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水姻缘》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落水姻缘》观后感10篇

2018-10-20 02:5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水姻缘》观后感10篇

  《落水姻缘》是一部由盖瑞·马歇尔执导,歌蒂·韩 / 库尔特·拉塞尔 / 爱德华·赫曼主演的一部爱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落水姻缘》观后感(一):不太真实爱情故事美丽

  和这部片同类型的还有麦姐的踩过界,歌蒂把一个自以为是高傲狂妄空虚有钱表现入木三分,最后她却爱上了木匠发现生活意义。原来被他人需要,能为别人做事,成为别人爱的对象才能使我们自己活得更带劲吧

  《落水姻缘》观后感(二):是亏还是福,总要掐过才知道。

  写于2011年11月9日(曾经渣渣的笔记

  囧~~这个剧情感觉看了千百遍,而且还是不同语言版本的,因为香港、大陆、韩国都拍过。

  女主角是大富婆,尖酸刻薄,因要找木匠给她的游艇装个新衣橱,就和当木匠的贫穷男主角遇上了,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因性情不同产生许多摩擦,差点就掐起来了。后来因为女主角不小心掉下水,被救后失忆了,男主角电视上看到后产生了报复玩弄的心理,就假装丈夫把“老婆”接回了家。后续大家也就知道了,似乎没有更多想要阐述的了。不过我还是哭了,男主角的孩子对“新妈妈”的那种感情感人的,莫名多了个有钱的妈妈,他们一点都不亏。

  《落水姻缘》观后感(三):sj到alice蜕变的隐忧

  小时候觉着女主蜕变了、找到了意义和价值。现在却完全不相信救赎、被引导着蜕变的童话,只是为不顾一切跳海相拥的二人担心激情过后又该如何回归平淡的生活。

  短短两个月的家庭生活,后期虽然和谐温馨,但是不可能把sj变成alice,仅仅是让忘记过去的白纸般的女人适应了alice。然而奢靡的旧生活的回忆一旦重卷袭来,无论怀揣着对alice生活多么深切怀念,也没法支撑着她从曾经的纸醉金迷里跳脱出来。

  这个故事讲女主找到了属于她的家庭和爱,尤其是找到了意义和生活。billy对男主说,you belong with her。女主找回记忆后说,i dont belong with you。哪有什么真正的归属呢,到此就已经说明了这不过是场喜剧童话而已。

  然而从拯救女主的人生到跳海演绎海洋传说还是大写浪漫

  《落水姻缘》观后感(四):梦耶?爱耶?

  这是一部让人能流下泪的喜剧。

  拜金、拜金、还是拜金!这是现在充斥着整个社会主题,人与人之间只剩下了可怜利益关系,而这时,爱情就是每个成年人的童话,听起来美丽,可是那只是童话。

  Overboard就是讲述了这么一则童话故事,但是,它让人能流下眼泪。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拥有万贯家财?拥有名利地位?其实人活着就是为了活着。粗茶淡饭相濡以沫,未尝就不是最大的幸福

  这部影片的最美丽地方,就是展现了家庭的伟大。一个完整的家庭,会使一个人多么充实,会使一个人多么充满力量,这些,都不是金钱能买来的。我想起了明朝的开国太祖朱元璋,虽然最后登基为皇,但是对于那个糟糠之妻马大脚,依然敬爱如常,为什么?我想,这就是因为那个女人能给他家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没有成家的人是无法体会,而这种感觉,对于不是真正爱情而结合的人,也是无法体会。

  我赞美这部影片,它非常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