不觉得许冠文能演这么矫情的戏。

  但,只能说,剧本很好,许冠文的演技更好。

  一切都用搞笑手段说一个悲剧

  也说了我们社会的悲剧。

  我们的麻木相信媒体。

  什么狗子队说什么,我门就信什么。

  这个世界,媒体就是导演。

  他们导演了一切的形容词

  什么形容词都是他们说了算

  我们是否要醒醒。

  摆脱这个麻木的世界?

  《抢钱夫妻》观后感(七):很好的香港片

  我开始以为和《省钱家庭》一样的剧情,抱着好笑的心看。

  怎么知道没有好笑的,只有一阵又一阵的感动。

  我根本不觉得许冠文能演这么矫情的戏。

  但,只能说,剧本很好,许冠文的演技更好。

  一切都用搞笑手段说一个悲剧。

  也说了我们社会的悲剧。

  我们的麻木相信媒体。

  什么狗子队说什么,我门就信什么。

  这个世界,媒体就是导演。

  他们导演了一切的形容词。

  什么形容词都是他们说了算。

  我们是否要醒醒。

  摆脱这个麻木的世界?

  《抢钱夫妻》观后感(八):这种悲喜剧尤其难得

  那时候,香港的悲喜剧也很有市场(结尾是悲剧),《新不了情》和这个都是票房年度十大以内,笑中带泪,这个泪就是感情,就是深度。和周星驰带动无厘头喜剧相比,更节制传统正常)喜剧手法讲述的悲喜剧,有着打动观众的另一种力量——就是真情实感

  这个片子黑色幽默的成分其实不算浓,只能说是淡淡的“轻喜剧”,但讽刺是辛辣的。

  许冠文代表的是精英喜剧,或者说中产喜剧,和郑丹瑞是一派的;有别于周星驰们的草根喜剧。就以栋笃笑而言,许冠文与黄子华就完全代表不同阶层可惜许冠文近年没新作。

  《抢钱夫妻》观后感(九):温情

  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这部电影的后半部,以为是一部纯粹笑料片,却不知道里面有那么多的温情元素,看到最后,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居然怅然若失,眼中泛泪了。

  90年代的香港电影,成本低廉制作也不精美,却有生命的滋味在其中。而今的大片时代,却只剩下画面和音效和特技了。

  是电影变了?还是人变了?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沉寂下来,体验平常生活中平凡亲情友情爱情呢,就要一点点平常的温暖就足矣。

  可是,就连我自己,也是做不到的。

  《抢钱夫妻》观后感(十):哼,骗人!想哭一把都得憋着

  看得纠结,在途中忍不住先上豆瓣瞄了下剧情简介,看到老蒋手术成功欢天喜地地看下去,把它完全当成一部喜剧电影。结果……豆瓣骗人!!

  老蒋才刚刚说不要轻信媒体和大众凡事靠自己脑子。立马在这里遭受考验。可是!这样让人很不舒坦耶!欢喜地看到结局,越看越奇怪,怀着侥幸的想法搜遍了网络也没见到第二个说他手术成功活下来的,倒是许多影评把它归为喜剧。明明是悲剧,干嘛要害得别人用喜剧的心态观赏嘛!!滋味完全不对。一点心准备都没有,想哭都哭不出来。这种情绪憋在心头,更加惆怅

  即便是在某种程度可能会降低作品艺术性,我还是愿意看到蒋有为好好活下来。光是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怎么够,还应当you are alwasys beside me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