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喋血双雄》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喋血双雄》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10-19 01:5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喋血双雄》观后感精选10篇

  《喋血双雄》是一部由吴宇森执导,周发 / 李修贤 / 叶倩文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喋血双雄》观后感(一):前天重温

  前些天我重温了这部我看过20多次电影,一样的惊叹,英雄末路,也太惨了,尤其是发哥最后双眼被打瞎,说实话,我无法接受,但最终还是得接受,发哥对叶倩文的承诺就这样.........

  《喋血双雄》观后感(二):如果不用错过

  吴宇森经典之作

  叶倩文实在漂亮

  小马哥很是潇洒

  在教堂外,两个瞎子趴在地上寻找对方

  却擦肩而过

  真的挺难受

  《喋血双雄》观后感(三):双雄

  发哥在剧里演的是一个有勇有谋桀骜不训,威武潇洒的一名杀手,但却相信正义同情弱者,之后与警探李鹰不打不相识,两人化敌为友并肩作战,最终与李鹰联手打败汪海匪帮,但在战斗中被枪击中不幸牺牲。这部片子和发哥的几部赌神系列的电影真的堪称经典之作了,不过去了好莱坞以后,感觉真的没有在国内发展的好。

  《喋血双雄》观后感(四):很遗憾这部片居然只有3条评论!

  这部片应该算是吴宇森拍的最好的一部枪战片了.相对于<英雄本色>来说,同样制作精良,但这部片让我感触更深!在这部片里,毛头与小宝之间的友情,小庄与四哥的友情,李鹰与曾爷的友情,讲江湖道义,有自己原则,吴宇森为我们展现了他心目中的完美江湖人!最有气质的杀手,最有气质的警察,尽在其中.他们不酷,因为有友情,有人性,有热血,有唏嘘!

  《喋血双雄》观后感(五):要讲道义

  “这个世界变了…我们不适合现在的世界,我们太念旧了” “我们是幸运的,我可不想没有朋友离开这个世界” “做朋友,没有什么谁欠谁” “你不像是个警察”…“你也不像是个杀手” “答应朋友的事我就一定要做到…做人要讲道义” “做朋友,没有什么谁欠谁” …… 以前看动作港片只是觉得场面激烈,充满热血,现在看则对朋友、情义、道义的表达感受深刻

  《喋血双雄》观后感(六):机器猫的手枪

  一直没看过这部著名的吴式枪战片。今日终得一见。对于这部被评为吴宇森最出色的电影,唉,放在今日让我看来,实在是提不起兴趣

  如果在当年,我会说动作火爆,枪战过瘾可惜现今的我们早已被更加逼真出色的的特效吊高了胃口。一把永远打不光子弹的手枪和瞬间打光的冲锋枪在戏中的攻击相同,这样的神奇设定也仅现于昔日的辉煌港片了。

  发哥还是很帅的,多给一星

  《喋血双雄》观后感(七):發哥與阿莊

  本片充滿濃厚悲劇感,結局發哥慘死之外,他的雙眼被大傻成奎安打盲,未能如願把眼角膜植給葉倩文。 雙槍發哥瀟灑至極,葉倩文《淺醉一生》一曲令觀眾陶醉於發哥與葉倩文之間的愛情。成奎安反派演出相當精彩,曾江與朱江亦演出不俗,反觀李修賢再次演出正義警察,新意不多。 吳宇森憑此片奪得金像導演可謂實至名歸,把阿莊殺手形像以及悲壯命運描寫得淋漓盡致,駕馭動作槍戰場面亦見功架。

  《喋血双雄》观后感(八):短评

  发哥的招牌笑容真是几十年未变啊~

  修贤大哥的调笑也分外有魅力,一直觉得修贤大哥是香港硬汉代表,竟也有这样分外妖娆时刻……

  另外卢冠廷的音乐几乎是上世纪香港电影黄金时期主旋律异常的怀旧风。

  最后想吐槽百科一句,阿庒和李Sir哪里基了?!不能因为有超级百合大叔徐克大叔的监制,就这样欺骗作为观众的纯洁感情啊!!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明明是经纪人比较大叔受好吗?!

  《喋血双雄》观后感(九):悲剧更让人记忆深刻吧

  这是一部警察和杀手惺惺相惜的电影,李修贤当年那个气质真的就是很正气的感觉,他也演了很多警察的角色。周润发就不用说了,我男神啊!电影真的很好看,一个杀手居然会因为误伤一个女人内疚,还想着为她治眼睛而以身犯险,果然男主角都是好人,这一点现在的电影就不行男主角必须是好人。还不能犯错。其实浪子回头金不换这个主题不是更好吗。结局时小庄和女主角因为眼睛看不见错过了对方,看得我心里很难过

  《喋血双雄》观后感(十):喋血双雄 警匪 动作电影的指标

  小时候很喜欢看这电影,每次电视有重播时必看,尤其是结局教堂的枪战场面更是百看不厌

  里面每个角色都很有正义感义气黑白分明性格,但好人未必有好下场结局每个主角的下场都很惨,也因为这样小时候看过后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着时间的过去这电影不管在亚洲还是欧美的枪战动作电影的发展都有非常大的影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