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捕鼠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捕鼠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21 02:0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捕鼠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捕鼠记》是一部由戈尔·维宾斯基执导,内森·连恩 / 李·伊万斯 / 薇姬·刘易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捕鼠记》观后感(一):我只想知道这鼠是真嗒还是动画~~

  好可爱~ 

  第一次觉得 非米老鼠那种大耳朵的老鼠也能 感到可爱内~

  的确 那句话很经典 好像在开头还是什么地方 也有一句和那句能呼应起来的 ~

  PS 看了好多遍 总是带着同学看~ >_<

  《捕鼠记》观后感(二):他爸爸附身?

  看到二楼的评价..

  是他爸爸的灵魂吗?

  没明白.

  不过这片子有意思了.

  那个兄弟城堡的第一天,一个下雨的夜晚,那哥哥抱着弟弟的动作.

  太逗了...

  还有那个捕鼠的人吃掉它的便便,那个老鼠很不明白的眼神,好可爱哦.

  《捕鼠记》观后感(三):看后盖章

  说实话演员演得也不错,特技做得也不错,笑料也不低俗,来中国也不会被反掉——但就是太平淡,给儿童看应该是很合适的吧?

  学会了string和cord的区别

  老鼠当家?

  这个编剧好像也就这么多本事了,搞点不太逗人,但也都是正经路线的笑料。他有点幽默感,但幽默不够ingenious。

  《捕鼠记》观后感(四):很聪明的老鼠

  看第一遍的时候,还不太明白

  直到看了第二遍

  才明白原来是死去的二兄弟的爸爸

  附在了老鼠身上。

  从而“逼”他们继续从事其热爱的silk事业

  影片最后的“A world without silk is chaos”

  真是点睛之笔

  《捕鼠记》观后感(五):老鼠是主旋律化身

  在电影中它是智慧高尚的,贯彻着老头子对兄弟俩的希望“要团结”。兄弟俩则悲情得很,工作上、情感上,好不容易有了点盼头却遇上个该死的老鼠捣乱。电影的看点是人与老鼠之间斗的场景,有些桥段放在动画片里刚刚好,真人表演过火了些,太夸张就成闹剧了,而闹剧我是相当讨厌的。结局倒很漂亮说不定料理鼠王也借鉴了它呢。

  《捕鼠记》观后感(六):A world without a string is chaos

  两兄弟被一只小小老鼠折腾的几乎精神崩溃的夸张故事,妙就妙在此片从一根绳子开始终结于一根绳子,绳子和老鼠之间又有着莫大干系,偏偏两者交融天衣无缝,令人惊叹。

  A world without a string is chaos,仔细琢磨,是非常有道理一句话。当阿甘的羽毛变成一根绳子在空中飘啊飘的时候,喜剧效果惊人的。

  《捕鼠记》观后感(七):此“鼠”非彼“鼠”

  啊... 居然让我坐了沙发!好在跑到“精灵小弟”那边,三个沙发也都空着呢,心里平衡了不少。

  不过想到有500多人看了小白鼠,而只有100多人看了小灰鼠,心里有些沉重...

  黑色幽默肯定没有阳光灿烂,但这一只小灰鼠,绝对顶那一窝小白鼠!

  《捕鼠记》观后感(八):偏执的闹剧

  如果是灵魂附老鼠那我认为这位父亲太过偏执了,他要求两兄弟团结在一起,他们确实也做到了,将一所及近破烂房子翻修一新拍得高价,为什么还要执念于共同经营工厂?既然他们各有抱负,为什么一定要他们共事有钱之后就不能相亲相爱各自实现自己的理想吗?

  一个偏执老头酿成的悲剧,使得两兄弟失信于人,成为笑柄。虽然确是诙谐有趣,但却令人有些生气

  《捕鼠记》观后感(九):《捕鼠记》

  上世纪的美国喜剧电影《捕鼠记》,我是一个泪点较低而笑点奇高的人,但若让我推荐几部搞笑的好电影,本片一定位列前五。如果把这部电影比做一道菜,那么一座破旧的老房子,两位逗逼兄弟,一只智慧的老鼠就是主料,加上诡异老爹、势利媳妇和装13的专家等各种配料,被导演用奇趣的情节、夸张的表演等佐料和诙谐幽默的大火猛炒,方成就一部令人捧腹、又不乏讽刺意味的喜剧大片。推荐亲子观看,我家孩儿在观影过程中,乐得差点把屋顶掀了,以至于我非常担心楼上楼下的邻居打上门来。[憨笑]

  《捕鼠记》观后感(十):电影《捕鼠记》印象

  1.这是一部喜剧电影。

  2.两兄弟煞费苦心想捉老鼠,但老鼠太聪明,不但没捉到,还把价值千万的建筑毁了。如果他们一开始就打算与老鼠相处共存的话,情况不会那么糟糕

  3.老鼠虽然聪明,但也有两次差点没命:一次是弟弟在钉钉子的时候差点把老鼠钉住,在最后一钉的时候哥哥叫他过去搬东西错失机会;另一次是弟弟扔苹果偶然砸到了老鼠,还把它砸晕了。

  4.老鼠与两兄弟最后化敌为友,老鼠还教会他们将绳厂改成了奶酪厂,从此勤劳致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