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逃亡》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逃亡》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22 02:1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逃亡》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大逃亡》是一部由约翰·斯特奇斯执导,史蒂夫·麦奎因 / 詹姆斯·加纳 / 理查德·阿滕伯勒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逃亡》观后感(一):他们以逃亡的方式做着战斗

  他们千方百计逃出了集中营,却又被一个个抓了回来,其中五十人壮烈牺牲了。集中营里的他们身怀绝技各显神通,冒着种种风险,有的能化险为夷,有的则不能。小的矛盾点一个接一个,推动剧情发展。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生理心理障碍,但在战友的帮助下他们都迈出逃跑的第一步。他们不屈不挠的逃跑为的是自己的尊严信念

  《大逃亡》观后感(二):人物群像

  塑造了许多形象生动角色

  很多情节的拿捏非常好,值得借鉴地方非常的多。像铁道游击队这样的描写敌人斗争的电影,很明显拍成了洗脑电影,因为它不真实,背后有动机态度老实,不实在,像是在拍喜剧闹剧。但本片虽然是同样基调的电影(坚贞不屈坚持不懈地与敌人做斗争,保护同志牺牲自己,为了大家的利益牺牲自己的利益,爱护战友),但非常的实在。

  被洗脑的人和没被洗脑的人思路是不一样的。

  《大逃亡》观后感(三):大逃亡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以二战背景的越狱电影,整部电影中笑点很多,节奏稍微有些慢。人物性格刻画很棒,作为群像电影,角色是个个有血有肉个性鲜明实属难得。 虽然有些小细节部分有点bug,没有肖申克的救赎那么严谨缜密,但真的是一部超好的越狱电影,很值得一看,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人们寻求自由脚步的,可惜结局不尽人意感觉不足问题在于德军对待战俘的待遇是不是太好了点,印象里二战的纳粹是很残暴的,还是说残暴只针对犹太人

  《大逃亡》观后感(四):如果关的是中国

  一个营地的所有战俘都参与到越狱行动中,各怀绝技、集思广益分工明确、通力协作,有组织、讲效率小心谨慎、细节完善计划长远、克服困难,怎么能不成功

  德国佬怎么想起来把全国越狱专家关到一起的,提这个建议的一定是内奸,让各国精英组成特工队。

  多一句嘴:如果关的是中国人大概就是互相出卖,争相给看守捧臭脚了。

  《大逃亡》观后感(五):The Great Escape

  二战期间,德军的战俘营里,每个人都在渴望着自由。美国人希尔(史蒂夫•麦奎因 Steve McQueen 饰)在进入战俘营的第一天起,就一直计划着越狱。虽然他的十多次逃跑都以失败告终,但希尔从未放弃。这次,希尔和英国军官罗杰计划秘密挖掘隧道带领250人一起越狱。所有人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分力配合这次计划,有人专门负责制作大家逃跑后需要穿着平民服装、有人负责做假证件、还有人负责储备食品等等。然而就在他们的隧道大功告成那天,隧道却被德军发现了。逃跑计划的日期天天临近,希尔他们又开始新一轮的挖掘工作。©豆瓣

  《大逃亡》观后感(六):电影笔记之《大逃亡》

  此片不愧是二战战俘营越狱题材的最经典巨片。几大亮点一一说来:1,影片立意很高,战士的战斗不仅仅在战场,被俘后的越狱不仅仅是为了自由,更是为了战斗。2,影片脉络清晰,在施工条件苛刻并且严密监控的狱中挖一条能够让上百人迅速逃亡的地道,所涉的环节和细节极多,影片在策划准备、施工、伪装、逃亡等各个节点交代严谨清晰。3,故事情节不落俗套,尽管准备充分,但意料不到的事情丛生,最后只有70余人逃出,劫后余生的只有两人,几乎全部壮烈牺牲,真正拍得是可歌可泣。4,人物群体塑造有血有肉,既拍出了铮铮铁骨,又没有故意拔高,性格行为真实可信,很接地气

  《大逃亡》观后感(七):Top250,在豆瓣就这待遇?

  也许作为老片,大部分觉得本片节奏,拍摄手法方面过时了,娱乐性不强,但这才是经典片的魅力所在呀。

  《教父比较好运,常年在IMDB坐头把交椅,知名度极高,所以不少不欣赏的观众也在豆瓣给了五星。

  《大逃亡》忒惨了,我几乎要给叫屈了,堂堂Top250中的第90把交椅(写作此文时),在豆瓣不但四星居多,而且总投票数少的可怜,即使和同期一些二战名片相比,也是等而下之,惨啊。

  本来不打算写本片的评论,看到现象一时感想随笔两句。豆瓣和IMDB的差异,多少能让我这样的影迷体会出一些什么。以后有时间作进一步比较,现在知之甚浅,不敢多加妄语。

  《大逃亡》观后感(八):越狱大片

  越狱,并且代价沉重音乐却是这样的。看完全片对音乐的印象真的太深了。全片都代有一种跳跃感,把严肃故事讲的很有英雄色彩

  作为一部群像电影,每一个人物都个性突出,让人映像深刻

  很多越狱电影都有用到其中的一些桥段,敲铁锹和运土的细节让我一下想起《肖申克的救赎》,这就是经典之所以是经典的原因

  好喜欢 the cooler king。 有机会会再看一遍。

  《大逃亡》观后感(九):那些年,我们一起进行的逃亡

  1.米高梅好久不见~2.这是个真实的故事3.监狱不要太好啊山清水秀的4.战俘。逃亡军官5.当真斗智斗勇啊6.我们都是为了战争而来到这里7.莫名其妙有萌点8.反抗与压制9.特殊状况10.这货是来卖萌的吧=_=11.将所有的坏分子都集中在一个篮子里12.我要让这里翻天覆地13.真令人兴奋14.一语成谶15.齐步走集体撒沙16.精心布置17.从平面拉到一整个空间18.团体19.国民精神20.情绪21.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22.万众一心23.欢迎回家24.我什么也看不见25.集中营里国庆节26.幽闭恐惧症27.我爱这一晚!28.就像新生29.这紧张到无法自抑的情绪30.代入感31.熄灯32.外面的世界33.真刺激34.GOOD LUCK伏笔,你这孩子经不起夸啊35.不能这样吧...36.76人37.这一切使我活下去38.我从未如此快乐39.麻痹不能吧!失败就算了还是个BE40.你认为这代价值得吗41.习惯性禁闭啊42.献给50名死者

  《大逃亡》观后感(十):逃亡 逃亡

  看长长的电影 好像大凡看着看着就有些犯困 开始看表

  似乎没有那部片子像这部一样 让我从头到尾都看得津津有味

  喜欢那里面的轻松诙谐的快乐

  集中营里却仿佛弥漫这阳光般的味道

  每个人物都是那么的饱满和真实

  甚至包括德国空军上校和这边的英国空军中尉

  看着都让人有些莫名的喜欢

  室友间的感情 战友间的感情

  不矫揉 不造作 那么自然 却又是那么让人放心依靠

  片尾里 看着那些熟悉镜头 那几张熟悉的脸

  仿佛随着电影 跟着他们一起过了好久 而他们也真实的仿佛触手可及

  想到这是个真实的故事的时候 还有些不太适应

  所有的细节 都是真实的 这些 竟然真的 在历史上 发生

  咂嘴 不可思议

  50个人 虽然没有直接的表达 但是心里还是一紧

  是否值得 中尉说 就看你怎么想了

  他们像战士一样战斗着 像战士一样努力着 像战士一样快乐着

  那些死去的人里

  曾藏着多少疯狂

  多少古灵精怪

  多少坚定乐观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